相識是緣分的經典語錄

時間 2021-05-04 14:10:08

1樓:佔戈爺

伴著桃花吐蕊,隨著碟舞蜂飛,讀懂秋高氣爽,明白雪之深情。洪鐘般的聲響從天籟傳來:一切皆為緣分使然。

2、每個人都是一條弧,只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弧才能湊成乙個整圓,才有了緣。兩條弧在一起,成為的也許是親情,也許是友情,也或者是愛情。或者你找到的弧不是最美麗的弧,但至少是最適合你的弧,是令你最難以忘懷的弧,是最令你心悸的弧,是最令你魂縈夢牽的弧。

3、人生,本來就是個戲劇性的東西,一切是那麼有緣分,拼成一件又一件完美的錦繡,只是愚弄,上天毫無保留的賜予,這份緣分,讓原本卑微的生命煥發出曾經的光彩,只是,不知道他、你、我,還是不是當初的他、你、我,我們注定回不去當初的曾經?

4、緣分是一種機緣巧合,本來應該擦肩而過的人相識或相戀。我相信緣分,冥冥之中有一雙無形的手,在左右我們的命運。

5、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漫長人生中我送你最美麗的祝福、永遠快樂!

6、緣分,款款而來。沒有太多的欣喜可以張揚,卻有一種淡淡的溫馨入心,讓流年豐盈多姿。歲月,靜靜遊走。沒有太多的銘心可以刻骨,卻有一種無言的靜美蔓延成淺淺的詩行,讓時光淡暖含香。

7、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

2樓:匿名使用者

1,相識是緣分,相念不容易,相愛不可求,相思最得意。

2,相識,不覺一春又一春,人生瀰散在那些無悔的歲月裡。不是每個擦肩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3,遇見是緣分。相識是機遇。喜歡是獨自。為愛是彼此。不說再見,只願拜拜。

4,我相信有上輩子,也相信那所謂的緣分。若這一世的相聚是之前未了緣分的延續,那說明我們已相識太久。就算時空曾經把我們隔閡,但是這一世,我希望不再放手。

5,偶然相識是緣分的開始,短暫的停留是緣分的盡頭,曾想把你苦苦挽留,你卻說你要遠行。

6,所謂緣分,就是遇見了該遇見的人;緣分淺的人,有幸相識卻又擦肩而過;緣分深的人,相見恨晚從此不離不棄。有的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的緣分是可遇亦可求的,有的緣分是可遇而無需求的。無論何等緣分,都離不開珍惜二字。

7,當你越想忘記乙個人的時候,你才知道你根本無法忘記。相識是偶然,分開是必然。相遇是緣分,離開是緣分已盡。

8,如果說相識是緣分,那離別其實也不過是一種姿態。有個少年說,等他變優秀了,就帶我去流浪。我說,對不起。轉身走掉時,再也不能收回落下的淚。

9,人海茫茫,相識是緣分。

描寫摩羯座經典語錄的句子,求推薦

幾米經典語錄,幾米的經典語錄。

你好。希望喜歡。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的凍結,無法商量。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的覆...

亦舒經典語錄,亦舒的經典語錄

如果我愛一個人,一定不和他結婚。我想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我要很多很多的錢。亦舒經典語錄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對下一輩的生活沒有貢獻而又企圖干涉下一代的生活,是老年人最容易犯的錯誤。專 亦舒 2 命運的屬安排密不透風。亦舒 3 生命從來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個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

跑步的經典語錄,跑步經典語錄

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 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 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 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 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 喜歡衝刺時的感覺和喜悅。2 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複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