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綱中如何對一級標題進行統一修改如將一

時間 2021-06-14 02: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樣式管理器中修改比較方便些

word中各種級別的標題、正文、頁首頁尾等都對應著樣式管理器中的相應樣式

為了方便文件編輯,同類內容應應用(或對應)相同的樣式,如果所有一級標題都對應著 標題1樣式,則直接修改標題1樣式字型為3號宋體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版本是office2013的

其中目錄一就代表一級標題,目錄二就是二級標題,以此類推,在裡面進行修改

word目錄**標題怎麼一直是黑體改不成宋體 5

3樓:錢邵同

筆者也遇到同樣問題(即1級標題和二級標題是宋體,**標題部分為黑體),已解決:

原因在於 筆者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如圖一所示。

圖 1**標題的樣式原本應該用標題3, 筆者犯了兩個錯誤,(1) 筆者在**標題部分用了另一個樣式;(2)**標題的樣式設定和我**標題不一致,可能是筆者之前誤用格式刷。這導致自動生成的目錄中部分**標題為黑體,部分為宋體;為宋體的部分是按照正確的樣式來的,為黑體的部分是由於錯用**標題,導致word無法識別,導致了在自定義目錄裡面把黑體改為宋體後,還是保持了原本的**標題黑體。

圖2解決方法:

(1)將**標題樣式統一改為和**目錄一致的字型,如黑體小四(具體樣式因要求而已);

圖3(2)將所有**目錄統一用標題三樣式,可能有些人用了其他標題樣式,需檢查一下,檢查的前提是**標題出現了部分黑體,部分宋體;如若全是黑體,大概率是**標題樣式和**目錄不一致;

(3)按照“引用→目錄→自定義目錄→修改格式為宋體”流程,然後再更新目錄即可解決。

4樓:天空之城

很容易。開始-樣式-目錄3右側-更新目錄3以匹配所選內容,以後再更新目錄就可以統一**標題格式了~

5樓:

你不用管你的目錄預覽啊,你在樣式中修改後,文章裡的目錄3的字型就會變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2個小時的嘗試回答一下。首先說是因為正文字型影響的確實沒錯。但關鍵在於怎麼影響的。

主要是因為插入目錄的"選項"中沒有你當前層級標題的樣式。需要做1.把總是換不了字型的該層標題全部刷成一種樣式如""標題3""(如果和你需要的樣式不同先改了再刷)2.

在開始選單樣式"標題3"中右鍵或下拉選擇"更新標題3以匹配所選內容"3.再去生成目錄進行所需要的格式修改。(目錄選項裡會有標題3的樣式匹配,如果沒有點選插入目錄-選項-樣式,在標題3的目錄級別框裡填3)

7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套用樣式了吧,你清除了格式再改了試試。

word2007目錄自動生成後要求 一級標題和內容:黑體 四號字。二、**標題和內容:宋體四號字。求傻瓜教程

8樓:消防市政公路

在開始選項卡 選擇樣式組 點該組右下角的斜向下的小箭頭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最下排的 管理樣式 選項 進入管理樣式選項卡內 選擇修改 就可以將各級標題的字型樣式重新設定了

滿意了記得選為我滿意答案啊 我作任務啊!

word2010生成目錄字型標題1,標題2,標題3都是黑體,想標題2和標題3是宋體

9樓:

在插入目錄對話方塊中進行設定:(假設標題2為目錄2,以目錄2為例說明)

引用--目錄--目錄--插入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