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朋友年齡相差十歲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28 16:15:57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我來大姨媽了肚子好痛”

“別急,等著我我馬上就來”

“老公,我在網上看中了這條裙子”

“老婆,等我下班了帶你去實體店買吧,在網上買又看不準質量而且萬一大小不合適呢”找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朋友我感覺到非常的幸福,什麼事情他都比自己想的周到,也更加懂得體貼人。

2樓:吃雞小青蛙

我和我女朋友年齡相差10歲,我30歲,她今年20,我們是同事,一切偶然的機會,我們決定在一起,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開心,她會給你講述她覺得有意思的事情,還會和你撒嬌,最主要的她是一個感性的人,經常會因為一部感人的電影痛哭流涕。

3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就是有時候你做一些事情他都會說你幼稚,比如你想換情侶頭像,穿情侶衣秀恩愛的時候他都會覺得你有點幼稚,不過還是會配合你。總是很體貼,很多事情他都會幫你想好,你可以在他面前賣萌撒嬌,吵架了也會主動來哄你,給你無限的寵愛。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看法,重要的是自己很幸福就夠了。

4樓:社會觀察者說

這樣的感覺蠻不錯的,男朋友特別會照顧自己,能夠包容自己的任性和小脾氣。雖然我們年齡之間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並沒有任何的交流代溝,和他在一起能感覺到安全感,這就是自己所想要的生活。即使別人不支援我們,但是隻要自己活得快樂,開心就是最重要的,我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5樓:

大學畢業後我初入職場,有很多的不懂,但是同事對很照顧,有什麼事我都會去找他們幫忙,特別是我的組長,他給我的印象是完全沒有任何高高在上的感覺,和他相處很自然輕鬆,經過長時間的接觸,我對他產生了好感並且向他表明了心意,我們在一起了,我每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唯一有差別的是,他的年齡大我整整十歲,但是我們之間並沒有任何的代溝,相反的我說啥做啥他懂,我倆的腦袋就想長在一塊似的,和他在一起給我的感覺是很安全,很成熟,還有就是他的性格很好很溫柔,我覺得他就是我陪伴一生的人。

6樓:筱雅的殤

身高不是差距,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兩個人能夠好好在一起,這樣的話我覺得就是最好的,畢竟感情就應該要懂得相互理解,相互遷就,相互相濡以沫,才能夠生活到白頭偕老。

7樓:萌新小主

都說女大三抱金磚,我比男友大了十歲,這要抱三塊大金磚啊。

我和男友是經過別人介紹認識的,剛開始很多人都反對,他們說我老牛吃嫩草,還給了我一些建議:女人老得快,一旦人老珠黃,男人就會嫌棄。男人年齡小,不懂得疼愛人,累的是自己。

其實他們是好意,這些我都懂。

剛開始抱著試著談的心,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手,和男友相處了一段時間,我發現他特別成熟,和他的年齡完全不符,他也會照顧人,相反我在他面前像個小女人一樣,我們在一起還挺幸福的。

其實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合得來,就是最大的幸福。

8樓:戲娛樂

我喜歡大叔戀,因為自己的男友比自己大十歲,會讓人感覺很受寵。畢竟男性天生就有保護弱者的慾望,相比那些年紀差不多的情侶,大叔戀的愛情反而比較穩定,因為女性總是習慣被寵的。

9樓:莫了未了

我朋友是98年的,他男朋友是88年,相差10歲。我的男朋友比我大2歲,情人節的時候,我男朋友送了一個被大家嘲笑的“電子手環”。而我朋友情人節的時候收到了2個包,一個包是非常精緻的小挎包,另一個是帆布袋的揹包,帆布袋裡面還另藏玄機,裡面裝滿一揹包平時她用的**。

知道我當時的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句話說的好,年齡不是差距,身高不是問題,只要你們兩個人感情好,何必要在乎這麼一個年齡的問題,讓一份美好的感情而遭到這個破壞呢。所以如果真心相愛,那就應該要懂得好好珍惜,白頭偕老。

男朋友的年齡比自己小十歲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當他媽媽的感覺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比女人小十歲可以嗎

我女生,今年18歲!想找比自己大十歲的男朋友不知道好不好

你可以考慮考慮再過個一兩年,再想想這個問題,個人覺得其實十歲也不算大多少,但是也要慎重考慮 不好,不是大十歲不好,而是你還太小 安此蒍曲死亡者 別了,也許你是想找個安全感,但這種男的不適合你 打鬼子去嘍 挺好的,二十七八歲的男人實乃公雞中的戰鬥機。 焦昂然 大太多不好,因為女士的平均壽命本就比男人長...

十歲男孩裝女生和男生聊天還說你是我男朋友,需要看醫生嗎不會是心裡疾病吧?急急急

沒有什麼毛病,就是好奇,覺得好玩,就像打遊戲一樣,想打下去看看通關結局。主要是那個男生太笨了沒有識破。你直接告訴對方這是男孩就行了。這是孩子的青春期心裡,是孩子幽默的緣故,屬於逗笑型的,沒有什麼問題,孩子多屬於聰明的。暫時不用去看心理醫生,如果現在看心理醫生會無形中給小孩壓力,家長刻意加以引導,樹立...

我男朋友十歲的時候他爸爸去世的,媽媽扔下他就改嫁了,前幾天我男朋友出車禍了,是為了保護我被車撞了

你好好照顧他,他媽媽看樣子是不會管他的,你男朋友目前來說缺乏母愛,你只有好好愛他,儘量讓他母親來看望他。 又一部都市言情誕生了。你能怎麼辦 陪在你男朋友身邊照顧他就行了 這種事情本來就夠傷了 你難道還準備用這事把你男朋友傷醒嗎?再者說了 這畢竟是他們母子之間的事 你一個做女朋友的能去做什麼 與你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