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男孩裝女生和男生聊天還說你是我男朋友,需要看醫生嗎不會是心裡疾病吧?急急急

時間 2022-03-19 04: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毛病,就是好奇,覺得好玩,就像打遊戲一樣,想打下去看看通關結局。主要是那個男生太笨了沒有識破。你直接告訴對方這是男孩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孩子的青春期心裡,是孩子幽默的緣故,屬於逗笑型的,沒有什麼問題,孩子多屬於聰明的。

3樓:櫻味由你

暫時不用去看心理醫生,如果現在看心理醫生會無形中給小孩壓力,家長刻意加以引導,樹立正確的觀念。

4樓: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的男同學,他們就是冒充自己是男的,頭像暱稱朋友圈都模仿的像是女生一樣,然後逗男生,慢慢的男生對他有好感了,就在一起,或者追的路上,然後騙錢,發紅包啊什麼的。

我不是說你同學啊,只是你說的這個讓我想起了同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醫生這個程度吧,可能是小孩子鬧著玩的。現在的孩子都早熟,多給他一些這方面的教育就好了。

6樓:

可能是惡作劇吧,覺得新奇好玩,你可以再進行觀察,如果覺得有異樣了,再諮詢醫生

7樓:清風

由樓主提供的資訊來看,確實有必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孩子年齡還小,趕緊去找醫生去**一下,防止長大長大了會成為同性戀等!

8樓:襯心丶

先冷靜一陣子,想一想你哪些方面讓他覺得累了,看能不能適當調整一下。也許暫時分開了一下後,他也會想想你的好,也許會改變主意。最重要的還是溝通,你要了解他內心的想法。

假如他真的另外有人了,早一點分開是最好的,免得日後更難過。

9樓:小寶多多

是怎麼個聊天?網上嗎?那可能是惡搞吧,如果是**什麼,那可能就有問題了,不過平時也要關注下這男孩的情況,愛和什麼人一起玩,性格什麼是不是女性化等等。

10樓:home安樂岡花火

可能需要看醫生吧,正常小孩不會有這種傾向,長大了也許會有**傾向甚至更嚴重,所以建議看心理醫生,比較看看沒壞處

11樓:在猛洞河烹飪的木棉

應該是有心裡疾病,和孩子溝通一下看看能不能發現點問題,再帶孩子去找心裡醫生看看。

12樓:悠逸

多觀察他的行為舉止,如果一切正常就別管他。證明他在惡搞別人

13樓:電椅無雙龍

同性戀唄,沒關係的,這不是心理問題,只是取向不同,沒必要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也有可能是為了騙錢或者是騙他在遊戲裡面消費,不過無論哪種都是不好的,建議你還是多了解一下小朋友,跟他交流,適當找心理醫生給他做一下輔導

15樓:華哥探趣

小孩子只是好奇。喜歡扮演另類的角色。

16樓:乙個33藍精靈

嗯,這個孩子明顯把自己當女生了,別等長大了後悔,趕緊去看看心理醫生怎麼說。

17樓:天地盡頭別有你

小孩好奇作怪而已,平時正確引導就可以。

18樓:張國強

不需看醫生,這是進入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看心理醫生好,確定下取向還是心理存在問題。

20樓:豔豔聊生活

不需要看醫生。這個男生主播很有趣。

21樓:

大人應該給孩子乙個正確的認知觀 這種情況還是及早**解決

怎樣判斷乙個男人對你是否是真心

22樓:晏霽昀

通過這些表現區分,男人對你是否真心。

23樓:情感瑣事

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真心的?

24樓:藍色的夢

樓上的故事好感人啊,可我們現實生活中沒有那樣的,如果有就好了!你慢慢的觀察一段時間吧!如果愛你,你們彼此的心都會感受到!真正相愛的人心都是透明的!

25樓:蓋塔飛鷹

沙發的那位,神不會答應這種荒唐的請求的,就算是文學作品也不可如此,該文的作者竟然如此褻瀆神明,願主寬恕他(她),阿們!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處在猶豫的邊緣,也就說明了他給你的感覺並不是那麼可靠,可慢慢交往,希望時間可以煉出真金~

27樓:幼稚子弟

經典``

哭55忽忽`

世上真有這樣的愛情麼?

