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介紹朝鮮的書,有沒有介紹朝鮮的書

時間 2021-05-06 07: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但是大部分都不是真實的,何必去看呢

有沒有介紹朝鮮的書籍?

2樓:數之聖者

《朝鮮印象》,是個2023年出生的中國女記者寫的

有沒有專門介紹朝鮮生活和文化的書籍?

3樓:時尚糟老頭

這還用看書麼?就是乙個字呀「窮」。你就自己想象吧,能想象到什麼程度就是什麼程度,說不定比你所能想象得到的還要窮很多呢。

4樓:

有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中文版的 21세기에도 우리문화가 살아남을 수 있을까? 不過我不知道您所說的朝鮮 是指的 箕子朝鮮 還是李氏朝鮮時代 還是現在的北朝鮮?如果你能說的詳細點或許我能幫你找到

有沒有一本介紹朝鮮王朝歷史的書,或者一本歷史書所有的歷史都在上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李朝實錄。這是標準的朝鮮歷史。有很多事情都是靠它才知道的史實,特別是明朝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搜《大南韓史》,南韓的歷史書,那上面夠全。

請問有沒有非常詳細介紹古代朝鮮歷史到現代的朝鮮通史這樣的書?我想了解一下整個朝鮮歷史,謝謝!

7樓:天下無雙

目前來講還沒有,不過你可以在網上看看有沒有賣朝鮮歷史書的,或者看一看《全球通史》,裡面涉及到了朝鮮。

8樓:忍

《朝鮮王朝實錄》記載了由朝鮮王朝始祖太祖到哲宗的25代472年(2023年-2023年)間歷史事實的年月日順編年體漢文記錄;若連最後兩任君主的紀錄也包括在內的話,那包含總共27代519年(2023年-2023年),共1893卷,888冊,總共約6400萬字,是最古老且龐大的史書。

另外,我國的《史記》,《春秋》等書也有零星記載,《三國史記》,《高麗史》,《國朝實鑒》等也是。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當當網圖書頻道輸入朝鮮兩個字,就能找到然後購買。

我想找本關於朝鮮南韓歷史的書,有沒有好的介紹

10樓:雪林_福特

個人認為李朝實錄比較不錯 如果是通俗的 南韓王廷史 還可以

11樓:1號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歷史,大韓**歷史。

推薦一本關於朝鮮的書

12樓:諾雪

世界列國志 朝鮮

isbn: 9787211047567

頁數: 171

定價: 10.6

出版社: 福建人民出版社

裝幀: 平裝

出版年: 2004-9-1

13樓:vip潑墨山水

寫朝鮮的書很少,葉永烈寫的也很爛。

朝鮮是封閉國家,你看中國駐朝鮮大使館資訊吧。

求一本介紹朝鮮及其人民生活的書,客觀真實

14樓:小亞

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 芭芭拉.德公尺克

有沒有介紹所有動物的書,有沒有能介紹所有動物的書本

動物世界 超值白金版的,推薦,一本極具知識性,趣味性,科學性的動物百科全書,內容廣泛詳細,挺不錯的 還有就是 自然珍藏圖鑑叢書 很多本的,有 哺乳動物 兩棲和爬行動物 鳥類 昆蟲 等,主要是對動物的形態和行為,生活習性等的簡介,有彩色 但要詳細的就不足了。高中時候買了一本動物世界百科全書。不是很詳細...

有沒有人知道,或者有沒有一本書介紹歷史各朝代接替,皇帝的業績,後宮,兒子,奪位,等全面內容

如此而已 中國通史 史記 我的建議 中國通史 簡單易懂,特別清楚,連那個朝代的有名人士都有講解! 牛張揚揚 二十四史記錄了從上古黃帝到明朝的各朝代歷史,另外 清史稿 記錄了清代歷史。二十四史分別是 史記 漢 司馬遷 漢書 漢 班固 後漢書 南朝宋 范曄 三國志 晉 陳壽 晉書 唐 房玄齡等 宋書 南...

有沒有介紹世界名牌服飾的書,有沒有一本介紹世界名牌,奢侈品的書?求購!

作為中國最具實力 最具潛力的高檔期刊出版集團 時尚 旗下的 時尚芭莎 昕薇 主要是日系潮流我個人強烈推薦!女友 vivi 也不錯!如果要西方國際流行趨勢可以看,也可以借鑑上面的搭配,vogue elle marie claire cosmopolitan l officiel 時尚cosmo l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