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下冊人教版pep英語書翻譯成中文

時間 2021-06-06 13:55:56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了什麼事?

我上週六從我的車子上摔下來,傷著腳了。

太糟糕了。你還好吧。

我現在沒事了,過來看看我在勞動節照的**。

你去的哪?

新疆天山,我騎得馬,它很小。

嗯,是的,他像騾。你們去吐魯番了嗎?

是的,我們去了,我們看到了很多葡萄,但是我們不能吃,葡萄八月份才熟。

2樓:

我感覺的方式 我高興,我難過,有時我生氣。有時感覺很糟糕.這就是我的感覺方式。

3樓:

那個啥然後那個啥

然後再那個啥

然後再在那個啥

.............

不用謝╭(╯ε╰)╮

4樓:小葉子的奶油米花

拍一下**

jingrui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拍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求採納謝謝

6樓:餘洋

關於好好過一個月一樣剛好呵呵還有

7樓:來自延福寺面如傅粉 的羅漢松

55561號哦我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了什麼事?我從車子上摔了下來,我的腳受傷了。太糟糕了,你還好吧?

我現在沒事了,過來看看我在勞動節,照的**,你去了**?新疆天山,我騎著馬看它很小,哦,是的,他像騾子,你們去吐魯番了嗎?是的,我們去了,我們看到很多葡萄,但是不能吃,葡萄八月份成熟

pep小學英語五年級下冊24頁翻譯

9樓:匿名使用者

“good to know 部分”的中文大意是:我們擁有春、夏、秋、冬四季。但是,當中國是秋天的時候,而澳大利亞卻是春天。

當北京是冬天的時候,悉尼卻是夏天。在北京,從三月到五月為春天,六月到八月為夏天,九月到十一月是秋天,十二月到次年的二月為冬天。但在悉尼,春天則是從九月到十一月,夏天從十二月到次年二月。

秋天從三月到五月。冬天從六月到八月。如果你想去旅遊,首先要看看地圖,要記住你可能要去的地方的季節與你現在的季節不相同。

10樓:維也納的夜曲

bob;你好bill,我是bob,你能明天和我一起踢足球嗎?

bill;很好!等一分鐘。媽媽,我能明天和bob踢足球嗎?

媽媽;行,不過必須先洗你的衣服和洗碗。

bill;bob,我明天下午能和你去踢足球了。

bob;好!再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什麼都不告訴我們,叫我們怎麼幫你回答?

六年級下冊英語新人教版28頁的翻譯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早上,我們騎了三人自行車。馬克斯坐在自行車前面的籃子裡。

那是有趣的!我們拍了許多美麗鄉村的**。我們買了一些禮物和吃一些美味的食物。

下午,媽媽吃了一些壞了的水果感覺不舒服。所以我們待在旅館裡。爸爸和我想讓她開心。

我們化妝和表演一個有趣的話劇。羅賓扮演一隻狗的角色。他真可愛,馬克斯很喜歡他。

他跳到他身上和舔他。當然,羅賓不喜歡他。我們笑了又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23日,週五

今天是個晴天。一大早,我們一家三口就騎車了,max坐在自行車前的車籃子裡。很有趣,我們拍了很多美麗鄉村的**。

我們買了一些禮物並吃了一些美味的食物。下午,媽媽由於吃到了變質的水果有點不舒服,所以我們呆在了賓館。我和爸爸為了逗她開心,我們化了妝還表演了一個有趣的小品。

robin 扮演小狗,他很可愛。max很喜歡他,它跳到robin 的身上還舔舔他。當然,robin不喜歡max,我們都笑的很開心。

今天既是愉快的一天又是難過的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考一考大家,吳一凡是怎麼遇上馬克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 your the 課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ally alive; we sympathize with them, enjoy with them, grieve with them; their experience

17樓:匿名使用者

egdgdhaggjckhwjivhhwoifjkqihcklahkfoq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