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五年級下冊的英語書前單元的單詞幫我打出來吧所有的

時間 2021-06-14 02: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下冊英語一二單元所有單詞**

2樓:新一輪的動力

spring(春天)

summer(夏天) fall(秋天)winter(冬天)season(季節) which(哪一個) best(最;極) swim(游泳)fly kites(放風箏) skate(滑冰;滑冰鞋) make a snowman(堆雪人) plant trees(種樹) why(為什麼) because(因為) sleep(睡覺)

3樓:匿名使用者

 ̄=3815898468668558

五年級下冊的英語70到的英語,五年級下冊的英語,70到80頁的英語。

在清涼谷跑馬拉松的熱帶魚 五年級下冊的英語70頁 英語單詞。 1 築路隊要修一條長180千公尺的路,原來每天修6千公尺,修了15天以後加快速度,每天修7.5千公尺,修完這條路還要多少天 1 180 6 15 7.5 12 天 2 建築工地需要沙子106噸,先用小汽車運15次,每次運2.4噸。剩下的改...

五年級上冊英語書的單詞表,我要交,可英語書不見了

湯姆的主銀 這是京東 應該有的。 耽美王道棒棒噠 新華書店,一般書店不會有配套的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英語書單詞表 sbsfdfsfsf 五年級上冊英語書單詞表 會有多喜歡你 由於單詞太多 不能提交 這是記得給採納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英語書的單詞表,我要交,可英語書不見了? 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王府井書店...

小學五年級英語下冊的小短文,小學五年級英語小短文我的一週

退出此賬號 my week on monday,i often go shoping with my mum.on tuesday i usually play computer game.i watch tv on wednesday.on thursday,i do housework.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