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理醫生能幫幫我嗎

時間 2021-05-05 12:49:54

1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靠自己爭取,如果為了孩子在一起,那你就應該調整心態,給他家的溫暖,你好像遇到問題只是哭,哭不解決問題。與其有哭的時間不如好好想想怎樣改變現狀吧!

婚姻不是兒戲,適當的時候給他乙個改過的機會,也找找自身的原因。給自己點自信,讓家的溫暖把他的心留住!

2樓:匿名使用者

碰巧看到你的境況!希望能夠給你些安慰~~

1. 我的理解:兩次失敗戀愛-->第三次終成眷屬(違背父母意願)-->父親車禍、丈夫背叛。(不知相隔時間多長)

2. 我的感受:按照你所敘述,你的成長經歷中並沒有經歷太大的風風雨雨,所以目前的狀況對你來講猶如晴天霹靂,難過、痛苦、絕望是肯定的。

3. 我的建議:

1) 多跟朋友和親人溝通,讓心情保持穩定。

2)尋找丈夫背叛的原因,是不是彼此溝通不夠有誤會,愛是不要彼此很認真經營的。

3) 凡事自立自強,女人一旦成為母親,母性的力量是無窮的。

4. 我的祝願: 天無絕人之路,一切都有因有果,出現惡果要去尋找惡因,為了善果要去播種善因。但願你能早日走出心中的陰霾,至少做一位好母親,盡量做一位好妻子!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抑鬱症了。簡單的說你得了精神**,也就是你的內心有了兩個人格。這兩個人格在你內心相互爭鬥,讓你對人大腦運作所需的兩種物質陰氣和陽氣得到了自己自足,而且是習慣性的。

不出我所料的話,你肯定還經常自我鼓勵自我,或者自我誇耀自我。要不然就是時常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來讓自己的兩種氣平衡。

上面說的你恐怕很難理解,我換乙個說法。所謂的雙重或多重人格,並不是電影或**常描述的那種在乙個人的大腦中存在兩個意識。而是指人與想象中的乙個人物產生了情感活動。

實際上正常人也不可避免的有精神**,比如早上起不了床,很多人就會自我強迫。再比如有時自己誇耀自己一下。又如後悔也是一種精神**的表現。

通常而言,心理正常的人不會對這種情況沉迷,而且又因為這種行為人人都會發生,另外有時也能給人在社會交往中帶來一定的幫助,所以心理醫學從來沒把這些現象劃分到病態的情況中,這也導致社會中很多人對這些-人的正常現象-沒有正確的認識,沒有正確的防範,所以現精神**在人群中有上公升的趨勢。再換一句話說,就是這些普通的人的正常的現象和精神**的病態是沒有本質的區別的,兩者的區別只在於度。

另外,你還比較年輕,應該剛從青春期走過來,這時期也是人最容易犯心理問題的時期,因為陰氣和陽氣是有精力產生,而青春期正是人產生很多新的精力的時期,所以很容易發生中醫上所說的陰陽失調。

以上所說的只是希望你能對自己現在身上發生的情況有個認識。

下面說下解決的方法。

解決方法只有忘卻,而且也只能是忘卻。說得很簡單,但做起來卻很難很難。因為人的乙個念頭是不能自己消滅自己的。

就好像乙個尋龍者苦苦在追尋龍的身影,但最後種種現象都表明龍不存在,他就無論如何也無法接受。又比如乙個小孩晚上失眠,他就不斷的告訴自己快睡快睡,那麼他就肯定睡不著。

自己想道理,和聽別人講道理,在面對你這種情況的時候是沒用的,道理聽多了,講多了,反而會讓自己的一些不正常的念頭在你的記憶中越來越重,因為你把它當回事了----當然,除了我所說的這些道理:)。所以做好最快的解決方法就是吃抗抑鬱藥,吃藥的目地就是讓你忘卻。

不想吃藥話,那就只有通過脫離能引起自己不正常想法的環境,同時轉移自己精力的釋放方面,也就是尋找到自己新的興趣點來讓自己不知不覺中忘卻,另外多運動也有可能釋放自己多餘的精力--這點我不確定,人太複雜了。

心理學上早有論斷,人是一種條件反射動物。只不過這種條件反射很複雜,很高階就是了。但人往往就很難接受這點,總有人以為人的意志無所不能,以前有人認為意志有可能控制外在事物的運動。

當發現其實不能了以後,人又會以為自己的意志起碼能自己控制自己。實際上這種控制力也是很小很小的,多與外在接觸,讓外在來改變自己才是正確的改變自己的方法。

希望以上內容能給你帶來幫助,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你這樣的情況是比較多的,只要老公是關心你的,不喲要求過多,男人在外面花心,也許只是為了尋找刺激,新鮮感,但是最終的歸宿,依然還是家庭,只要你把家裡處理好,不要多想,給他一次機會,如果想好好過,不要親手把自己的老公推向他人。

5樓:つ兲空滿是色彩

命中有時終需有,命中無時你莫強求

6樓:黑暗王子德古拉

微兒你好,同樣做為80後的我真的好為你惋惜,其實你對男人對婚姻先不要失望,好男人還是有的,找乙個顧家的吧,平淡才是真!男人一次出軌,以後可能也會,離開他吧!我是天津的,可以再聊聊,我覺得有事最好和家人說比較好!

有心理醫生能幫下我嗎

你99.9 是抑鬱症 可以去大一點的醫院看下心理醫生 感覺你有點抑鬱症狀,可能從小性格比較內向的原因吧。其實 你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你去改變自己,開始時可能挺難,需要強迫自己,習慣就好了。我建議你馬上去找工作,也許工作不是很合你的意,可生存是最重要的,在努力爭取生存機會的過程中,在努力工作的過程中,...

青海西寧哪有心理醫生,或者誰能幫幫我。

鄧莉姣 文。寫下來 有了困擾情緒,很多人會說,讓我好好想想。但是很多時候我們的問題就是想得太多。所以我建議你寫。自由聯想式地寫,什麼是自由聯想?有點像寫意識流 你想到什麼寫什麼。有時大腦裡有好幾個聲音,都可以寫下來。說出進入腦海的任何東西,不去檢查或篩選想法,並努力成為自己意識流的被動觀察者 彷彿 ...

請心理醫生幫幫我,謝謝

可能是你曾看過類似的畫面或是聽人描述過,第一,不用慌張,因為這是想象的。第二,有時候越怕就越不走,所以你要放鬆心態,用一種出現就出現的心態來應對。第三,你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專門去想象,最嚇人能怎麼樣呢,只是假的,根本和現實無關。這樣以後,反而不會出現。總之,不說明什麼,不要害怕。對了,還有一種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