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英語書p 2b 中文翻譯急急急急

時間 2021-12-23 22:5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說英語嗎?是的,我可以通過/不,我不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題啊!!你以為每人都和你一樣是七年級的嗎??

七年級下冊英語書u9p53面2b文章翻譯

3樓:水墨非雪

喬布朗有乙個很有趣抄的工作bai,他是乙個警察局裡的美術家du,一些人看見了罪zhi犯然後告訴喬布dao朗,他們告訴喬布朗罪犯都長什麼樣。然後喬布朗畫下罪犯的畫像,然後警察就會把**放在報紙上或者在電視上找到罪犯。他想要畫好任何一張關於罪犯的**,但這個工作有些困難。

許多人並不總是意見一致,所以他們可能描述同乙個人是十分困難的。同樣,他們總是不能很好的記住罪犯「這個罪犯中等身材,並且十分年輕。他有很長的棕色的直頭髮和大大的眼睛」乙個女士說,但另一些女士說:

他很高又很瘦,他有一頭捲髮。他大概有三十歲了。在結尾,真正的罪犯是個很矮和很胖的老男人,並且他又黑色的短頭髮。

4樓:匿名使用者

joe brown有乙個很有趣的工作,他是乙個警察局裡的美術家,一些人看見了罪犯然後告訴joe,他們告內訴他罪犯都容長什麼樣。然後joe畫下罪犯的畫像,然後警察就會把**放在報紙上或者在電視上找到罪犯。

他想要畫好任何一張關於罪犯的**,但這個工作有些困難。許多人並不總是意見一致,所以他們描述同乙個人是十分困難的。同樣,他們總是不能很好的記住罪犯的樣子。

「這個罪犯中等身材,並且十分年輕。他有很長的棕色的直頭髮和大大的眼睛」乙個女士說,但另一些女士說:他很高又很瘦,他有一頭捲髮。

他大概有三十歲了。最後,真正的罪犯是個很矮和很胖的老男人,並且他又黑色的短頭髮。

七年級上冊英語書課文咋翻譯,七年級上冊英語書42頁課文咋翻譯

紅毛衣多少錢?8美元。這件藍襯衫多少錢?7美元。那個白包多少錢?9美元。這條黑褲子多少錢?10美元。那雙藍襪子多少錢?3美元 3a 我能幫助你嗎?是的,請幫忙。我要一件毛衣。你想要什麼顏色的?藍色的。給您。多少 初一上冊英語41頁2b課文翻譯。酷先生的服裝抄店 快來買襲衣服吧,我們的bai服裝低價銷...

七年級英語上冊人教版書2b聽讀,七年級英語上冊人教版書53頁2b聽讀,

趙江龍 親愛的jenny,我在周五很忙,在八點我有數學,它一點也沒有趣.老師說它很有用,但是我認為它很難.然後在九點我有科學.它很難但是很有趣.在十點我有歷史.在那之後,我在十一點有體育.他很簡單也很有趣.午休從十二點到一點.在那之後,我們有語文課,他是我最喜歡的科目,我們的語文老師,王女士,是乙個...

七年級上冊的英語書短文咋翻譯,快急用

哎,這種翻譯題直接在360瀏覽器右上方的翻譯裡面可以直接弄出來,不管什麼英譯中還是中譯英,以後這種問題勸你別提問了 你應該把課題發出來。初一上冊人教版英語書上面所有短文的翻譯 20 墨莫子 44頁2e 比爾 嘿,艾倫。生日快樂!艾倫 謝謝你,比爾。 my name s daming and i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