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人聊天的時候,怎樣聊天你容易聊動男生的心

時間 2022-01-18 17:35:28

1樓:

昨天的文章中,我們說到了宅在家裡,想要脫單,除了自我約束,讓自己變得更好之外,通過網路拓展資源,展示吸引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

但是,是不是僅僅吸引到男生,你就能夠順利脫單呢?當然不是,吸引只是第一步,真正的通過聊天讓他感受到你的魅力,

了解到你的優點,讓他喜歡上你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

no.1

避免一問一答式聊天

首先我們剛剛跟男生認識,彼此都還沒有怎麼交集,甚至說除了那幾條朋友圈之外,我們對男生一無所知。

這個階段我們要想的不是什麼公升級關係,怎麼約會什麼的,而是最簡單的,如何把天聊下去。

可是很多時候,因為雙方對彼此而言都是乙個未知的新的事物,所以存在著很多的好奇,然後不自覺就會問出許多的問題。而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出現一種尷尬的聊天局面——「一問一答式聊天」。

這種聊天方式,就跟查戶口一樣,不僅不能夠很好的起到破冰的效果,更是會令人產生戒備感和緊張感,從而不願意和你聊天。

所以當你在和對方第一次聊天的時候,請不要急著問對方問題。

這個階段你可以把男生當成乙個新認識的同事,或者說剛搬來的鄰居,也可以當成是踏入新學校剛剛接觸的同學。

這麼理解是不是就簡單了,不要去想那些花裡胡哨的。

兩個人剛剛認識,問一下姓名年齡做個基本的資訊交換是個很正常的事情,就像是剛來的同事就一起吐槽一下怪異的領導,剛認識的同學就說說老師或者學校的環境。

no.2

擴句法聊天中有種尷尬叫做: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的確,和異性聊天,尤其是和不太熟悉的異性聊天,最怕尬聊。

可是有時候,兩個人聊天,不知道怎麼地,聊著聊著空氣就突然瀰漫了「尬」的氣息,不知道回對方什麼好,也不知道怎麼才能把話題繼續接下去。

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用到乙個小技巧——「擴句法」。

擴句法的技巧就在於把男生說的一句話做乙個補充,就像是小學生語文題裡面的擴句一樣。

假如男生說:「我好餓」,我們就可以根據「我好餓」進行乙個前後補充。

比如:我今天早晨沒吃飯,我現在好餓,在想一陣吃點什麼。前面我們加了「早晨沒吃飯」後面加了「再想一陣吃什麼」,再把這兩句做乙個延伸。

你就可以說:「你是不是早晨犯懶沒吃飯」,也可以說:「那你還不看看吃點啥好吃的」,這樣不就完美的解決了你不會延伸話題不知道怎麼把天繼續聊下去的問題了嗎?

no.3

請尋找話題

想要男生願意和你聊天,並且享受和你聊天,最好的方法,就是尋找一些他能夠感興趣的話題。

因為對於自己感興趣和擅長的東西,人們通常更具有傾訴慾望。

而絕大部分人,對於

「旅遊」、「美食」、「學生時代」

這幾個話題,很難不感興趣。所以,如果你不知道該和男生聊什麼的時候,不妨從這幾個話題入手吧,保證你們能有許多可聊的東西。

另外,除了這個方法之外,對方的朋友圈,也是乙個比較好的話題切入口。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抓著這個寶貴的資源,利用這些珍貴的資訊去成功的開闢話語。

例如,男生的朋友圈裡總是會出現乙隻小狗。

你就可以說:「哇塞,你家狗狗好可愛啊!」

當男生說:「那可不,我超愛它」

之後你就可以跟他談論一些小動物,和養寵物的經歷,找到彼此的共同點,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總之,通過對方的朋友圈,了解到對方的性格和興趣,從他的興趣點出發,這絕對是一條穩妥的聊天方式。

懂得吸引展示,懂得聊天技巧,才能為自己的幸福多爭取機會,讓男生被你打動到。

2樓:全能解答老師

其實在和男人聊天的時候,你只需要隨便撒撒嬌,這個男生的心就動了。因為男孩子就是這樣,根本受不了女孩子撒嬌,楚楚可憐的樣子。

3樓:你到底敢不敢

和男人聊天的時候,這樣聊天你容易聊動男生的心:1.主動的關心他的生活,2.可以適當的對他撒嬌,3.一直和他保持聯絡,和他分享你發生的趣事。

4樓:茈女子

和男生聊天都是需要技巧的,如果這個時候你並不了解他,那麼你就可以從他的朋友圈裡發現他的興趣愛好,以這個作為出發點來和他進行聊天。相信這樣很快就能打動男孩子的心。

5樓:皮皮魯歐尼

想和男人聊天的時候讓他心動,我們可以根據選擇男人感興趣的話題,做乙個很好的傾聽者,同時不要死纏爛打。

6樓:勤意智

弱小可憐。男生都是有保護欲的,會有喜歡保護自己女人那種感覺,這種聊天很容易聊動乙個男生的心。

和喜歡的男生聊天,怎樣才能撩得他動心?

