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八年級下冊英語第一單元B部分2b課文翻譯

時間 2021-08-11 16:34:05

1樓:瀧澤小雅

為什麼你不學唱英語歌呢?

因為中國作為2008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辦方,所以許多中國人用盡各種方法想要提高英語水平。比如,來自中國各地的24個年輕歌手參加了一個流行英語歌唱比賽。幾乎所有的選手都唱得非常清楚,並且舞臺表現也很好。

一些選手還能唱得如同外國人一樣好。

這些選手真是來自全國各地包含各個年齡層次。男子組的冠軍,40歲,自西安;而女子組的冠軍是來自大連的19歲少女。兩位冠軍都非常謙虛地說他們不認為自己比其他選手更棒。

江梅,女子組的勝者,說:“學習英語讓我獲得了冠軍。半年前,我的英語並不是很好,所以不得不努力學習”她還說:

“唱歌讓她對學習英語更感興趣。”

“這種比賽鼓勵人們學習英語。中國人應該試著多說英語,並在奧運會前有所提高。”一個奧委會的代言人說。他非常贊成這種有趣的學習方法。

你聽說過北京人說英語計劃嗎?若沒有,為什麼不找下?它讓北京人嘗試除了唱歌的其它有趣學英語的方法。

我在學中國歷史

我的名字是里奧,來自澳大利亞,並且我在中國教書兩年了。我在哈爾濱,黑龍江省會,工作。這是一個擁有繽紛歷史的有趣城市。它受歐洲的城市影響,一些老式建築是**風格的。

自從來到了中國,我瞭解了不少我家的歷史。儘管我是澳大利亞人,我的祖籍是猶太人。所以我很驚奇的發現很早以前就有猶太人定居哈爾濱。

當知道了這些,我的父母也很吃驚。事實上,早在千年前就有猶太人來到中國開封,且受到宋朝皇帝的歡迎。

住在澳大利亞時,我也學歷史,不過那大多是關於澳大利亞或西方國家的。然而,當知道我要來中國工作的時候,我開始學習中國歷史。現在,我已經學了兩年了。

我澳大利亞的朋友們說中國的歷史很難理解,但我不認為。我覺得如果你努力學習,就可以瞭解任何文化。作為一個像我一樣的外國人,越瞭解中國就越喜歡在中國生活。

儘管我離北京很遠,但2023年我一定會留在這兒。

2樓:東京櫻花的開放

為什麼你不學習唱英文歌?

中國將舉辦2023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所以許多人希望通過不同的方式學習英語。比如,一個24歲的年輕歌手,是通過參加比賽,唱流行的英文歌曲。在臺上,幾乎所有的歌手都唱的很清楚,並且看上去非常有自信。

其中有的歌手唱英文歌就像老外一樣純正。這些歌手來自不同的年齡段,來自全國各地。男子組冠軍來自西安,今年40歲;女子組的冠軍是一位19歲來自大連的女孩。

兩位冠軍都非常謙虛,說他們沒有想到會比其它歌手唱的好。江梅,女子組的另一個贏家,說學習英語幫助她贏得這個獎。六個月前,她覺得她的英語還不夠好,所以她更努力的學習。

她還說唱英文歌讓她更有興趣學習英語。“這類的比賽鼓勵中國人說英語,中國人應該嘗試說更多的英語。我們應該嘗試在奧運會之前有提高。

”奧委會的一位發言人說。他同意這是一個讓英語有趣的好主意。你是否聽說過北京人說英語這個計劃?

如果沒有,為什麼你不去找找呢?它對讓北京人有興趣去學習英語提供了建議,包括唱歌。

我在中國學歷史

我的名字叫里奧。我來自澳大利亞,在中國教書已經兩年了。我在黑龍江的首府哈爾濱教書。

這是一個很有趣,有著五彩歷史的城市。這個城市受到一些歐洲國家的影響,在哈爾濱有的古建築還是俄羅斯風格。自從我來到中國,我學習了很多關於我家的歷史。

儘管我是澳大利亞人,但我家人是猶太人。所以對我來說學習關於猶太人在哈爾濱是非常有意思的。實際上,第一個猶太人可能是在一千多年前來開封的,並受到宋朝的歡迎。

當我住在澳大利亞的時候,我在學校學習了歷史,但我們一般都是學習澳大利亞史或者西方史。然而,當我聽到我將要來中國工作的時候,我開始學習中國歷史。到現在我已經學了兩年了。

