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心理醫生幫幫我,幫我測試一下我媽是不是真的有心理疾病

時間 2021-10-26 04:03:21

1樓:simon仔

其實你有沒有試過不理她呢?剛剛開始忍一下當然這個忍不是說讓你一直讓她罵而是有的時候你沒有辦法不跟她在一起,這個時候你就要忍了,當她又開始罵你們的時候你就躲進房間啊,儘量不要有語言的溝通,她可能會罵的很厲害最起碼沒有打!希望這個能幫助你,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2樓: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你好!首先很理解你現在急切想解決問題的心情。

不過……感覺要讓你媽媽接受她心理有疾病是不太可能的,還有,僅憑你的描述是很難確定你媽媽是否有心理疾病。

如果說你媽媽最近或是不久前才變成這樣的,而之前與你的關係非常的和諧的話,那或許她是出現了心理問題。但也不是特別嚴重吧

我感覺你媽媽這樣煩燥的脾氣或許與你的學習有一定的原因吧,感覺她內心是非常在乎你的成績的,但是嘴上卻說得毫不在意!

看到你給一樓的回答中說你是補習生,還沒報名?那快點去報名啊,不然會耽誤補習的!我想如果你能努力將時間投入到學習中去,你媽媽看了也會很開心的,就算她不會表達出來,但是內心會非常的高興的,這樣她的脾氣也會有些許的改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年齡,是青春期吧,或許初中或許高中,你說你媽是否有什麼心理疾病,即便是有網路診斷也是不現實的,不過一般來說,你媽也許和很多母親一樣,需要的是親子教育的相關理念和知識的學習.

如果你和媽媽的關係真的到了比較差的程度,到了無法自控的程度,你和媽媽都需要進行相關的諮詢,你的成長需要媽媽的支撐.媽媽的改善也需要你的配合,關係的協調和改善需要兩人共同的努力,

第一步是讓媽媽瞭解你的內心感受,並說出你的想法

,第二步讓媽媽瞭解你情緒的惡劣程度,並意識到你們之間的親子互動發生了問題(是親子互動而不是單個的你或她有問題)那麼她才會積極地進行改善,(否則也許你們雙方都各自在內心認為是對方出現問題,每個人都希望對方改變,而沒有真正地自我反思),

第三步,進行相關的諮詢,尋求解決的方法,包括溝通技巧包括言語交流等等,學會理解學會如何愛對方才能讓彼此都有很美妙很好的感受,那麼這樣的愛的方式才是真正的愛,不要以愛的名義來控制.作為成年的媽媽也需要和孩子一起來成長,面對日益成長的你,該如何用新的眼光新的視角來看待你,

第四步,改善關係需要雙方的努力,不是彼此抱怨, 你們不是缺少愛,而是缺少掌握愛的方式和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媽媽應該處於更年期,這個時期的女性都很容易煩躁,那麼看心理醫生就好啦嗎?其實不一定,因為你媽媽根本就沒感覺自己有什麼不好,她感到的是自己這麼辛苦把你養大真的很不容易,而且好像沒人看見,還有自己的一些挫折等,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要懂事,要讓你的其他親人配合你對你媽媽的工作給予肯定,她是你媽她為你做的一起是應該的,但是你應該讓她明白她對你所做的一切你都很感動是值得的,東方人都很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你應該多和你媽媽談談多幫幫她跟她說你愛她

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結婚有了孩子就明白了什麼叫可憐天下父母心。

無論對和錯都是希望你們好。都是希望你們幸福。雖然方法有問題,但畢竟是為了你們。

6樓:小丶

你青春期、、加上你媽的跟年期吧、、最近我和家人也一直要吵、、可你要知道、、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可能方式有點過、、可能脾氣、性格有點爆、、互相體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孩子,只是沒有找到怎麼去溝通母子之間的關係 ,其實她越愛發火就證明她越想你好只是她沒有看見自己發火對你說的話的樣子和語氣。孩子你把你寫的這些話放在她經常待的地方比如,桌子,梳妝檯什麼的地方,讓她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更年期病,再加上多疑、焦慮、狂躁等。如果無法溝通,也不能帶他去醫院檢查,我建議買些補氣、血,養生的補品及安神、從內部調離更好的解決問題。中醫說肝火旺易生怒,腎虛脾虛都對心理會產生多疑、恐懼的疾病,長此下去還會對心臟、肺都會有傷害。

從內部調離,最關鍵。你可以去中醫院更多諮詢下。

如果有心理醫生幫我分析一下下,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觀點僅供參考:

對於別人的觀點和言語過於在意,這其實是很正常的 ,可能和你以前的經歷有關,你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所以不斷的在努力,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樣自己心裡有更大的把握和信心,其實吧 做人有的時候不需要太認真,這樣你累周圍的人也累,因為你認真,所以要求就會提高,其實你自己也知道這樣容易引起別人的不滿,所以才會更在乎別人的看法。建議:放鬆心態,把工作和生活分開,工作時間再認真都沒關係,但是休息時間就放輕鬆一些,這樣堅持一段時間應該就會好很多,(其實這句話很適合你: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對自己有信心就好了,沒必要把別人的評價看的過重。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去醫院做個心理輔導吧。

這個情況不是病,可以放心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把工作和生活分開。 自己的事情盡力而為,別人的事情接受即可,天下的時候愛管不管。 別人如果是在討論你,那你是攔不住的,既然攔不住,那就當做不知道。

你就是去跟他們求證,你覺得會有人說“我就是在說你壞話”。 更何況,人家未必有太多時間來說你的事情,誰沒有一堆的事情要做啊,可能別人並不如你想象中的那麼需要討論你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說,你患有疑心病的可能性較大,具有疑心病的人,總是虛構一些因果關係去解釋別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止言談。

意見建議:保持良好的心態,減少壓力,加強自我暗示,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想太多了。及時進行心理**,不要加強病情。

請心理醫生幫幫我,謝謝

可能是你曾看過類似的畫面或是聽人描述過,第一,不用慌張,因為這是想象的。第二,有時候越怕就越不走,所以你要放鬆心態,用一種出現就出現的心態來應對。第三,你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專門去想象,最嚇人能怎麼樣呢,只是假的,根本和現實無關。這樣以後,反而不會出現。總之,不說明什麼,不要害怕。對了,還有一種辦法,...

有心理醫生能幫幫我嗎

手機使用者 幸福靠自己爭取,如果為了孩子在一起,那你就應該調整心態,給他家的溫暖,你好像遇到問題只是哭,哭不解決問題。與其有哭的時間不如好好想想怎樣改變現狀吧!婚姻不是兒戲,適當的時候給他乙個改過的機會,也找找自身的原因。給自己點自信,讓家的溫暖把他的心留住! 碰巧看到你的境況!希望能夠給你些安慰 ...

我想找個心理醫生?

現在每個醫院基本上都有心理諮詢師,可以去醫院看看,預約就診。不要隨便給自己貼標籤。沒有過不了的坎,過去不代表未來。認識到改過完全可以自新。建議去心理諮詢部門做做心理諮詢,得到專業人士的幫助。人都有過失時候,過錯大家都看見,改過大家都讚揚。你卻少信心!受什麼打擊了吧。還是覺得自己太無能。不要想太多。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