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和怎樣的男生聊天會讓你有繼續聊下去的衝動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猴09240緯彝

女生們跟男生聊天,有點小禮貌,有點小調皮,微笑中又不失禮貌。

2樓:消化

幽默有趣又不失風度,說話不會太過,恰到好處,主要還是感覺很好。

3樓:小皓粉絲團

幽默風趣又不失禮貌的,而且最好有一點點顏值的男生。

4樓:名

當然是長得帥的,顏值決定一切,如果你長得醜,女生是一句話都不會給你說的,分分鐘拉黑。

5樓:

女生和男生聊天,會讓我繼續聊下去的衝動是因為,對方說的話能刺痛我的心。

6樓:阿qi棄

我覺得自己是當我們的話題在乙個頻道上時,還有就是要具有幽默性。

7樓:小知09400縣套

自然是情商高的啦,特別會聊天的那種,最好還是幽默的。最好的就是碰見乙個想和自己聊天的人或者是乙個長得比較好看的。

8樓:峰佘無敵

印象中,和女孩聊天一般都是我主動開的話題,女生搭話了,就可以繼續聊,女生不接梗就聊不下去。但有一次我突然發現,為什麼不能讓女生主動來找我聊天,我心情好就搭理她,不好就不管她。

9樓:獨身女王

幽默風趣的人,又能懂自己的那個點,有著聊不完的話題,又能讓人開心,只要不是個話題終結者,應該都能聊下去。

10樓:桑天安

可以先從穿著聊起 然後化妝品使用,在然後說說吃的東西,問問她愛吃什麼 ,剩下的你靠你自己。

男生和女生聊天會有戀愛的感覺嗎?

現在人的生活壓力工作壓力都是很巨大的,所以都希望有乙個人能傾聽自己的心聲,和自己聊天,排解自己內心的壓力和苦悶。所以經常和自己聊天的人,也會變成乙個特殊的存在。但並不會產生戀愛的錯覺,只不過是覺著有了乙個能懂自己的朋友,也是非常不錯的。每個人都會有幾個這樣的朋友。是區別於愛情,或是親情的一種存在,也...

男生和女生每天固定聊天,會產生感情嗎?

有可能會產生感情。但是感情這種事情,特別的奇妙,兩個人有緣分,會擦出火花,如果沒有緣分,越聊反而會感覺到越沒意思,最後也就沒有多大興趣了。這個不是絕對的,有可能聊工作聊學業而已。兩個人的關係近了,相處的時間長了,多多少少會產生一些不一樣的感情,只不過被友情所遮掩住了。尤其是經常聊天的兩個人,如果將和...

男生經懲女生聊天會聊出感情嗎,男生經常和乙個女生聊天會聊出感情嗎?

人生人參 會啊,我就是乙個案例,不過最後分手了,距離不一定會產生美,距離太遠分手是遲早的,網戀實在不靠譜 長期和乙個人聊天,會聊出感情麼? 浮淺之夢 長期聊天會產生感情 感情這東西它始終是相互的,只有這樣才能夠有來日方長,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