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版八年級上冊英語書P2的課文翻譯,急需啊

時間 2021-05-02 20:34:14

1樓:匿名使用者

dsisy 在衛生間,她在刷牙,水龍頭開著。水流到水池中(廢話)

「把水龍頭關掉。」乙個聲音大聲說。她環視四周,沒看到人。(鬧鬼?)

「把水龍頭關掉,你在浪費水。」這個聲音聽起來很憤怒。(心理素質不好)

這時daisy順從道:「誰...你是誰。」(真膽小)

「我是水。我來這不容易,24天前,我在雲南的雲裡,然後雲把我降到小溪裡。我很快流動到山下,流進東江。

我希望你知道這河。」(人家只是問你是誰,你竟說一大堆別人沒問的東西,廢話真多)

「是的。」dasiy點頭。(再也不問了)

「好,河把我送到水庫,我在這休息幾天,然後人們淨化我。」(又說上了)

「淨化你?」daisy問。(完了,一不小心又問了,這回沒完了)

「是的,在旅行後我很髒,所以人們用淨化機淨化我。然後我通過地下的水管。我等在這,直到你叫我。」(啥時候叫你了)

daisy說:「所以這是你旅程的盡頭?」(有點內疚)

「不,然後我去下水道,人們將在那把我抽進河,然後我又一次回到大海。」(害我嚇一跳)

「又一次?」(不懂)

「是的,我一開始是在海浬,我沒有浪費和汙染。我很珍貴,像液體**。(很自大)再見。」(好像跟你很熟)

daisy出了衛生間,她的哥哥benny問:「我聽見聲音,你和誰在談話?」(呃...這個..這個..)

「和水」daisy說「我在和水談話」(很爽快)

benny抓他的頭「有時你真奇怪,daisy他說」(誰信)

()不用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第一課的吧,你把課文給我,我馬上人工翻譯,不是機械翻譯,我的英語還算還可以滴

八年級上冊英語單詞,八年級上冊英語單詞表

典莉莉 unit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anyone eniw n pron.任何人 anywhere eniwe r adv.任何地方 n.任何 一個 地方 wonderful w nd fl adj.精彩的 極好的http few fju adj.很少的 n...

求八年級上冊英語grammar focus的句子

smile喻永倩 unit 1 will there be less pollution?no,there won t.there will be more pollution.will there be fewer trees?yes,there will.kids won t go to sch...

求英語八年級上冊2b文章翻譯,求英語八年級上冊21頁2b文章翻譯

拿去。不用謝。好評喲 八年級上冊英語書第21頁2b翻譯 我的父親曾對我說一位好的朋友就像是一面鏡子。我比大多數孩子更文靜。那也是我為什麼喜歡讀書和在班上成績好的原因。我最好的朋友yuanli也很文靜,所以我們一起學習。我很內向,所以交朋友對於我來說並不簡單。但是我認為朋友就像書,你不需要太多,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