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人十年是種怎樣的心理體驗,暗戀乙個人十年是種怎樣的心理體驗?

時間 2022-01-25 04:45:35

1樓:明月不知我心呀

我覺得能夠暗戀乙個十年也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

陳奕迅《十年》「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暖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你根本不可能不行動只喜歡他十年那麼久的。

而暗戀的人最大的忌諱莫過於自己感動了自己,其實你的暗戀對於被暗戀者來說,什麼都不是,甚至你在他的人生裡也不過是個無名路人而已。暗戀始於小學二年級七歲。他遲到了,他愛的原因很簡單,可能是因為他聰明的詩背得很快,孩子總是很簡單的道理。

他又聰明又勤奮。當他上小學的時候,他在看中學的數學知識。當他上高中的時候,他學習了大學的內容,當他上大學的時候,他接觸到了一切。

可能是智商超過了同時代人的固有特徵。他從小就是個怪人,他會做一些正常人做不到的事。暗戀始於七歲,二十一歲還未結束,十四年的時間裡,2/3的生活,覺得自己似乎被感動了。

所付出的不過是心血來潮的幾次回望,不過是不規律的幾下心跳,不過是幾場欲言又止的夢境,僅此而已

綜述,再見時,物流人非曲終人散欲語淚先流。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的眼睛真的會發光,但是你要記住,乙個人發光一定是自己給的。感動自己並沒有感動別人的時候,你就應該想一下是不是應該放手。

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十年》《暖暖》,《後來》《涼涼》。

暗戀乙個人十年是種怎樣的心理體驗?

3樓:寶石王子新

自己不自信了十年?

相互愛戀的話什麼都好說,一廂情願的話,怕是做什麼都沒有用。

如果都沒結婚,有什麼顧慮呢?真心喜歡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暗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機會永遠都只能是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就算最終可能失敗,至少努力過了,以後不會悔恨遺憾~

暗戀乙個男生10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乙個男生十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我看來,如果你喜歡乙個男生10年了,還不敢向他表達你的愛意,那麼我認為你還是不夠特別喜歡她,因為如果乙個人特別喜歡另乙個人的話,他應該及時表達自己的愛意。要不然你們兩個只能是失之交臂。

你要大膽的表現你自己的情感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5樓:崔憐槐

我認為暗戀乙個男生十年是乙個非常不容易的體驗,因為人能有多少個十年,女生能用十年的時間去暗戀乙個男生這是一種非常難得的感情,所以我認為如果要是有男生碰上了乙個能夠暗戀自己十年的女生一定要選擇在一起。

6樓:球球

暗戀乙個男生十年的話,是一種非常辛苦的體驗,因為自己已經暗戀了他十年,自己居然還不說出來?如果自己沒有說出口的話,那麼在這樣一種情況下,自己是非常辛苦的,可能是這個男生太優秀了,自己不敢去表白。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有了自己的女朋友。

7樓:鄂新菡

是一種非常悲傷的體驗,因為你心裡知道你們之間的感情是沒有結果的,但是你單方面的又忍不住喜歡他,其實我覺得這種感覺是很難受的,只會讓自己覺得很悲傷很痛苦,畢竟想要的東西得不到,當然很傷心啊。

8樓:曉淡

暗戀乙個男生十年的話,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也是非常痛苦的,在這一段時間裡,可能這個男生也是會喜歡上別的女生的,所以說,對於自己的打擊也是比較大的,在這種情況下,自己的心理狀況肯定是要受一些打擊的,而且自己的心理情況也是非常的強,不然也不會喜歡對方十年的。

我暗戀乙個人十年我很痛苦怎麼辦

9樓:太史付友慄茶

既然都暗戀十年了,而十年之間,你放棄了很多次的表白機會,也已經為了你心裡的愛,付出了十年的代價,已經可以說,你已經覺醒了,分析自己是否還有勇氣去表白,如果你依然沒有勇氣表白,那請你另外尋找乙個真正屬於你的愛情,用心去祝福你暗戀十年的她吧。

做乙個行業十年以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工作方面,對當前的工作可以說是輕車熟路,業務熟練,獨當一面,時間一久難免會有些枯燥甚至厭煩,同時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還會面臨乙個職業發展的瓶頸,這時一般會有兩種人,一是經過五年多的工作經驗積累,在人際,資源,業務技能等方面都有豐富的積累,為了追求更高的發展目標,當前公司如果沒有合適的晉公升機會就會產...

被同性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暗戀同性是種怎樣的體驗

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 那你心裡應該是很不爽的吧 畢竟被一個不正常的人看上 你自己心裡也會覺得怪怪的吧 不過那是人家的想法了 你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可以啦 暗戀同性是種怎樣的體驗 跟暗戀異性差不多吧,心裡很糾結很苦惱甚至有的人會有些卑微但也有很開心的時候。 在悟空寺徜徉的叮噹貓 同性戀不提倡,是個人性...

被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被別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的性格一直是比較怪癖的一種人,因為我覺得有很多人想要害我,可能我患有一種被害妄想症吧,如果乙個人暗戀我的話,我覺得我是非常的不自在的,很有可能因為我的思維就會覺得,暗戀我的話就是想要害我,所以我自己本身的體驗非常的差。其實一直被乙個人暗戀是一種幸福,因為別人是對你喜歡,才會暗戀你的,當然自己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