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心理醫生??或許懂得心理學的??幫幫我謝謝

時間 2022-10-28 08: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她的這種症狀已經形成習慣了。剛開始應該是只對某樣東西恐懼,後來就慢慢形成習慣了。要糾正!

丁尼生可以你不懂是誰,不過他說了乙個真理:我必須讓自己沉浸在工作裡,否則我就會掙扎在絕望裡。他也有憂慮症,但他把一整天的時間都利用了,去工作,去做一些要精力和體力的事,一次的又一次的把他自己的憂慮趕走。

相信那個女生會做到,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讓自己沒有精力和體力去胡思亂想,自然會慢慢糾正過來,因為太累而會自然進入正常睡覺。科學家研究過,人要形成習慣,要經過21次的重複就能形成習慣。

還有很多方法去解決,不過不要吃藥,吃藥是治不斷根的,要有趕走恐懼的信心。你想要更多方法,希望你完全了解她的恐懼的源頭,我再詳細說說。

2樓:翠翠寒煙

像你說的這樣的情況需要面談的···主要目標是找到恐懼的源頭,這樣才能更好的引導走出現狀,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專業的心理醫生,建議你帶她去了解一下

3樓:寂靜妖狼

陪她睡,這種情況是缺少安全感,晚上一旦她害怕立刻抱緊,不准她推開

我有點心理問題,希望心理醫生或者對心理學有研究的人幫幫我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強迫思維,伴有焦慮症狀。病情不嚴重,但現在就要防止病情加重,你應該去心理科作心理測試,以明確存在哪些心理問題,並接受心理輔導,千萬不要怕麻煩,趁早解決問題為上策。

5樓:石之吟

你太緊張啦!試著放鬆一點!努力克制就好!

也不需要太擔心,記住放鬆!這其實是你的心理暗示著你去做,只要你用意志就能戰勝它!實在克制不了,找個你最好並且信得過的朋友幫助你。

有時無需太焦慮,學會放鬆!我相信你行的。加油!

有沒有心理醫生,可不可以來幫幫我??求!!!

6樓:恆持難渡

朋友----要先學會付出 每天喝酒聊天的是玩友 你說你和同學關係處理不好得找原因 他們不會無緣無故的排斥你的 是不是你說話太刻薄 太耿直 還是你自己不愛說話 導致他們沒機會和你接觸 還是你做事的方法不讓大多數人接受 還有就是自己的個人衛生問題也容易早排斥 如果都不是那就是他們有問題了 接交朋友其實很簡單一種是你有能力他們會主動來找你 一種是你有求別人你去找他他給你辦了 他下次就會理所當然的找你幫忙一來二去就熟了 像在學校你也是差不多的有好東西就分享一下 同學有難處就幫一下 集體活動都參與 像什麼誰過生日 誰組織喝酒啊 都參與 不要小氣 喝酒後買點醒酒的 也是有好處的 最主要的是學會怎樣做人 人做得好處事自然不會差 (我非心理醫生 )

7樓:

首先,要找出自己的問題所在!我們要適應周圍的世界,但是又不能與某些不好的現象同流合汙,所以,必須有自己的獨立的世界觀!

第二,要認識到,每個人首先是為自己生活著,不可能每乙個人都會順著你!所以,做人一定要有度量!

第三,不會和周圍的人搞關係沒關係,只要以誠待人,謙恭有禮,多為他人著想,朋友自然會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如此,那你應該改變自己!你可以試著去跑步!每天都堅持,讓自己活得開心點,用知識武裝自己!

9樓:心理醫生翟曙霞

當你去注意別人的缺點的時候,你不喜歡討厭人家的缺點,因為那是你不能接受的,所以你不會和他做朋友,反過來別人也會注意到你的缺點時,也可能遠離你,不和你交朋友。再乙個說了,誰知道你需要朋友而主動來和你做朋友呢,那要朋友是你的需要,當然是你主動去找,去找那些人身上你欣賞的,有優點的人,然後去表楊人家,你看看會有什麼結果出現。淮安心理醫生翟曙霞

從小到大的心理問題,有誰能幫幫我?心理醫生及懂心理學的進!

10樓:墨安燃

盡量和別人說說話,先從打招呼開始,然後好好發洩自己的壓抑,不要老想以前的事,你一定是一點點積累才會這樣的。

11樓:深藍的山

太在乎別人的感覺,就沒有自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姑娘!能夠正視自己,真是非常難得的!只有這樣的人才會進步!

個人覺得如果想提高自信,只有一條路,那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能力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多讀好書了!

