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忙的時候真的顧不上和女朋友聊天嗎

時間 2021-05-05 12:50:55

1樓:丁建說

男生真的可以忙一天,不理女朋友嗎?

2樓:詩秀榮候君

根據一項心理學研究測試。女人每天要說20,000個字,而男人只需要說7000個字。在工作的時候,男性將在7000個字說完了,實在無話可說。

而女性還有大部分的用語,沒有表示完畢,於是就會覺得怎麼這個男的又不理我?

3樓:單墨徹衣茶

你好!大多數都是這樣吧,我男朋友在忙的時候根本不和我說話,我問了好長時間都不搭理我,有這樣一句話,男人以事業為形象,女人以形象為事業,可能男人的努力比什麼都重要,忙起來可能特別用心,會忘記和女朋友聊天吧,在愛情中,兩個人學會包容,學會諒解,學會理解,多些關心,少些猜疑,或許生活就會更有趣。希望你能和你男朋友越來越好,有情人終成眷屬,謝謝,希望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

男人在很忙的時候是不是就想不起來自己喜歡的女人了,就忘記了 20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朋友,這個不一定,他喜歡你是在心裡,不是要時時刻刻的想著你的呀,你自己應該也一樣啊,你做別的事的時候也是沒有想起來了啊,只要他做什麼事或發生什麼事的時候第一時間想的就是你那就是喜歡你的,不要想太多了。祝你們幸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是不會的,但必竟一心不可二用,真的專注的忙一件事情時,其它的事情暫時真的不去想了,但等只要忙過來了,或是有短暫的空閒時間了,重要的事還是會冒出來,湧上腦海的。想自己喜歡的女人,也是重要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男人在忙的時候。是不是就想不起自己喜歡的女人?就忘記了嗎?

不是這樣的。男人在工作特別忙的時候。也許會忘掉。

這是暫時的。要是他抽出來時間的話。就會給你打**啦。

聊天兒啦。他就不會把你給忘了。事業為重妻子也是很重要的。

7樓:遼寧喀左文綜

能有機會回答你的問題,很榮幸。其實男人喜歡乙個人,不論他在什麼情況下,心裡都會有你的。如果他不是十分喜歡你,他在忙的時候可能就不會想你,但是不會忘記。看過動物世界吧,你懂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忙起來的時候,心裡裝滿了工作上的事,忘記吃飯,睡覺也有可能,忘記女人也是短暫的,只要一閒下來就會想到自己喜歡的女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對,其實男人越是最忙的時候,越會想起自己最愛的女人,男人在累的時候,特別想自己心裡最在乎的人問候,那樣非常甜美,

10樓:xieli晨微蘭溪

忙的時候還真會想不起來,忘記是不會的,因為深愛的怎麼會忘記呢?每個人都有忙的時候,忙的時候事情多,不可能每時每刻都想著你啊。但是也不能懷疑他就忘記你了,你可以主動聯絡他,也可以等乙個星期,超過一星期不聯絡你就真的不好了,最短的時間是三天,誰再忙也會有休息的時候,如果他休息的時間想起來聯絡你就好了。

11樓:風雨中的北湖

男人事業心強的,暫時忘記所愛女人是可能的,特別是婚後,只顧工作關注妻子不夠的情況比較多。畢竟是暫時忘卻,時間很短,女士們應該給予充分理解才對。

12樓:前訪

我覺得不會的,如果他真心愛乙個女人就不會在忙的時候忘記她,最多只是沒有想她,如果男人在忙的時候把你忘記了,說明你在他心裡不是很重要

13樓:芝麻湯圓

看個人吧,有的人家庭事業都會顧到,有的人事業為重的同時會忽略家庭。不過忙的時候確實容易忽略其他東西,如果不是很過分的話,還是體諒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絕對的,乙個人在忙的時候是注意力集中的時候,所有的心思在做的事上,這個只能說這個人比較單一,比較專注,另一方面說明他比較不會來事,沒有顧全自己全部生活,而且還以自己為核心,不知變通,需要改善,跳出自己的固定模式思維,先重要,後主要,考慮要全面,不一定要做到最好,但是一定要考慮全面!

