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人是種什麼樣的感受,暗戀乙個人是種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2-06-07 17: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因為他開心而開心,因為他難過而難過,他的心情就是你的心情,你會有為了他難過一整天,也會因為他笑一整天,他若安好,便是晴天。你會在班門口偷偷地望著他,看著他的一切,提筆寫字,你會覺得他任何乙個動作都是那麼帥,他做的事情彷彿都是對的,在你眼裡,他是完美的。

你也會吃醋,但是他不知道,別人也不會知道,你只能把這份醋意憋著,他和別的女生走的太近,你會心裡很難受卻又無法和他講,只能心裡悄悄的生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是常態,特別是對於醜且胖的我來說。

小學時還不知道暗戀是什麼滋味,只知道,看見同桌,一對視就想笑,無論他是在寫作業還是和其他同學在玩耍,我都想接近他,有一搭沒一搭的插上一嘴,即使他們講的東西一點都不懂,回家還是會找鄰居家姐姐做一下功課,可以在第二天有的聊,還有就是不想放假,你要是知道小學生。因為想見乙個人二討厭放假,可見對他的感情有多真啊。嗯,我想這就是暗戀的最初狀態,只想看見他,想和他多說幾句話。

初中,假小子般存在著,懵懵懂懂的好像知道了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明明才開始上初一,沒說過幾句話,就一見鐘情、單相思起來,於是就傻乎乎的給對方一張同學錄,想知道他的愛好,生日,平常愛玩的遊戲是什麼,和自己的愛好相不相同。臉通紅地對他說;「我怕初三轉學,以後不能找你寫同學錄了,你就提前給我填了吧~」,我傻就算了吧,最關鍵的是他還傻乎乎的相信了,利用乙個大課間三十分鐘,板板正正的給我填好了,當時異常開心,食慾大增,吃午飯的時候還獎勵自己一包辣條呢,現在想想真的傻的可愛啊。這應該是暗戀的第二個狀態,想知道他平常的生活方式,愛吃什麼,愛玩什麼,知道找共同話題。

高中就忙於學業,整天兩點一線的生活,也許更近一層的想知道他喜歡什麼,只是不會再表現的那麼明顯,更像是甜蜜的負擔吧,有點心酸和。不同班的話,總會想盡各種方法路過他的班級,想知道他在幹嘛,有沒有和其他女同學嬉戲打鬧,每當看見他的身影,內心就心花怒放,就像平靜的湖面盪起層層漣漪。後來又暗戀上乙個同班同學,每個課間,給我買零食,喊我小名,和我杯子裡的水,週末出去遊樂場玩,寒假相約爬山。

起初只認為是關係比平常同學好點,再加上我性格大大咧咧的,好相處,就更沒多想了。可直到有一天,有同學問我你們是不是談戀愛了啊,走得這麼近,我一下意識到可能超出正常男女同學關係的範圍了吧,有一天他請假沒來學校這種感覺愈演愈烈,也發現習慣他的接近,可他也沒啥表示,我也只能悄悄把這份喜歡埋在心底吧。

大學就痛快的談場戀愛吧,要不然肯定會惋惜一輩子的。暗戀是乙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表面毫無波瀾,內心早已波濤洶湧,乙個人的狂歡,乙個人的寂寞,所有心酸只能乙個人承受。

3樓:柬埔寨外婆

暗戀乙個人的感覺大抵就是小巷又深又長,沒有門,沒有窗,我拿著一把舊鑰匙敲著厚厚的牆。暗戀從來都是惴惴不安,害怕他知道,又害怕不他知道。他不知道的時候整天在幻想如果他知道了會是什麼樣,他知道以後就老是擔心他疏遠自己怎麼辦?

暗戀他的時候所有一切跟他有關的東西都能瞬間牽動你的神經,比如聽到某個東西名字裡面有跟他名字相關的,你就想到他;比如走到他家附近總是幻想他會不會突然出現,你們倆會不會偶遇,如果偶遇了是該打招呼呢還是假裝很酷很瀟灑的不理他呢?比如閒著沒事的時候就會一遍一遍的寫他的名字;比如每天晚上睡覺前會幻想如果你們在一起的種種場景,睡著都會笑醒。

這麼長久以來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他的動態發出他和乙個女人的合照宣布他戀愛了,從此以後所有的動態都跟另外乙個女人有關,不管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他從他變成了他們,你還是你。你可能很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早點跟他告白呢?