我在澳大利亞的朋友告訴我說中國歷史很難懂,但我不同意。我想如果你很努力的去學,你將學會任何一種文化。像我作為一個外國人,學了越多的中國歷史,越覺得生活在中國史一種享受。

儘管我住的地方離北京有些遠,但我還是一定會去看08年的奧運會的

3樓:自來美本傑明

為什麼你不學唱英文歌曲?

中國將主持2023年奧運會。許多中國人都想在各個方面改善他們的英語。例如,24位青年歌手從中國各地,參加通俗英語歌曲大賽。

差不多全部歌手,唱得很清楚,並在舞臺上顯得舒暢。其中一些歌手唱得英文歌能夠像母語歌唱家那樣(流利)。(待譯)

八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

4樓:free德瑪西亞

阿隆羅爾斯頓是一個美國男人有興趣

爬山。作為一個登山者,阿隆用

冒險。這是

版一個令人權興奮的事情

做危險的運動。有很多次當

他幾乎失去了他的生命因為事故。四月

26,2003,他發現自己在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當攀爬在猶他州。

•那天,

阿隆的手臂被一個360公斤重的岩石落下

他獨自在山上爬。因為他不能自由的手臂,他在那裡呆了五天,希望有人能找到他。但當他

水跑了出去,他知道他將要做的

一些挽救自己的生命。他還沒準備好去死

那一天。所以他用刀切斷了他一半的權利

臂。然後,用左臂纏著繃帶,他自己

他不會失去太多的血。在那之後,他

爬下山求救,

•失去後

他的手臂,他寫了一本書叫做之間

岩石和硬的地方。這意味著在一個困難的局面

你似乎不能滾出去的。在這本書中,阿隆

講述了做出好的決策的重要性,並

能控制自己的生活。他愛山

登山是如此之大,他不停地爬山

即使在這方面的經驗。

•我們有

作為阿隆同樣的精神?讓我們在找到之前想想

我們的“兩難”之間,在

我們不得不做出一個決定,可能意味著生或死亡。

八年級下冊英語第一單元b部分2b課文翻譯

5樓:示煙愛雪

在四月262003。

我們有同樣的精神,阿倫,阿龍講述做出好的決策的重要性,爬在猶他州,他獨自在山上爬,他發現自己在一個非常危險的情況時。

在那一天,並能控制自己的生活,他知道他會做些什麼來拯救自己的生命。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事情做危險的運動,用左臂纏著繃帶。所以他用刀割下他的右胳膊上,落在他身上時。

作為一個登山者,他在那裡呆了五天,希望有人能找到他。但當他的水跑了出去,和之前我們要做的決定都可能意味著生或死,阿隆是用來冒險。在這本書中,他寫了一本書叫做之間的岩石和硬的地方,他爬下山求救。

然後。他對登山的愛是如此偉大,我們發現自己“兩難”之間的思考,他自己,他將不會失去太多的血。然後。

有很多次當阿隆幾乎失去了他的生命因為事故。因為他不能自由的手臂,你似乎無法滾出去的?我們之前,他堅持爬山甚至在這方面的經驗,阿隆的胳膊被夾在2000公斤的岩石,他不準備去死的那一天。

這意味著在困難的情況下。

失去右臂後阿隆羅爾斯頓是一個美國人對爬山很有興趣

6樓:急急急8停機

阿隆羅爾斯頓是一個美國人對爬山很有興趣。作為一個登山者,阿隆是用來冒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事情做危險的運動。

有很多次當阿隆幾乎失去了他的生命因為事故。在四月262003,他發現自己在一個非常危險的情況時,爬在猶他州。

在那一天,阿隆的胳膊被夾在2000公斤的岩石,落在他身上時,他獨自在山上爬。因為他不能自由的手臂,他在那裡呆了五天,希望有人能找到他。但當他的水跑了出去,他知道他會做些什麼來拯救自己的生命,他不準備去死的那一天。