7樓:純情粉紅豹

多說一些情話,讓他知道你喜歡他,最重要的是,你的語言得符合他的胃口。

8樓:雞湯大叔叔

我覺得主要是要投其所好吧,如果能投其所好的話,男生肯定願意和自己聊天,自然就有機會能撩動他的心,也更能了解他的喜好。

9樓:

這要看你對他的了解了,喜歡的男生聊天的話,就要尋找能夠打動她心的話語,而且是她喜歡的能夠引起他其的一些語言

10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懂得去從對方的興趣發現話題,不要說和無趣的事情。

或許可以尋找生活中特別發光的話題,讓溝通更有樂趣。

怎樣聊天能吸引男生

11樓:u3是藍色的

喜歡乙個男生,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看起來很可愛,說話天真點。就是裝傻,明明知道答案的問題,也故意裝的傻傻的,什麼也不知道。讓男生產生恨鐵不成鋼,怕你上當受騙,想教你的慾望,同時,和他聊天時,多夸夸他的優點,並表示你想學習他,羨慕他的願望,使他覺得被人欣賞,被人重視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同時,加速聊天的頻率,使他的生活中處處有你存在的痕跡,把握機會,讓他發出第一次約會,在你們約會後,對他有個真實的了解,了解他的興趣愛好和品位,了解他的朋友,使你們的交往被朋友所熟知,得到朋友幫助和祝賀。在以後交往的日子裡,循序漸進,日久生情,使他成為你的白馬王子,你成為他的夢中情人,這就要靠雙方的努力,真心的付出,來不得半點謊言和欺騙,經過努力,你們一定會相愛,愛情一定會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1、多往遊戲和籃球方面聊。

2、不能聊其他男孩,就算是他哥們都不行。

3、男孩們都不怎麼討厭汙一點的女孩,可以適當聊一些黃段子,注意要自然不能過頭了。

4、最好不要死纏爛打,不要一聊就是幾個小時,因為此時你還不是他女朋友,所以這樣會讓他有些反感。

5、別太漢子,別動不動就cnm,qnmlgb,之類的。

13樓:姓泓惠爰

懂得何時閉嘴、不說話更好!

在微信中會怎樣和你聊天的男人,是對你動了心?

14樓:艾青

會經常和你分享他的生活,會想要吸引你的注意;會時不時逗你開心,或者開始對你開一些小玩笑;會很關心你,比如說你的冷暖你的生活日常

在微信上和你怎樣聊天的男人,他的心裡一定有你?

15樓:90後玩遊戲

每天堅持說早安晚安

阿遠也是男生,所以對於男生的小心思肯定是深有感觸的。雖然大部分男生都比較外向,在追女生方面都比較大膽,但也不排除小部分靦腆的男孩子。但在遇見心動的女生時,內心中的激動是很難被掩蓋的,為了讓自己更好地接觸心動女生,自己肯定是會想盡辦法來靠近她或者是出現在她眼中的。

為了開啟一天的話題,男生一般都喜歡在醒來後給心動女生發句早安,等女生回覆自己後再把一天中遇到的新鮮事分享給對方,慢慢地,日久生情的效果就被表現出來了。只要男生沒有被女生排斥,還是有機會成為彼此的情侶的。

喜歡把有趣的事分享給對方

會把不開心的事情告訴對方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難免遇見不順心的事情,但很多時候迫於人際關係的壓力,大家都只能把心中的苦埋在心裡。等到下班回家後才敢獨自一人默默發洩。

畢竟大家都習慣了在朋友面前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能告訴你他生活上的不順,那麼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必然就不低了。

願意跟你分享家事

俗話說得好,家醜不外揚。但如果一位男生會跟你分享他家庭上的點點滴滴時,說明他內心中已經把你當成家人了。

喜歡跟你開玩笑

如果說雙方想要發展成情侶物件,那麼告白一步肯定是必不可少的。為了不讓雙方尷尬,男生一般喜歡通過開玩笑的方式來判別對方是否也喜歡自己,如果女生不排斥,那麼說明還有戲。而如果女生很抵制這類玩笑時,男生也不至於太尷尬,直接跑路就好了。

16樓:以情佐酒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乙份美好又長久的愛情,渴望遇見乙個只屬於自己的男人,於是很多女人就不斷認識男人,在無數男人中去尋找,挑選那個心裡只有自己的男人。但是女人總是很奇怪,出現在你面前的不是你想要的,得不到的又在期待著。