難以相信

我怎麼遇不到呢`

不知道我男朋友能不能辦到`5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

女生該怎麼和男生表白? 10

29樓:殤乂如此唯美

首先女孩子要先評估一下你們目前的關係狀態,好友,密友,認識而已。其次在對應的關係面前找好自己的定位,在表白前不露痕跡的推進關係,慢慢轉變定位。

舉個例子,一開始你們的關係提到的話題是共同的興趣愛好,慢慢地可以談談人生理想,再轉換為噓寒問暖。乙個遞進的過程避免表白太過突兀。也可以在這個過程中重新考量對方是否真的合適你。

第二點,注意表白要留有餘地。表白一定要充分考慮對方的感受,你是表達,不是要挾,不代表表白了就有結果。往往不衝著贏錢的人能贏得賭局。

你在表達中要表示出「我喜歡你,至於能不能在一起,要看兩個人緣分。」當然話不能直接說。

主要不要給男孩子心裡壓力,給他拒絕你的空間,但是他不一定拒絕。主要操作,找乙個相對私密的空間,只有你們兩人,沒有人見證也許不浪漫,但是對方會放鬆,少有戒備心。那種要一群人圍觀,你不和我好我就怎樣怎樣的即使男孩子愛她,印象也打了折扣。

第三點,合適得體的打扮,恰到好處的氛圍。這一點本著投其所好的原則,對方覺得什麼樣合適,這個就要看你們相處的默契了。適當有**輔助那是棒棒的。

第四點,語言組織。對於女孩子來說,精心策劃不如字字珠璣。柔聲細語地道出喜歡他的點點滴滴,心路歷程,就是最直接的表白和暴擊。

注意,說以前,說現在,不說將來,不對對方做海誓山盟。女孩子比較容易被誓言打動,但是男生不吃這一套,反而會輕視你的地位。

最後我想說表白是乙個表達的過程,雙方地位平等,互相尊重,請女孩在表白時尊重對方的感受同時尊重自己的感受。表達了,就沒遺憾,結果是兩人緣分決定的,無關你一次表白。表白是開始,不是決定性條件。

祝每乙個看到這篇回答的人都能找到真愛。

30樓:督秀珍施己

要慎重,他對你好不代表就一定喜歡你哦,哈哈,你朋友問他,他當然說喜歡你啊,這樣不會傷害到你。

31樓:行動的兔子

就直接的跟他說呀,喜歡就是喜歡了,幹嘛還有遮遮掩掩了,不要怕,也不要難為情,或許那個男生就喜歡這樣直率的你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1、碰見好看的男生,假裝不經意的在他朋友面前說一句:這個男生好帥。他一定會從朋友那裡聽到然後開始注意你,偶爾和他目光交錯一些讓他知道你在注意他,用不了多久男生就會主動來找你了喲。

2、在他煩躁的時候不要問「你怎麼了」,而是問「有什麼我可以做的嗎」。好感度瞬間暴增!親測有效!!!

3、一開始不太熟的時候聊天,聊到晚上差不多睡覺然後對方發訊息來就不要回了,等到第二天早晨再回,這樣不用找話題又可以多聊一天。

3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寫紙條,說你喜歡他~這也稱情書~

情書上寫明:「如果你也對我有意思,就幾點請到**見面,如果你對我沒意思,你就不用來了。我就等5分鐘。」

這樣,來了就是好事,如果不來你完全可以忘了他。還避免了尷尬~~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你先買一件好看的衣服。然而,你再找到你喜歡的男孩,過去直接壁冬他,對他說,老公,你不要在和別的女姟在那裡那個樣子了,要不然你就完了。

最後走的時候再摸一下他的頭。

35樓:

以我的經歷,我想說,不要因為那麼多人鼓勵你表白就頭腦發熱地去表白了。你要認識自己是否就算被拒絕後,也能在乙個特定的時期內恢復過來?如果可以,或者你這人性格天生就較為開朗,就去表白。

還有你是否會在表白前感到莫大的恐慌。那些人都不是你自己。我只想告訴你,我也暗戀過男生,有很多人都鼓勵我表白,包括我很好的朋友。

差點就表白了,後因一些事情沒這樣做。現在想起來,很慶幸當時沒這麼做,要不然我會尷尬一輩子。其實,如果有機會,可以主動套近乎,在男生面前打扮的好看點,女生還是用暗示比較好,這樣也不至於很尷尬。

36樓:百度使用者

表白一定要有數 你一定要確定男孩沒女朋友 男孩對你不討厭而有一點好感 那麼表白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 男孩是否對你有好感自己一定感覺得到 我是過來人

37樓:可愛的君君

可以約他出去吃飯、逛街,慢慢的滲透,在感覺男生沒有明顯拒絕的情況下,可以試著跟他牽手,如果他沒有反抗,那麼祝賀你,你成功了!!