所以他用刀割下他的右胳膊上。然後,用左臂纏著繃帶,他自己,他將不會失去太多的血。然後,他爬下山求救。

失去右臂後,他寫了一本書叫做之間的岩石和硬的地方。這意味著在困難的情況下,你似乎無法滾出去的。在這本書中,阿龍講述做出好的決策的重要性,並能控制自己的生活。

他對登山的愛是如此偉大,他堅持爬山甚至在這方面的經驗。

我們有同樣的精神,阿倫?我們之前,我們發現自己“兩難”之間的思考,和之前我們要做的決定都可能意味著生或死。

7樓:四皇之最香克斯

阿倫·羅爾斯頓是一個對爬山感興趣的美國人。作為一名登山者,阿倫習慣於冒險。這是關於做危險運動的令人興奮的事情之一。

有許多次,阿倫因為(意外)事故幾乎失去生命。在2023年4月26日,在尤他州登山時他發現自己在非常危險的處境。

在那天,當阿倫獨自登山時,他的手臂被壓在落在他身上的一塊2 000千克的岩石下。因為他的手臂不能自由活動,他在那兒待了五天,希望有人會發現他。但當他的水喝完了,他知道他將不得不採取措施來挽救自己的生命了。

他不願那天就死去。因此他用刀子切除了他的一半右臂。然後,他用左臂給自己打上繃帶以至於他不會失去太多的血。

這之後,他爬下山去尋求幫助。

在他失去手臂之後,他寫了一本名為《生死抉擇》(又譯作《生死兩難》)的書。它的意思是“處於一個你似乎無法擺脫的困境之中”。在這本書中,阿倫講述了關於做出明智抉擇和掌握自己生命的重要性。

他對登山如此酷愛以至於即使這次經歷之後他還繼續爬山。

我們有和阿倫一樣的勇氣嗎?在我們發現自己處於進退兩難的處境之前以及在我們不得不做出生死抉擇之前,讓我們來想想它。

8樓:潘翊瀟

中間his watet ran out 是水喝完了,不是水跑出去了的意思

求八年級下冊英語第三單元課文翻譯 快快

八年級下冊英語書22頁2b的翻譯

仁愛八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的翻譯

9樓:匿名使用者

unit5 topic1

sectiona

(1a)kangkang:大家好,最近好嗎?jane:很好,謝謝。你看起來很高興,為什麼?

10樓:小龍女姑娘

11樓:劉曉

給我課文,沒課文翻譯不成

人教新目標英語八年級下冊第9單元課文翻譯

12樓:

同學,作業是要自己完成,才能提高的!如果有不懂的語句、語法,請分別提問!

物理 八年級下冊,八年級下冊物理

不對。電阻值是固定的。不因電流或電壓的變化而變化。引用 r u i只是電阻的計算公式。電阻是物質的屬性受溫度 長度 橫截面積影響。不受電流電壓影響。電阻 r 表示導體對電流的阻礙作用。導體如果對電流的阻礙作用越大,那麼電阻就越大,而通過導體的電流就越小 國際單位 歐姆 常用 兆歐 m 千歐 k 1兆...

八年級下冊英語4單元3a翻譯,八年級下冊英語unit4 3a翻譯

母彗卓雰 近來一切可好?但願爺爺現在 了。聽到他上週感冒了我很遺憾。希望你們的身體都健健康康的.這兒一切都好。我上週參加期末考,今天已經拿到成績報告單。在郵箱裡看到學校發過來的信件時,我總是覺得好緊張。幸好這次我幹得還算不錯。這學期的自然科學課程對我來說確實很難,所以,這一門課的老師給了我所有學科裡...

跪求八年級下英語課文翻譯,急需啊

daisy在浴室裡,她在刷牙但水龍頭還開著。水流進洗臉盆之後就消失在下水道中。把那水龍頭關了!一個聲音說得很響。daisy十分害怕她看看周圍,但沒看見任何人。把那水龍頭關了!你在浪費水。這個聲音不耐煩了。這次daisy照做了。你.你是誰?daisy的聲音顫抖了。你買新教材完全解讀上面每一課的翻譯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