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心理醫生幫幫我,謝謝

時間 2022-01-15 00: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曾看過類似的畫面或是聽人描述過,第一,不用慌張,因為這是想象的。第二,有時候越怕就越不走,所以你要放鬆心態,用一種出現就出現的心態來應對。第三,你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專門去想象,最嚇人能怎麼樣呢,只是假的,根本和現實無關。

這樣以後,反而不會出現。

總之,不說明什麼,不要害怕。對了,還有一種辦法,但是不一定有用,就是轉移,去想象扎別的,比如扎的刺的是書,是筆袋,是玩偶。

過兩天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吧。

樓下的,你見過人嗎,你了解情況嗎,能不能不要亂給人貼強迫症標籤……

2樓:林子大了鳥多了

你或許這段時間受到某種刺激,或許看到類似的場景,而讓你產生恐慌,你越怕它它就出現的更厲害,最好的辦法是注意力轉移法,這段時間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別去想它,還有一點內心必須堅強起來,無需畏懼你所想像的畫面,要自己告訴自己只是你心中所想的虛構的畫面,不是真實的。

3樓:活雷鋒啊

這可能是你最近看了過於刺激的電視電影或其它過激的畫面造成的,建議你沒事時可以多聽聽歌曲**,視覺上的刺激可用聽覺來打亂------

4樓:匿名使用者

- -你是不是看到過這類文章啊,新聞的啊,我以前也是這樣,就是15,6那會,看到乙個雜誌上面有這樣的報道,結果像是得了強迫症,誒,別想他,沒事的,

請心理醫生幫我看下,請心理醫生幫我看下!謝謝!!

每個人,見到不熟悉的人 事時,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緊張。但接觸久了之後,自然會適應 習慣,用專業的說法就是 脫敏。這倒也是正常現象。不過,你緊張 慌亂過度的話,有點社交焦慮,或社交恐懼的話,我還建議你看看如下文字 一,社交活動中,每個人都會有一定的緊張和焦慮,這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糾結。二,人際交往最...

有心理醫生能幫幫我嗎

手機使用者 幸福靠自己爭取,如果為了孩子在一起,那你就應該調整心態,給他家的溫暖,你好像遇到問題只是哭,哭不解決問題。與其有哭的時間不如好好想想怎樣改變現狀吧!婚姻不是兒戲,適當的時候給他乙個改過的機會,也找找自身的原因。給自己點自信,讓家的溫暖把他的心留住! 碰巧看到你的境況!希望能夠給你些安慰 ...

哪位好心的心理醫生請幫幫我跪謝,哪位好心的心理醫生幫我走出緊張的心理問題好嗎?求求您了!

城美美 你確定你們不是一時衝動結婚的?典型的家庭原因麼,其實你沒那麼大的問題,像你說的暴躁之類的肯本不可能有。你缺少的是如何與別人溝通,如何讓別人知曉你的想法,不是誰生下來就知道什麼人生哲理的,每個人都自己的哲學老師,你學到哪就是哪,不用管別人的怎麼說怎麼做。說實話,個人認為你結婚還是太早了,畢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