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英語專八的前輩們請解答,英語專業的學生英語專八好考嗎

時間 2021-09-19 19:18:33

1樓:鬏小叄

星火和衝擊波是肯定的啦,他們做這行比較久,也比較權威看你怎麼規劃專八複習了

單詞肯定要背的,不過想想之前傻呆呆全背,辛苦又用不上,同學有用一本叫專四專八高頻詞彙的書,評價不錯哦

看自己哪方面強哪方面薄弱,弱的就買專項題集加強練習至於翻譯,我不建議買書,因為你個人的翻譯和你的漢語水平有關,這不是看幾本書就可以解決的,翻譯最基本的是要把大意翻譯出來,這樣你可以拿到基礎分,平時注意老師說的一些翻譯方法,比如長句斷短句,人稱變換。總之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先把握好大意再考慮用詞,按信,達,雅的順序翻譯,要不然你在考試的時候·······我今年考的時候就是太注重用詞了,搞的我差點寫不完。老師改分的時候沒那麼bt,她們知道這幾十分鐘之內要完成那麼多題是灰常挑戰人的,你按我說的做,翻譯這部分肯定能拿到12分,至於你能不能多拿,就看你的文字功底了。

再廢話一下,專八考試先保證基礎分再考慮多拿分。翻譯和作文只要不出大錯,大家分數都差不多,60%的分數是沒問題的(大概25分)。可是mini-lecture,選擇題還有改錯這幾個部分就比較難搞了,對就對,錯就錯,不管你複習時間是不是富餘,聽力,人文知識和閱讀理解你必須要加強練習(時間不多就不要看書了,題海戰術,加強語感),短期內可以提高比較快的也就這幾塊了。

2樓:夫妻對敗

買2本真題,好好的研讀,不求多做,做過的一定要明白,不知道現在的題型,如果有單選,可以單選,多找點範文好好看看片語句式。

3樓:冰檸檬片

真題是考前1.2月必須認真研讀的 要是基礎不好 現在就開始複習吧 先背詞彙 練聽力 打下堅實的基礎 明年就輕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一般是用星火和衝擊波這兩個系列的材料。

5樓:淘金逸族

聽力第一部分確實要求比較高,除了平時多練習還得看臨場發揮,二三部分其實還成,但是第二部分資訊量還是比較大。閱讀主要是篇幅長,詞彙難度還不算太大,當然自己的詞彙量也得達到一定程度,平時也可以研究研究出題的角度,學習點解題技巧。人文知識這個只能靠積累,也可以買輔導書看。

翻譯漢譯英主要注意詞彙的選擇,句式多樣,不要有語法錯誤就行。作文個人覺得還是可以準備的,常用的寫作技巧,常用表達,三段式作文的一些固定結構,平時積累到位,在考場上就是往裡面添上與題目相關的東西了。選擇好的教輔書也很重要,推薦星火英語的英專系列。

我以前就買過星火英語的專八真題,感覺還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語專業的學生英語專八好考嗎

6樓:朝霞英語

1、英語專業的學生,只要稍加努力,考英語專八就不會有問題。

2、英語專業八級考試(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自2023年起由中國大陸教育部實行,考察全國綜合性大學英語專業學生。英語專業八級考試是由高等學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主辦的(非教育部主辦)。

它在每年的三月份舉辦一次,考試在上午進行,題型包括聽力、閱讀、改錯、翻譯和寫作。 考試內容涵蓋英語聽、讀、寫、譯各方面,2023年又加入人文常識。筆試形式考核。

口試另外考核,名稱為"英語專業八級口語與口譯考試"。考試內容涵蓋英語聽、讀、寫、譯各方面,2023年又加入人文常識。筆試形式考核。

口試另外考核,名稱為"英語專業八級口語與口譯考試",合格後頒發"英語專業八級口語與口譯證書",但是口試的知名度不夠,參加人數也不多,很多英語專業考生都不知道還有專八口試考試。成績分**:60-69分是合格;70-79分是良好;80分及以上是優秀。

考試合格後頒發的證書終身有效。從2023年起,考試不合格能夠補考一次。補考合格後只頒發合格證書。

7樓:

坦白說還是很有難度的,專八真題是一定要做的,還有詞彙不能偷懶,該記的改練的都得落實好。考試時題量大時間緊,特別是做閱讀時這種感覺最明顯,而且閱讀分值比較大,所以建議多練練閱讀,特別是速度和質量都要有所保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在的學校通過率很高,可光有個通過率是沒什麼作用的,我們系300個人,能考到75以上,可能就是10幾個,一般都是60到70之間。

