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標英語八年級下冊Unit10 SectionB 3a翻

時間 2021-09-19 19: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3a 便條一

親愛的金:

作為一名新生有時在學校真的很難,但是週六的晚上我渡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非常感謝你能邀請我參加。有一些女孩子我並不認識,但是她們對我都很友善。

還有你放的那段影片真的是太有意思了。現在我感覺我就是你們其中的一員了。 瑪麗亞

便條二親愛的託尼

謝謝你上週帶我去看學校。在你陪我去那之前我一直找得很辛苦。我很高興能見到卡洛斯。

他的數學太棒了,不是嗎?他對我說他將會幫助我學習數學。朋友們都像你一樣使得我更容易的融入到新環境中。

比爾便條三親愛的艾倫

謝謝你下週球賽的門票。很遺憾你和你的父親不能去,但我真的好高興能擁有球賽門票。我準備邀請我的堂弟湯姆和我一起去。當黑襪子贏得了比賽我會想起你的。(我希望!) 約翰

2樓:可愛紅霞

1,親愛的金:

有時候新生在學校不是那麼容易,但我在星期六的晚上有一個好時間。非常感謝你邀請我。我不瞭解一些女孩,但她們對我真的很友好。

還有你展示的錄影帶也真的很有趣。現在我感覺像大家的一部分了一樣。

新目標英語八年級下unit 3a翻譯

恤玥 皇 翻譯 我不喜歡排隊等待當服務員煲 粥。當這種事情發生時,我通常說 你能不能幫我一下?我也不喜歡商店服務員一直跟著我。我會說 你能不能不一直跟著我?當我需要幫助是我會叫你。通常服務員貨說抱歉,但有時候他們會生氣。如果發生了這種事我不會再去那家商店。當我看書時,有人跟我講話,我會生氣。在學校圖...

八年級上冊英語配套練習冊unit1答案魯教版(山東教育出版

tevty e6tergrfgdsf v ttvdsf 魯教版八年級上英語配套練習冊答案 答案很對,只不過有的沒有 魯教版 英語配套練習冊答案 10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

英語測試報新目標英語八年級上冊綜合版12期答案

英語測試報新目標版,八年級 19 20 閱讀版 第一期 答案 考試的時候可沒人會告訴你答案喔 適用於新目標遵義專版八年級上冊動力版第12期英語測試報答案 學英語報紙八年級上冊第12期答案 70 英語測試報 15 16上新目標安徽版八年級12期之後的解析 英語測試報 採用現代化的管理執行機制,結合東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