13樓:皇墨求

世界上任何人最關注的只有自己,總是在乎別人的眼光,揣測別人怎麼看你沒有意義,比如你很滑稽的摔倒在地,旁人也只是看兩眼,一笑置之罷了。

其實交友嘛,一找誠心善良的,二找比你優秀有能力的,近墨者黑。

19歲啊?還是需要學習的年紀,為了自己的將來,努力吧。

有沒有心理醫生幫幫我!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不行了

14樓:

其實如果只是根據你描述的症狀的話.

你確實是心理出了毛病.

我首先說,我不是心理醫生.我不能給予你實質性的**和指導.

我只是學心理學的,而且才大三,所以我的只是有限,以下的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哦.

我其實想知道的是你所謂的揮之不去的陰影是什麼.

因為一些事,或者是你知道的,或者是無意識發生的,都會對你之後的成長和發展有影響.

就你所說的,你有強迫性思維的情況,還有妄想的情況.

(我不是在診斷,我是根據你所說的判斷的.)我建議你去找正規的權威的心理醫生**.

因為我個人覺得你已經處於一般性精神障礙的問題了.

不是通過交談或者是一些自我調整可以**的.

以上.我的想法.希望能幫助你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a glad heart makes a healthy body, but a crushed spirit makes the bones dry.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16樓:麼麼茶公尺

現在的你確實有一些輕微的被害妄想,你要趕緊**啊!找正規的心理醫生好好諮詢一下,不能忽視,因為這樣發展下去,後果會很嚴重,可能會得真正的精神病。有些問題雖小,不過背後的隱疾卻很大。

你要警惕。

17樓:痴心不減

心理醫生可看不了,騙人的

那個匿名的,你這麼著急穿鞋幹嘛啊?

口碑好壞不是乙個人說的

你跑這裡來譴責誰啊,有正義感你可以付諸行動!

你要是想找茬兒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受訓背景絕對比你硬!研究的內涵、外延你根本比不了!但我不靠這行吃飯!懂嗎?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記得自己快樂是的樣子麼? 呵呵我們生活在乙個大的圈子 不可能事事順心的 自己喜歡做什麼??去做啊 !

完全投入的去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 充分放鬆自己啊! 永遠不要忘記快樂的自己!

有心理醫生嗎??求助!我快得心理疾病了。 關於學習的事。 幫幫我 謝謝你們了。

19樓:宋興輝

無償開導你的人也許會有,但很難碰的,現在的人 多現實啊!哪有那麼單純的啊!更何況做心理諮詢方面的人還有很多菜鳥 不一定會真的幫到你 我建議你還是在這裡,把問題說清楚,看大家的建議有沒有能幫的到你的,這種方法我想會比你剛才的方法好些

20樓:

不知道你有什麼心理鬱結,希望我可以幫到你

[email protected]

21樓:蝶舞清悠

凡事放輕鬆些,學會以平常心來看待你會好過很多的

有沒有心理醫生啊?來幫幫我啊!要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請你把收藏裡的東西分享,記得,沒有什麼大不了,你離了什麼都能活,同樣,不管什麼都不能讓你死。 分享給你信任的人也好,陌生人也好,開啟心扉,試著信任

有沒有的心理醫生,有沒有免費的心理醫生

諮詢師的收費標準是根據自身的資歷,能力,學習成本,市場需求等綜合因素來定的標準,心理諮詢師兼顧了老師與醫生的雙重角色,來訪 者討價還價的行為是不尊重對方勞動成果,更不尊重自己的表現,也反映出其潛意識裡藐視自己生命價值,覺得自己夠好的心理模式。個別來訪者若確實因經濟條件拮据可以向諮詢中心工作人員說明情...

請問有心理醫生嗎?想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和心理諮詢師的區別?

邦籍 人一生都在成長,有這種感覺是成長中的一個重要階段,而不是一種最終的評價。這種狀態有兩個原因,一是生活習慣,二是思維可能有困惑。運動過去是絕大多數人的求生方式,現今運動是人必備的健康生活方式,建議你每天至少有一小時的運動。思維上的困惑多源於人對周圍和自己的認識,在比較中迷茫,在比較中無所適從,在...

請問長沙哪有心理醫生

小嫣老師 醫院裡都有心理醫生。1 湘雅二醫院 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位於湖南省會長沙,醫院始建於1958年,是一所衛生部直屬的大型 甲等醫院。2017年11月1日,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獲得 2017年度全國優質服務示範醫院 稱號。2020年6月,入選湖南省開展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的醫療衛生機構名單。2 湖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