李瑩今年28歲,是一名幼兒園老師,自己也有乙個兩歲的可愛寶寶。李瑩的丈夫王偉比李瑩小兩歲,當初兩人結婚的時候,李瑩的父母極力反對,認為男人比女人小,以後照顧不了女人。事實證明,李瑩沒有選錯男人,雖然王偉比她小,但是結婚以來,王偉一直很照顧家庭,對李瑩也加倍的疼愛。

每天和孩子待在一起的李瑩太累了,回家自己還有乙個寶寶,幸好婆婆幫他們帶孩子,不然李瑩身體真的吃不消。每次王偉看到老婆這麼累都很心疼。

王偉白天工作也很辛苦,但還是會抽出時間來給李瑩發乙個訊息,告訴她想她了,有時候太忙了,就發乙個調皮的表情包,剛剛哄完孩子睡午覺後的李瑩,看到王偉發來的訊息,心裡暖暖的,李瑩也會回乙個訊息。

愛你的男人會心裡惦記著你,就算再忙,也會抽時間和你聊會兒天,讓你知道他的心意,雖然他不能陪著你,但是他心在你那裡。

跟你說「我愛你」

用心愛乙個人容易,可要他表達出來,每天對著女人說「我愛你」,絕大多數男人都是做不到的,因為他們會在女人面前不好意思,即便是簡單的三個字,卻也不容易說出口。

如果有乙個男人天天跟你說「我愛你」,說明他心裡有你,他覺得我愛你最能表達他真實的感情,即使有可能他的朋友們會「笑話」他膩歪,他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他愛你就想讓你知道,男人就是這麼的直接。

經常關心你

越愛你的男人不是和你聊天只顧著開心,快樂,而是讓你高興逗你笑的同時,時時刻刻都在關心你。平時日常簡短的問候,生病時的悉心照顧,囉裡囉嗦的囑咐叮嚀,這些方面都可以看出男人對的真心。

都說從小事,從細節可以看乙個人的品質,如果乙個男人關心你呵護你,說明他才真正把你放在心上。

17樓:孤巷裡遇見你

曖昧聊天的。跟你聊天的時候很曖昧的,這種男人心裡一定是有你的。

18樓:幹煸新鮮事

如果和你聊天的時候,總是想知道你的生活細節,就是特別愛你。

和男人聊天的說話技巧有哪些?

19樓:atm半夏螢光

自喜歡的偶

像、bai聊娛樂活du

動、聊工作zhi

上的事等等。

1、聊dao喜歡的偶像

不是只有女生有自己的男神,其實男生心中也有自己的公主,像女生一樣,只要對方提起他的小公主他就會變得異常的激動,他想說的話也就源源不斷了,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也會越來越多,久而久之他一有關於她的訊息,他就會立即想起你,不要吃醋,因為在他的心中,他分得清誰是在夢裡的,誰是他能通過努力追求可以得到的!

2、聊娛樂活動

就算是總裁也有空閒時間,更不用說我們了,作為乙個普通人,或許我們的空閒時間不多,但只要有,我們就會好好利用,所以作為你愛的那個他,你可以聊一些他在空閒時間的活動,這樣他在空閒時間玩樂時,就容易會把你當成好的伴侶。

3、聊工作上的事

在微信聊天的時候,男人怎樣撩女人容易撩到手呢

以情佐酒 盡量去找你們之間的共同點 不要什麼都和對方說 當你在和她聊天的時候,其實有些話題是很禁忌的,比如聊到一些對別人的看法,聊到一些觀點。人與人之間的世界觀是很不同的,在你和乙個人相熟之前,你和她有較大的觀點的分歧,其實並不利於你們之間的關係的發展,因為在此刻你和她並不相熟,你們彼此的世界觀是不...

男人愛你還是想睡你,聊天的時候會有怎樣的表現

以情佐酒 如果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他會好好照顧你所有的情緒,不會讓你不安,不會讓你缺乏安全感,好像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他不會把自己不好的情緒發洩在你身上。因為女人是用來疼的,雖然在愛情裡的兩個人,都會有吵有鬧,但是,人這一輩子,真正用心愛的人又有幾個呢?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是捨不得傷害你的。其實,乙...

男人給你發早安,有時候聊天,也時候不聊天,總關心你身體,有時候忽冷忽熱,為什麼

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這個說明男生對你不冷不熱,就是吊著你,等你冷淡的時候他又關心你。 男人給你發早安總是關心你的身體 但是有時候忽冷忽熱 可能是和男人的性格有關吧 例如性格偏內向 或者這個人的情緒波動很大 建議你如果你喜歡對方的話應該給出對方正確的訊號有可能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而不至於變得忽冷忽熱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