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九型人格產生的原因的書!我經常看到父親和兒子的性格不同,父母的性格會對孩子有影響,有沒有這樣

時間 2021-10-26 04:0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第乙個問題:

九型人格產生的原因的書,唐理查德里索的九型人格或是海倫帕爾默的九型人格上面都有描述,但大多寫得比較籠統,原因主要在於形成一種性格的原因千變萬化,不可能每乙個4號的童年都是一模一樣的,所以只能籠統的概括一下,無法精確的描述。

針對你的第二個問題:

父母的性格的確會對孩子有比較大的影響,但不同的性格往往不同,比如你會看到很多3號的父親會有3號的兒子,而8號的父親卻容易出現6號的兒子。但這些都是概率問題,孩子的性格不僅和父母的性格有關,還和家庭環境、成長經歷、家裡的富裕程度、是否有兄弟姐妹、小時候是不是爺爺奶奶養大的等等很多因素,所以並不能一概而論。

你想想,如果寫成書的話很可能寫成這樣,1號的父親和2號的母親在什麼什麼情況下容易產生1號孩子,在什麼什麼情況下容易產生2號孩子……。這樣寫需要分類討論的情況過多,寫成書是不現實的。

正因為上面我說的原因,針對你的兩個困惑並沒有具體的書籍能夠給你解釋,都需要你不斷地深入、總結,自己發現規律。

希望對你能夠有幫助!

2樓:

環境是外因,對人的性格當然有很大的影響。你再仔細看看 九型人格 這本書,相像你會有自己的答案的!

家長看的關於陪養孩子性格的書籍

矛盾型人格表現,九型人格的障礙種類及表現

上官駿景 我們已經談過性格的自然組合和互補組合,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矛盾性格。活潑型 完美型和力量型 和平型的性格組合明顯會產生內在的矛盾。內向 外向的天性以及樂觀 悲觀處事態度同時表現在一個人的身上。活潑型和完美型是最情緒化的兩種性格,當一個人既要適應活潑型思潮起伏,同時又要處理完美型較深遠的創傷時,...

幫忙分析下我的九型人格測試結果吧 我是否過於內向,性格偏執

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以下是您得分高的幾號人格分析,希望對您有幫助。第三型 成就型 achiever motivator 實幹者 區域分類 屬於心區型號 慾望特質 追求成果 基本思維 我若沒有成就,就沒有人會愛我。主要特徵 強烈好勝心,常與別人比較,以成就衡量自己的價值高低 注重自己的形象,人稱 工作狂...

有沒有介紹朝鮮的書,有沒有介紹朝鮮的書

有吧,但是大部分都不是真實的,何必去看呢 有沒有介紹朝鮮的書籍? 數之聖者 朝鮮印象 是個1988年出生的中國女記者寫的 有沒有專門介紹朝鮮生活和文化的書籍? 時尚糟老頭 這還用看書麼?就是乙個字呀 窮 你就自己想象吧,能想象到什麼程度就是什麼程度,說不定比你所能想象得到的還要窮很多呢。 有 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