38樓:宇宙無敵皮皮蟹

就讓他隨風而去吧,留個記憶也挺好。

如果你們畢業之後仍然在比較近的距離的話,你可以在表白。不過你表白的話,有的男生會變的比較飄。

建議你等他一年之後你再看他,也許會覺得自己當初的品味真差。

3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一張小紙條把自己的想法寫好放在他可以不經意間發現到的地方,讓他看到,他就知道你對他的愛慕,約他出去玩,不經意的觸碰他的手,讓他感受到你的感情

40樓:追雨月花迷歌

不用太直白,先問他,嘿,你有喜歡的女生沒?讓咱開開眼界。如果他說有,而且明確告訴你是其他人,不要理他了,為什麼去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呢?

;如果他打哈哈,就說你知道我喜歡誰嗎?猜對有獎哦。此時不管他反應如何,都輕輕地盯著他看,先不要說出來,當做沒說過。

晚上回去用q或者手機發給他,說我喜歡的是你啊。;如果他暗示他喜歡的是你的話,你肯定知道怎麼做了吧。

41樓:侯家英

看年齡對侍,青年告白你多和他交流關心他,是個聰明的男生都會感應到的。如果是大齡男女,各方面已成熟穩定,直接表白就是了,,希望能幫到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想買衣服約他一起,在逛街的時候牽起他的手,如果他沒反抗,就不需要表白了啊。作為乙個男生,想不通,表白這是男生費盡心思要做的事啊

43樓:ngao三羧酸

首先說對方不能太討厭你,表白就是一層窗戶紙,先要有感情基礎。其次找乙個合適的時機,最好有在場的朋友。再次注意言語。

4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賀你有了喜歡的人,你就給他發一分情書,回個小禮物,然後從他懷裡逃走,他就會說歐買噶這個小女孩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當女生向男生提問男生必須解答,女生都想問男生哪些問題?

45樓:越越田

一。為什麼家裡有電腦還非得去網咖打遊戲呢

我感覺吧 網咖網速是乙個問題 其次比較

氛圍,這是很重要的,當結束一段時間的工作學習之後可以約自己的好兄弟好朋友一起去網咖開黑多麼幸福 。在家的話可能放不開或者沒那種氛圍就會感覺不盡興,而且女朋友在家或者家人在家也會感覺不怎麼自在不怎麼盡興還會受到干擾。

二,為什麼總是看不出來我生氣而且道歉還不走心

因為有的時候生氣的理由太奇葩了好麼?月亮不圓也要生氣  說錯一句話也要生氣,有的時候就會感覺呼吸空氣都是錯的!所以才會出現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但我為了活命還是要道歉的局面,然後又被嫌棄你根本不懂我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你根本就不愛我 唉。

三。為什麼有女朋友還會找別的女生?

第一:因為工作

工作中不可能周圍只是男生,也會有女同事的。所以說工作方面的交接這是不可避免的!其次,她說什麼我是控制不了的,所以請不要多想有時候只是出於禮貌的回答。

第二:需要朋友

有的男生可能交了女朋友就會遮蔽一切與女生的往來 當然絕大部分是不可能的。更多的還是需要能夠尊重對方的空間,有的異性朋友真的就只是朋友!請不要多想!

而且女生比較容易吃醋不給與對方空間,對對方不信任成天抱怨的話男生一般都會感到厭煩,所以說還是要互相信任!

男生和女生聊天,你覺得怎麼樣算是喜歡男生

猴81107悶牟 在他們的聊天內容中,這個女孩子會時不時的發出一些驚歎,會像這個男生表示出是極其感興趣,有感情投入在裡面的,而不是兩個人,只是感情,感情聊日常,沒有感情交流,而且這個女孩子對於喜歡的人,都是有一些崇拜感的。 如果那個女孩兒對男生問的每一個問題,就特別認真的回答,那麼多半他是喜歡的,如...

15歲的男生女生會有真愛嗎,15歲的男孩和女孩之間會有真感情嗎?

有啊,其實早戀未必都是壞結果。也有很多人就是因為戀愛,相互支援,比如承諾一起上高中,上大學等等。比如,有個男的先考到了xx學校,女的的成績比男的差一點,然後那女的就開始奮鬥哈。終於考上了,她爸媽都不敢相信。所以,是不是真愛要看你,為了愛付出了,是有意義的還是沒價值的。這才是真愛的最 值。祝你幸福 o...

我是18歲女生,一般不怎麼和男生聊天,如果和男生聊天,總喜歡

紅雙喜的人 那是你的心裡有問題了,也許你的真愛還沒出現,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肯定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你這樣別人會感覺你不好的。你是不是對男生有什麼恐懼感呀。 求問的小天使喔 其實,男女生之間交往是正常的,更何況你是18的妙齡少女,有少女的衝動,也懂得了些愛情的意義。其實,只要你放平自己的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