但是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沒辦法重頭再來,因為你的不勇敢,你們從來沒有機會開始,最後他變成你記憶裡的那段心動卻不敢言說的回憶,他卻還是從來沒認識過你。

4樓:超級花季不再來

暗戀乙個人的比正常戀愛要辛苦很多倍,很多一般暗戀的大都不能修成正果因為不敢表白。在以前的話把暗戀叫做單相思,一直喜歡別人,但別人卻並不知道你一直默默的喜歡他,講話就比較容易的錯過。其實哪個女孩兒年輕的時候都會暗戀過一些,比較帥氣的男孩子,主要他們比較的酷,然後崇拜他們。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也是暗戀過乙個人,當時我是學校的拉拉隊,那個時候我們同年級的要打籃球比賽,然後我們啦啦隊就要去助威。一般一場籃球比賽,打完之後那些女孩子看中那個男孩子就會給他去送水,這就表示說比較喜歡看他打籃球或者說比較喜歡他,這也是一種暗示。如果那個男孩子接受了他的送的水的話,就表示對這個女孩子也有一定的好感,最起碼是不討厭。

那麼這個時候就很容易產生一種早戀的情感了。因為老高中最重要的還是學習,所以很多的女生都是比較的害羞不敢與表達。

那個時候我也是看中了乙個打籃球的男孩子我覺得他非常的陽光帥氣,而且 他還挺有正義感的,放學了也是自己去掙錢,我覺得這種自食其力的人真的很少了。我喜歡他那種在籃球場上帥氣的那種轉身,也非常喜歡他身上的那種勤勞勁。當時我覺得他就是我的目標,所以呢,我就是每天,讀書的時候就會想一想他,然後偷偷的讓同學們拍了照之後發給我。

我聽說他有女朋友了我心裡就特別的 難過,甚至有一點不想吃飯,不想喝水也不想讀書的感覺,好像自己一定會錯過一樣的,然後乙個人默默的憂傷,默默的流淚。

這就是暗戀在乙個人的世界裡,隔著另乙個空間,想著另外乙個人。因為他不開心的事情而悲傷一整天,因他的喜悅自己也喜悅。那是的,我們都特別特別得上,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一點點的幼稚和羞澀。

暗戀人是什麼樣的滋味,暗戀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滋味?

渣男鑑定師,幫你鑑定各路渣男 id zhananjianding 暗戀乙個人的滋味就是如果暗戀的物件關注你,注意你,跟你說話,你就會很開心,如果他跟別人說話的話,你的心裡就會很難受。沒暗戀過別人,只是被別人暗過,所以不知道啥滋味?和朋友一樣拽。哈哈,想找到真答案有點難啊 真的,真有人暗過。也被追過。...

暗戀人都有什麼樣的經歷,暗戀乙個人都有什麼樣的經歷?

無聊聊社會 暗戀乙個人,是你在樓上看書,聽到他在樓下跳過與人說話,你就臉紅心跳的身體快於腦袋的穿上鞋,就只到樓下與他一起完成一場邂逅,然後再憋著不回頭,其實心裡一直在想,他是不是看到我了,他知道我喜歡他嗎,他應該不知道我是假裝跑下來有事,只是為了看他一眼吧,他是不是喜歡我,他剛才有沒有對我笑,他剛才...

暗戀人的眼神是什麼樣的,暗戀乙個人的眼神是什麼樣的

藍兮若萱 那個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呢,我可以說一下我自己哦會經常看對方,如果對方剛好也看到我,立馬轉過頭,不敢對視,然後乙個人低著頭或者把頭扭到不對著他的另一邊,心跳的話跳的很快 看到他和別的女生打打鬧鬧開玩笑或者笑得很開心的時候,會乙個人生悶氣,然後看到他從邊上過去也會很生氣的扭過頭不去看他,但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