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是二婚得,平時上班很忙,只有晚上才有時間處在一起!每次放假的時候她都說累不想出去

時間 2021-05-05 12:50:55

1樓:暄染紅顏

你可以在她們逛街的時候和她們一起去!

2樓:虞寒

找個二婚的這個問題肯定會出現,所以你要考慮好了,你女朋友缺少年輕人的活力,有孩子肯定會對你分心,但是二婚的人應該能踏實穩定吧!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你也要把你的想法告訴對方,不然對方永遠不會知道。

3樓:是時侯表演真正的技術

不是你想太多,而是你女朋友經歷過少女的戀愛,現在帶著女兒過油鹽醬醋的生活,所以感覺很累。

4樓:

女人有孩子以後,重心就會轉移,轉移到孩子身上,你如果是未婚,沒有孩子,你很難體會到她的內心感受,所以,這種情況一定慎重,如果自己沒有充分的思想準備,你們以後在一起很難有幸福感,除非你們以後再有乙個共同的孩子,否則很難真正相處在一起,這個只能看你們今後的規劃,建議你先把後期生活規劃好,兩人達到一定的共識,如果無法達到共識,將來在一起也會跟麻煩,沒有婚姻體驗的人和已婚離異的人在一起生活,不是簡單的事情,要有充分的溝通,未婚的還是找未婚的才是比較理想的。

我上白班,晚上睡覺,我男友上夜班,白天睡覺,我總感覺好空虛好煩惱!根本沒時間陪我,星期天我放假,他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葉偉,你們兩

個的辛勤工作感到敬佩

既然你們兩個

都是兩內班倒,為何不一方容主動的調一下班,盡量和戀人形成乙個節奏,只要你們兩個約會的時間就比較多了,

所以說很多事情還是事在人為,辦法總比困難多,遇到問題要善於動腦子,想辦法,只要你們兩個好好的溝通,共同想法解決,相信一切問題都能夠迎刃而解

6樓:

學會享受孤獨,選擇一種愛好,支援他,因為愛情也需要生活,結婚以後你就懂了,為了財公尺油鹽哪還有閒情逸致好好玩,他已經把你當成老婆了吧!

7樓:屬於妮的微笑

把你的煩惱跟她說清楚,這樣的工作他自己也不會願意長時間做的,還傷身體,你跟他說清楚很苦惱,他會明白你的想法的,不要悶在心裡不說,除了傷害你們的感情,還會給自己增加負擔,希望你盡快好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啊也可以提醒他讓他換個工作他沒工作期間你可得養著他,還要做好長期的準備

9樓:阡陌

你覺得他對你怎樣,你覺得他怎樣,別為了一點小事而失去最珍貴的,大不了叫他換工作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男友調整下bai上班du

時間的,或者你也可以去試試zhi調整時間的呀!dao如果都回

不行的話,那麼你就忍一答忍吧!不過也不用擔心男友的身體狀況啦!年輕氣盛這點事都無法滿足你的話,那你可就要三思哦!希望你會明白的,祝福你生活愉快

11樓:過度期

愛情就是這樣,互相理解包容,才能長久,生活是現實的,不要整天以為黏在一起就能長久,都得賺錢,才能生活下去

12樓:97我行我素

他很愛你 年輕就要奮鬥嘛。如果不想繼續的話有乙個應該犧牲為對方換乙份工作

13樓:血戰丶

為了愛情,改變生活方式,和你男友一起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唉,換工作就行了,幹嘛非得換男朋友

15樓:靈i征途

天下工作千千萬,換個角度 ,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bai是生活的無奈du,生存就必須辛苦的zhi工作,這種情況你不dao應該抱怨,專你應該多屬心疼心疼你男朋友上夜班真的很累,晚上身體得不到休息,身體顛倒時差,他這也是為了賺錢,賺錢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我相信肯定也會為了你,因為你們在一起,你應該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每天能好好的工作,男朋友也能安心的工作,而不是抱怨晚上沒人陪著休息,誰會願意這樣吶?要堅持過去,慢慢想辦法改善,如果因為這個原因分手,那麼每段感情都會有不同的問題,這樣是不會有一段好的戀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以前我也是這樣,有了互受就會有感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有一人和同事倒一下班的

19樓:cy我等著

能有一段真心的感情並不容易,繼續吧

20樓:餜懄涓諱換

你還愛著他,為什麼不繼續。愛他就包容他

21樓:乙個人愛冒險

看感情深不深,不過建議他換個正常點工作

22樓:一朵奇葩

調班就可以了,怎麼能輕易放棄呢

23樓:

男人那方面跟休息無礙好吧

24樓:刷份苦工め毅

互相理解一下,要麼調節一下上一樣的班,

25樓:緣定

多體諒對方,真愛在於理解

每次放假都浪費時間,好煩惱啊!!!

26樓:愛寵闖天涯

哈哈,你的感受和我完全一致!我十一歲,每每放假之後就愁浪費時間,又氣又後悔得不得了!!好,總算找到個同類,我們一起改!

