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語書沒帶,有沒有九年級全一冊英語書2b全文和翻譯

時間 2021-09-19 19:20:33

1樓:

east 東方的、eagerness 熱心、eagle 鷹、ear 耳朵,聽力、early 早等。

詞彙解析

一、east 英 [iːst]    美 [iːst]

adj. 東方的

adv. 向東方

n. 東方;東部

1、east的基本意思是“東,東方”,指與西方相對的一個特定的方向,即日出的方向。

2、east可與介詞at, in, on, to等搭配,表示“位於…的東方”。

3、east用作主語時一般用作專有名詞,首字母常大寫。

4、east用作形容詞時的意思是“東方的,向東方的”,指某人或某事處於在東部或趨向於東方的狀態。

5、east在句中只能用作定語,無比較級和最高階形式。

二、eagle

英 ['iːg(ə)l]  美 ['igl]

n. 鷹;鷹狀標飾

例:she looked down at her viennese fan of eagle feathers.

她的頭低著,眼睛看著手中的威尼斯鷹羽扇。

三、eagerness

英 ['iːgənəs]

n. 渴望;熱心

例:her eagerness moved all the people.

她的熱心感動了所有的人。

四、ear

英 [ɪə]  美 [ɪr]

n. 耳朵;穗;聽覺;傾聽

vi. (美俚)聽見;抽穗

例:he whispered something in her ear.

他在她耳邊低聲說了些什麼。

五、early

英 ['ɜːlɪ]  美 ['ɝli]

adj. 早期的;早熟的

adv. 提早;在初期

例:i decided that i was going to take early retirement.

我決定了我將提早退休。

九年級英語全一冊78頁2b的全文和翻譯

九年級全一冊英語書的課文翻譯人教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孩子用的那個小飛機英語的軟體上就有,還可以聽音訊和記單詞寫短語,孩子說挺實用的。

九年級英語全一冊全部翻譯

3樓:接軌女給啊進了

提問該問題可能描述不清,建議你重新提問

九年級全一冊英語書的課文翻譯人教版

九年級英語書全一冊第110頁2b翻譯

4樓:郭長君

女士們,先生們:

感謝你們今天來參照第三初級中學的畢業典禮。首先,我祝賀今天在場的所有學生。我記得第一次見到你們的時候是你們剛開始在這個學校上7年級。

你們都充滿活力,而且對知識充滿渴望。當然,你們當中的一些人有點難應付。但是今天我看整個房間裡都是充滿才華的年輕人,他們對未來充滿希望。

你們都長大了許多,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儘管在過去的三年裡你們都非常努力刻苦,但是沒有一個人單單憑藉自己可以獲得成功。我確定在這一路上你們遇到了許多幫助過支援你們的人。我想讓你們記住要感謝所有這些你們生命中重要的人——你們的父母,你們的老師,你們的同學和你們的朋友。

請細想他們為你們做了什麼以及他們對於你們意味著什麼。永遠不要忘記感謝你們身邊的人。

最後,初中生活的結束意味著新生活的開始。我不需要告訴你們高中生活會更加的艱難,你們將面對許多困難。一路上你們都會犯錯誤,但關鍵是你們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且永不放棄。

而且伴隨著困難,同時也有許多興奮的事情等著你們。你們開啟的每一扇門的背後都是學習新事物的機會,而且你們有能力自己做選擇。儘管你們現在不得不離開這裡,走你們自己的路,但是我希望幾年後,你們能回來看看我們學校。

在你們適應新的旅途的時候,不應該忘記你們從**來。未來是你們的。

祝你們好運,並期望能夠很快再見到你們!

六年級上冊英語書答案,六年級上冊英語書42頁答案

短文我聽磁帶寫出來了,先說一下短文吧。hello,wu yifan.hi,john.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afternoon?i m going to a birthday card for sarah,tomorrow is her birthday.that...

五年級上冊英語書的單詞表,我要交,可英語書不見了

湯姆的主銀 這是京東 應該有的。 耽美王道棒棒噠 新華書店,一般書店不會有配套的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英語書單詞表 sbsfdfsfsf 五年級上冊英語書單詞表 會有多喜歡你 由於單詞太多 不能提交 這是記得給採納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英語書的單詞表,我要交,可英語書不見了? 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王府井書店...

2019六年級上冊英語書的let talk翻譯

霅霅前溪白 翻譯 1 wuyifan robin,where is the museum?i want to buy a postcard.吳一凡 羅賓,博物館的商店在哪兒?我想要買一張明信片。2 robin it s near the door.羅賓 在大門附近。3 wu yifan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