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分之一乘以5分之1等於多少,5乘以5分之1等於幾?

時間 2021-05-06 07: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x分之一 乘以5分之1等於(5x)分子1

5乘以5分之1等於幾?

2樓:匿名使用者

5乘五分之一,五和五分之一中的分母約掉,等於一

3樓:南喬

按照乘法規則,等於1

4樓:呵呵我會玩

給弟弟呵呵呵呵呵呵,等於=1

5分之1乘以5分之一等於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5分之1乘以5分之一等於(1/25);

或者0.04;

(1/5)*(1/5)

=1/(5*5)

=1/25

=0.04

二分之一乘以五分之一等於多少?(怎麼算才能算出答案,要過程。)

6樓:暴走少女

二分之一乘以五分之一等於十分之一,化成小數是0.1。

解題思路:

分數乘法是一種數**算方法。分數的分子2與分子3相乘,分母1與分母1相乘,能約分的要先約分,在這裡已經不能約分了,所以答案是十分之一。再用1除以10得出0.1。

分數化小數:

1、分母是2、4、8等,利用分數的基本性質,分母和分子同時乘以5、25、125等數,分母就轉成10、100、1000的數,直接換成小數。

2、利用分數與除法的關係:分子/分母=小數

擴充套件資料:

一、相關性質

讀作:三分之二

寫作:分數中間的一條橫線叫做分數線,分數線上面的數叫做分子,分數線下面的數叫做分母。讀作幾分之幾。

分數可以表述成乙個除法算式:如二分之一等於1除以2。其中,1 分子等於被除數,- 分數線等於除號,2 分母等於除數,而0.5分數值則等於商。

分數還可以表述為乙個比,例如;二分之一等於1:2,其中1分子等於前項,—分數線等於比號,2分母等於後項,而0.5分數值則等於比值。

分數的基本性質:分數的分子和分母都乘以或都除以同乙個不為零的數,所得到的分數與原分數的大小相等。

(b、c不等於零)

分數還有乙個有趣的性質:乙個分數不是有限小數,就是無限迴圈小數,像π等這樣的無限不迴圈小數,是不可能用分數代替的。

分數的另乙個性質是:當分子與分母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分數值不會變化。因此,每乙個分數都有無限個與其相等的分數。利用此性質,可進行約分與通分。

二、分數乘除法

1、分數乘整數,分母不變,分子乘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例:2、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例:3、分數除以整數,分母不變,如果分子是整數的倍數,則用分子除以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例:4、分數除以整數,分母不變,如果分子不是整數的倍數,則用這個分數乘這個整數的倒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例:5、分數除以分數,等於被除數乘除數的倒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例: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母相乘得出新的分母 然後分子相乘得出新的分子

15分之一乘以5分之等於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1/15x1/5=1/75

-------------------------------

9樓:蚌山經區

題目條件不全,完善一下,給你完整答案。謝謝

10樓:

唐代初期,詩歌創作仍受南朝詩風的影響,題材較為狹窄,追求華麗詞藻。待到被稱為「四傑」的王勃、楊炯、盧照鄰、駱賓王出現,才擴大了詩的表現範圍,從台閣走向關山和塞漠,顯示出雄偉的氣勢和開闊的襟懷。他們無論寫邊塞,還是寫行旅、送別,都有著這樣的情思風貌。

在詩的體式上,這時完成了五七言律體的定型。律詩屬於近體詩,是相對於古體詩而言的。古體分

四、五、七言和雜言,平仄沒有限制,也不求對偶。近體詩平仄和押韻有一定的體式,也要求對偶。律體的定型,對中國詩歌的發展影響深遠,它成了中國古代詩歌的一種主要體式。

x加x分之一等於5,x等於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x不等於0

然後左右兩邊乘以x

得x²+1=5x

利用二次方程求解公式即可

100乘以5分之1等於多少?

12樓:夢裡遊藍天

等於20,100×1/5就是把100平均分成五等分取其中的乙份那麼就是20。

13樓:永彭祖

假如純是一道數學題,那應該是20,若還有其他的 那我就不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1/5=20

0.5乘以5分之1等於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0.5就是二分之一,所以二分之一乘以五分之一等於十分之一,也就是0.1

16樓:青州大俠客

0.5×0.2=0.1

x加五分之一x 等於多少? 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x加五分之一x

=x+1/5x

=(1+1/5)x

=(6/5)x

已知x分之一乘5=五分之一乘y x和y都不等於0 x和y成什麼比例 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5/x=y/5

xy=25

x擴大y相應縮小, x和y成反比例

19樓:天羽

5/x=y/5

y=25/x

這是乙個反比例函式

所以成反比

20樓:追不上的人

5/x=y/5,xy=25, x和y成反比例

x減15分之1等於5分之,x減15分之1等於5分之1?

知識之窗 x 1 15 1 5 解 移項合併同類項,得 x 4 15 拓展資料 使方程左右兩邊相等的未知數的值,叫做方程的解。求方程的解的過程叫做解方程。必須含有未知數等式的等式才叫方程。等式不一定是方程,方程一定是等式。1.含有未知數的等式叫方程,也可以說是含有未知數的等式是方程。2.使等式成立的...

X分之一加Y分之一加Z分之一等於五分之四的正整數解過程

方法一 1 2 1 5 1 10 4 5 z 10,y 5,x 2 z y x 0,x 4時,1 x 1 y 1 z 1 4 1 5 1 6 37 60 4 5 所以x 4 x 3時 1 x 1 y 1 z 1 3 1 4 1 5 47 60 4 5所以x 3 x 2時,代入 1 x 1 y 1 z...

12分之5x除以6分之一等於5分之二方程怎麼求

不能夠 解方程 5 12x 1 6 2 5。解題思路 在進行計算一元一次方程的時候,先考慮把跟未知數相關項移到等式的左邊,然後把常數移到等式右邊。如果未知數前面還有係數的話,再進行乘除法運算得到最後的答案。我們在做這道題的時候,可以嘗試將除法運算轉化為乘法運算,接著將未知數放在等式左邊,將常數放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