通過四年專業的英語學習,自己努點力,專業八級考及格問題不大。考優秀難度就相當大了

9樓:star寒子

俺專四專八都是良好,專八74,專八還是要好好準備的,思想上要重視,專八含金量很高,找工作時認可度相當高。要多做真題,找找感覺,看看考試性質和自己水平,看看哪方面弱些哪方面強些,心理要有個數,然後針對薄弱的加強點訓練,同時鞏固有優勢的。聽力要好好準備練習一下。

10樓:

這個怎麼說呢 其實認真複習了應該都可以過 只要是考試就有應試的方法 首先10分的常識題起碼得得8分 這個就是背了 聽力是最難的 尤其是第一部分 閱讀都很長 翻譯註意語法錯誤跟拼寫錯誤 做題得快 時間其實不是很充足

我是英語專業的 09年考的 還有問題的話可以繼續提

11樓:千建中

2010英語專八通過率 全國平均通過率 43.11% 全國綜合性大學平均通過率 52.14% 全國平均分56.34 ,綜合性大學平均分 58.86

這是網上搜到的今年的資料。

這個通過率是指所有報名參加考試的人當中,並不是指所有的英語專業學生。因為有很多學生大四時不會報名專八,

一般來說,大二的時候專四很多人會不過,他們很自然的到了大四的專八也就不會再報名,

時間緊是最大的困難,因為每一個題型都要卡著時間做題然後收卷,一段一段的,

加油吧,祝好運!

教師編制考試如果要求英語需要專八證書,而我的專八證書是通過在別的大學代報名考下來的

12樓:中公教育

只要是你自己考的,是真實有效的,那應該就會被承認,一般的學校不會這麼苛刻的。

13樓:夏檸笑

同問,請問在**報的呀?求推薦

14樓:小鄧時光

請問你在**代報名?跪求!謝謝!

15樓:myhappy彩虹糖

同問這個問題。能告訴一下在**代報名的嗎?急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編制考試不用考英語,背好了教育學和心理學就行了

17樓:中公教師通

您好,中公教育bai為您服務。du

如果證書

是真實的zhi,理論上來講是沒有問dao題的,建議同專學在報考的時候向招屬考單位進行諮詢,進行核實確認。

【備考資料】中學、小學、幼兒面試指導

【考試題庫】真題、模擬題等複習資料,希望對你的複習有所幫助。

【課程】中公教師考試-天津分校

【交流q群】天津教師招聘群 399908212關注更多招聘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8樓:

學校不一樣,如果教師編制英語教師崗位

英語專八證考下來會很好找工作嗎?

19樓:

專業水準說起來,不是很好考的,但是隻要你努力了,我想沒有問題的.有專八的證,其實也

內只是一塊"敲門磚容",很多單位會拿它來卡人,很多人由於沒有這塊專,無緣工作,可是有證沒有能力也是一樣不能獲得工作的(所謂的能力是外語的基本能力:聽,說,讀,寫).

複習呢,我個人認為,你可以買歷年的真題來做,而且一定要認真來做,把遇到的常見的不知道的單詞用心記下來,背住,多聽聽力練習,因為聽力很關鍵的!當然一切都還要靠你自己吧,我只是給點建議.

20樓:家庭教師張

具有一定的難度,沒有針對性的複習書,可以用往年的真題。

對於找工作有一定的好處,但是水平一定要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專八考下來證明你的英語水平已經很高了,找工作是個非常有力的敲門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之前也覺得很緊張

但是考了覺得也就那麼回事

重點在於多做題

熟悉題型了

感覺就會好很多

找工作時只是在技能欄裡多了一行

其實大學六級考的不錯的話

和專八比起來也沒什麼弱勢

非英語專業可以考專八嗎,非英語專業能報考專四專八嗎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英語專業八級針對的物件是英語及相關專業大四學生。非英語及相關專業與非在校生無法參加考試。英語專業八級考試 tem 8 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八級考試。主要是用來考察全國綜合性大學英語專業學生的。tem 8考試以60分為及格分數。成績分為三個等級 60 69分合格 70 79分良好 ...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考什麼好,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都考什麼?

反應與業務相關,營銷類似的發展好些 繁適貫天瑞 建議選擇文科管理類專業讀研,都是文科,相對容易些 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都考什麼? 奇洛支耶 考試內容 內容一 除了口語聽力,二外也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學校開的二外有俄語,法語,日語,如果你對這幾種語言有一定基礎,可以考慮考英語研究生。內容二 英語專業...

有哪些大學接受非英語專業的學生考其英語專業研究生

cr7剪影 我是10年跨考英語專業研究生的,學校是上海海事大學,感覺這所學校比較適合跨考生 首先,沒有語言學和文學的內容,全是實際應用型的題目 其次,兩年的學制,相對時間成本較小 此外,該校考研相當公平公正,沒有靠關係之類的.更多關於海大英研的考試心得總結 http blog.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