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高冷的人聊天,怎麼和高冷的女生聊天

時間 2021-06-29 18:32:58

1樓:愛喝tea的喵

最好在他面前不要太傻,至少不要裝(沒有和他同一高度還是不要想戀愛了吧),如果他是有教養的人會很反感做作,如果他只是性格高冷(那種學習一般般家庭一般般)那就死纏爛打(小祕密:看他的qq頭像,如果很非主流那就很好交往)

2樓:mei公子

你沒發現她的興趣所在和愛好。高冷只是一種掩飾和表象,遇到觸碰她心靈的東西,與之能夠用心交流,也不覺得她他高冷了

3樓:二姐夫喋喋

首先,你的話一定要多,其次臉皮要厚,最後,你得幽默搞笑啊,久而久之熟了也不會那麼拘束,

4樓:奉賢精銳英語邵

觀察他在幹嘛,做跟他相關的事情

5樓:傻半瘋

談高雅的事比如詩詞歌賦

6樓:末日的天空丶寂

所謂高冷就是不擅長交流

7樓:鄲華及妙晴

高冷本身就有優越感,你再逗她,只會把你當成牛魔王十萬個蝨子其中之一,正確的做法在接觸的時候多說no,辯論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能順她。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望採納!

8樓:鹹軒律森莉

看看你們有什麼共同的興趣愛好,沒啥不一樣聊天我覺得最主要的是共同話題,如果你和別人氣場都不對那還怎麼聊下去,其實大家都是倆眼睛一個鼻子。再者你不要覺得人家是高冷,這叫做氣場

9樓:甕友英麗

在我看來所謂的高冷都是表象,只是你找不到切入點罷了,一點小建議:不要說些無聊的話題,不要問候以後就無話可說。

怎麼和高冷的女生聊天

10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

11樓:爵帝少帥

簡單的表面原因就是我們太在乎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表面原因就是我們太在乎這個女生對你的看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你說那種人……

要她先看上你 就ok了

如何跟你一個高冷的人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簡潔直接 重點是(直接) (儘可能在需要時候做回答) 儘可能避免廢話

真的跟高冷的人聊不到什麼,除非你跟他的關係較為特殊,而且還得看他的性格是什麼樣的。有的高冷的人是因為自己比較害羞,內向,所以才少言寡語的。

其實我也是個高冷的人,你也可以跟我談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找到他的關注點就成功一大半,討論他關注的話題,他就有相見恨晚之感。這樣,就聊得來了

和高冷的女生怎麼聊天

16樓:

1、保持自身神祕

和妹子接觸時,不要一個勁掏心掏肺的說說說,要適度保持自己的神祕感,讓女神對你也感興趣。神祕感的核心就是打太極,打打擦邊球,不追問不回答,不正面回答她要的結果,自我保留一些必要的資訊。

2、姿態不要太低

就像前面所說的,你把姿態放的越低,跟條哈巴狗似的貼著她,她就越高冷,對你愛理不理。正確的交往姿態是把自己和她放在一個平等的位置上。

她的訊息不要秒回,甚至可以看見了也適當擱淺她一下,等1個小時或者一下午之後再回,跟她說不好意思太忙了。她就會發現你不會時時刻刻寵著她,也會明白自己在你面前充當不了女神。

3、聊天話題的選擇

男人最常犯的錯誤就是,約會的時候跟女人聊新聞、時事,學習、工作。跟女人講大道理,聊你的工作專案,你工作上的煩惱,過多的說教、批判、埋怨,只會妨礙你吸引女人。

和高冷女生聊天時,更好的應該是聊一些跟你和她相關的話題——你的生活、你的經歷、你的想法,你們之間的共同點越多,你和她的聯絡感就越深,她跟你在一起就越舒適。

17樓:白菜

首先你要判斷她是不是真的高冷

18樓:值得擁有

說明你還沒有找到愛的人,也不知道需要找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所以每份感情都感覺自己是局外人。既然這樣先放手,先往前走,不要談戀愛,等遇到自己動心的人再開始

19樓:八面來風

和高冷的女生怎麼聊天啊,和高冷的女生聊天的時候,你要看他喜歡什麼呀,投其所好唄。

20樓:民生為本

只要熱情大方,主動出擊,用自己的知識打動對方,用自己的能力感染對方,用自己的智慧同化對方,用自己的從追不捨感動對方!