細一想,放假不就是休息時間嗎,估計朋友們沒有放假「不浪費時間」的了,我們為這點屁事煩惱太不值!我們一煩惱就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從現在開始,不能為這點事煩惱!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讀一本書,即不浪費時間,又可以增加知識。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世界各地好玩兒的地方,去玩一玩!

29樓:范爺鄙視全球

要給自己定製計畫該幹嘛

暑假的煩惱

30樓:從口從羊咩

舉例:放暑假了,同學們應該覺得放暑假是快樂的,是自由自在的。但是我不覺得,我覺得放暑假是煩惱的,是無聊的。

放暑假的煩惱一:作業多。

放暑假了,三門主課的老師趕緊跑來布置作業。一樣一樣的作業加起來像乙個小山堆一樣多,每位同學都叫苦連天:「這作業要寫到啥時候才能寫完啊。

」我也不例外,可是又能怎麼樣呢?只能在心裡默默地抱怨。

放暑假的煩惱二:補習班多

放暑假了,因為我的成績沒有達到爸媽的目標,爸媽給我報了補習班。星期

一、星期五上午英語,下午數學,星期四上午閱讀、摘抄,下午寫作。我都要崩潰了,可是又不敢說出來,還是只能把痛苦憋在心裡。

放暑假的煩惱三:嘮叨多

放暑假了,媽媽的嘮叨聲也越來越多了。我玩一下電腦,她就說:「作業寫完了?

」「沒寫完還在玩電腦,快去寫作業去!」我寫了一些作業,想休息一下 ,看會兒電視。她又跑來說:

「今天補習班有沒有作業?」我點了點頭,又說:「寫完了麼?

」我說:「寫完了,讓我休息一下。」她又說:

「那快點去寫學校的作業!」我只能走向房間,去寫作業了。有時候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會跑進房間,捂住耳朵,盡量不讓我聽到嘮叨聲。

媽媽還在客廳裡說著呢······

唉,暑假可真煩惱啊!

31樓:麥小粒

不知道你在為暑假的什麼事,而煩惱?

是因為暑假裡見不到老師和同學,還是因為暑假裡作業太多,補習班太多?

我覺得,漫長的暑假,是學生調整自己的關鍵時期。

在這個時期裡抓差補缺,堅持運動,假期會很充實的。

最重要的是,做乙個合適的、可行的計畫,你的生活就會有規律,有樂趣。

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

32樓:

是不是暑假作業太多啊 哈哈

假日裡的煩惱作文結尾一百字

33樓:怎麼了我

轉眼間,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即將結束。我感到了十分的高興,我的心裡真是又高興, 又煩惱阿。

高興是因為,馬上就可以和兩個月不見的同學,老師相見了。再次回到學校中機會感到歸屬感。煩惱的是假期中的作業還有很多沒有做完。我真後悔沒有聽老師和媽媽的話。作業才趕到了一塊。

才放假的時候,以為假期中有倆個月,可以玩很長時間。玩完了以後再做作業,也不晚,那時的我犯了乙個嚴重的錯誤。就是不應該先玩再作作業,才導致今天有很多作業沒有做完。

媽媽看快開學了,問我寫完作業裡嗎?我說沒有,媽媽見我沒有寫我作業嚴重批評了我 。並且在家看著我寫作業,好督促我寫完假期作業。

開學的時候好嫁給老師,不挨老師的批評。經過媽媽幾天的督促,我終於把語文,數學,英語作業做完。

我把我自己反思了反思,還是我自己貪玩,沒有把作業當一回事。那時我想先玩會再作,可有控制不自己我,看電視看一回就上癮,被電視情節吸引住。今後一定要該正這個壞毛病。

我才能把學習成績提高上去。

這個假期我過得比較安穩。我終於提前寫完了作業。我相信我能該正這些壞毛病。

女朋友是二婚,昨天跟家裡說了,家裡不同意

說實話,你這個事情確實非常難辦,畢竟她結過婚,有哪個父母會希望自己孩子找個二婚的,其實父母都是為了你好,至於怎麼做工作,你父母和家裡誰最談來,誰在他們面前說話最有說服力,你找這個人 去幫你做家裡的工作 效果會好點。可以先別跟你父母提結婚的事,就說先讓父母瞭解她一段時間,如果真的覺得她不行 再說,如果...

我是二婚,最近交了寡婦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所有錢都是我人

這個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首先,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是在錢方面需要有付出,比如相互的關心,生活方面的照顧,都是不是單一一方的。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付出了金錢,讓你認為心理不平衡,那就不要繼續付出了,否則,心裡一旦失衡,兩個人的相處就有了隔閡,變了質。如果,你並沒有不舒服,只是擔心被騙,那麼,我認為...

我是二婚男朋友頭婚比我小八歲這現實嗎

我覺得現實啊,生活中這樣的情況雖然不多但是也不少。有的時候就是喜歡沒有理由,有的時候是迫於無奈。這也很正常嘛!兩個人相愛,不分年齡,甚至不分種族,都可以在一起。只要你們的愛是真心實意的,沒有任何私心雜念,那就大膽地在一起的,我也會祝福你的。為什麼不現實呢,現在不是很多姐弟戀嗎,看看那麼多明星,都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