15樓:我是巴傻我快樂

忘記是暫時的,這是乙個人的專注力,做任何事情專心投入之後,都會暫時的忘記其它事情,事情一旦結束,還是會隨時浮想起對你重要的事情,包括自己喜歡的人,還有自己沒有做完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擔當責任養家餬口,有時因為工作對女人關心不夠是有的但是一旦有機會一定會關心女人的理解萬歲吧。

17樓:古色古冬季

怎麼可能!我想是太忙顧不過來而已。工作固然重要,但喜歡的女人更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業線重的話,是會想不起來,但是絕對不是忘。等他有空了,自然會找你啊。在說工作做好了,事業發展好了,他就更有時間陪你了呀。

19樓:

忙得顧不上想是正常的,忘記了就是你小心眼兒了,畢竟前提是喜歡的女人。

20樓:顧傾城

不可能,真的喜歡你,再忙也會記得給你打**和你聊天說說話,不喜歡你才以忙做藉口

21樓:荼蘼

那說明還不是足夠喜歡當然也分人,有的以事業為重的男人可能會有你說的這種情況,但是我覺得如果心裡裝著某個人的話就算是在忙,也不至於一分鐘十分鐘的時間都抽不出來,就算是乙個**一條資訊也說明他心裡有你,如果忘了那說明你在他心裡還不夠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想不起喜歡的女人,可能是工作需要耗費很多精力,不能抽空和女人聊天或者見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不是真的喜歡,男人是要美人不要江山的,把你忘了是藉口,要是真喜歡能忘記嗎?怕是你魅力不夠吧

24樓:lm艾瑪

我認為那只是藉口,託辭而已。只是說可能照顧問候少了,不可能想不起來。這是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乙個男人特別忙,每天忙的顧不上,但是他還說愛你

25樓:疲馬暮途

打乙個**,發一條資訊,問候一句,交代一聲,很難麼?

「忙」只是乙個藉口,其實他根本不上心。

——但是你想過沒有,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別人的薄情寡義,而是別人的隨口說說,你卻真的相信。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忙吧,自己想給你充實的物質基礎,看他這個人怎麼樣嘍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不在乎我,他說也不是不乎是忙顧不上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面沒有你,假如要是喜歡你會天天纏綿不休的

28樓:倆輪寶馬

要是真工作原因可以理解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要天天粘著他,男人很忙很累!

男人在最困難的時候,男人最難的時候是什麼階段?

在會昌山打高爾夫球的馬更歇狼 妻子是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妻離子散的時候,是男人最困難的時候,其實,男人有時候也很脆弱。 鐵口銅牙 男人最困難的時候,需要女人的理解和支援,這就是對男人最大的安慰。 男人在最困難的時候需要人理解。 首先,作為一個男人,什麼時候才是最困難的時候啊?這個沒有最只有更可能...

男人在什麼時候最迷人,什麼時候的男人最迷人?

為朋友挺身而出的時候。因人而異 我覺得認真的時候最迷人 還有做了什麼讓我感動的但是很平凡的事的時候最迷人哎呀反正 我男朋友 我什麼時候都覺得他很迷人 如果問我,電影演員是做家務的時候帥,還是認真做事的時候帥。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如果電影演員長得帥,做家務和認真的時候,都迷人!如果他長得衰!做什麼都不好...

怎麼讓女人在忙的時候情不自禁的想你

聆聽心情 女人如果在忙的時候能夠想起你的話,可以說你在這個女人的心理佔有一定的地位了。因為之前的你的行為能夠引起女人的注意來,會在她的腦海中留下美好的記憶。那麼如何做到呢,就是你們之間必須經歷一些事情,不然不會引起女孩子的注意來。第一就是不期而遇,你們之間能夠共同的去經歷一些事情,並且能夠讓女孩子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