2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和高冷的女孩子談戀愛應該順其自然,你把你的性情釋放出來,他會接受,那就更好。

22樓:姜德金

和高冷的女生怎麼聊天?我認為不管他是怎麼高檔,他只要是看上你,你跟他聊什麼都是可以的,以往往有的人看著是高冷,實際談話來話也非常多的。

23樓:晴天便好

如果遇到高冷的女生,就要好好跟他相處,要熱情一點,去溫暖他的心,要多關心他,問候他,要用你的實際行動去表示。

24樓:笨笨男孩

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跟他能聊的來,用時間去證明然後聊一些他比較喜歡聽的。他就不會那麼高冷。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只是自己的一個感覺,有的時候對一個人的內心來說是無法理解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只能以現實為重,看對方在現實中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26樓:身醉心不醉

這個需要了解一下聊天的技巧。和他聊天的時候,主要聊一些雙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就可以了。

27樓:

高冷的女生也只能是在外表上,其實每個女生心裡邊兒都是需要人。關懷的。

28樓:呵呵合作

和高冷的女生聊天兒。應該主動迎合他們的喜好。同時自己低調一點兒。

29樓:義笑卉

和高冷的女生怎麼聊天?我覺得高冷的女生肯定是不喜歡聊天的,不喜歡說一些沒有用的話,所以說看他喜歡什麼就跟她聊什麼

30樓:為你執著

和高冷的女生聊天,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就好了,這樣就不會感覺尷尬了

31樓:洪雲水

高冷的女生聊天那麼就要順著她的思路走,最好是鳳場負責的話,應該不會太愉快。

32樓:伊凝

高冷的女生,一般聊天都是比較冷的,我覺得你想和高冷的女生聊天的話,只能聊他感興趣的話題,試探性的和他聊天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冷的女生怎麼聊天呢 其實高冷只是外表而已 但是你要跟他接觸多了 其實他並不高冷

34樓:阿姣坊

是高冷的女生內心是火熱的,只需要你開場,不是他討厭的問題,我覺得應該都還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尋找他們的合適的話題來處理他們的問題,是可以進行處理他們的,這種心理的特點是非常好的一種。

怎麼和高冷都人聊天

36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他的致命點 要不就是摸清她的性格 切記不要隨時熱臉貼冷屁股 這樣反而還遭人煩

37樓:

高冷的人都不聊天的,你就提高你自己的魅力值,他會自己找你

38樓: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怎麼和高冷的人聊天,怎麼勾搭高冷的人。

39樓:一瞬既是永恆

這要看人對你有沒有興趣了,沒興趣勾搭也是白勾搭!

40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的人喜歡溫暖的話

41樓:灰心勸退

她(他)也許只是比較呆

42樓:殘刃阿寶

熱情似火可以融化高冷的人

高冷女生怎麼聊天,怎麼和高冷的女生聊天

白菜 首先你要判斷她是不是真的高冷 錢言萬語 如果女生比較高冷,那麼你可以跟他說話,也變得高冷起來,不必為了求和迎合,他而故意跟他熱情,這樣的話,他反而不高冷了,所以說以毒攻毒冷對高冷 奉央 我感覺面對這種比較高冷的女生,一般情況下都是不太好聊天的,所以說正常下去一定要好好的和他們進行交流。 和高冷...

和高冷男生的聊天技巧都有哪些,和男生聊天的技巧是什麼?

哆啦a夢的百寶箱 首先要知道他高冷的範疇,再用心感化他,激發他的好奇心和征服欲,再使用點欲擒故縱的小技巧。1 搞清楚他的高冷範疇 如果他對別人很熱情唯獨對你很高冷,說明他可能很在意你 如果他對別人都高冷但唯獨對你不高冷,說明他肯定喜歡你 如果他對所有人包括你在內都很高冷,說明他對你沒什麼感覺。2 用...

高冷和高傲什麼意思,高冷和高傲的區別

神丶雨祭丨 高冷屬於很高很冷的意思 高傲表示這個人看不起人太自大驕傲 比如關羽就是高傲的人 鯨娛文化 高冷用來形容人有兩種解釋。其一,是說這個人高貴冷豔,是由這個人的外貌妝容所決定的,乍一看,給人以高貴冷豔的感覺。而另一種呢,則是形容乙個人的性格高冷,這類人呢,不喜言笑,渾身散發著一股生人勿進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