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心理醫生啊,我現在感覺自己心理有點問題,總是擔心不會發生的事,一點小事都會影響我的心情,總是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網路運營官

你好,你這種問題和心理學上的焦慮症相似,共同特點就是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內心緊張、焦慮、感到恐懼和難以忍受的不適感,總是感覺會發生某種事情。換句話說你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對吧?你這個問題和身體疾病(包括個人體質)、長期緊張、家庭不和睦或者工作學習壓力過大有關係,時間長了不僅心理上會造成負擔,心臟、腦神經系統也會處於長期的壓力之中,會導致疾病出現。

所以如果不是特嚴重的話,建議你做自我調節保護措施,如看書報、學書法、釣魚、攝影等等方式,鬆弛緊張狀態,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自身體質,工作學習之餘的文化活動會大大緩解你的緊張,消除心理、生理上的疲勞。另外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適當增加營養,提高意志能力,如果你是處於中度以上的緊張狀態,建議你去專科醫院做一下健康檢查或到醫院心理門診進行心理疏導**。任何一種心理問題或者身體疾病不是幾句話就能下定義的,那是很不負責的,要經過詳細的檢測才行,所以如果你能通過自己的調節處理好則好,不能調節按我說的去醫院做體檢和心理測試!

有人說你腎虛,我學過中醫,這個如果這麼簡單就能下定義,中醫全下崗了。我一般判斷一個人體質都是要望聞問切才能定義的,腎虛包括腎陰虛和腎陽虛,你說有的人天生就脾胃虛,那是遺傳原因,父母那輩就這樣,但是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調整不好,只要後天調整好生活習慣是可以改善的,至於你說的腎虛,那是因為你不良生活習慣造成的,切勿盲目調養,弄不好會適得其反,如果你感覺體質不好,可以去中醫院找中醫診脈進行診斷,然後按照體質狀況進行調養,比如腎陽虛和腎陰虛的人調養的方式就不一樣,豈可同日而語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心理問題其實都是內臟虛實的反應。您的情況主要是腎虛導致的,如果連帶脾胃虛弱的話還會加強此類情況。

3樓:從飛燕

有同樣感受,你肯定很緊張

4樓:註冊應用名

杞人憂天不可取,樂觀向上心胸開

我想問一下心理醫生,強迫症控制得了自己的情緒嗎?為什麼有的強迫症患者會因為一點小事或是害怕或是生氣 20

5樓:汪嘰上了線

性格問題,這個跟強迫症沒關係

6樓:

首先,需要確定這是不是確診的病症,假如是的,那麼需要**,同抑鬱症一樣,有時候情緒是身體失衡導致,無法控制,需要藥物**,是可以治好的。假如這不是病,而是一種個人行為的標籤,那麼可能需要知道誘發這種情況的內心需求到底是什麼,找到根因才能解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閒著沒事幹的時候,估計剩下的就是強迫症!

有沒有的心理醫生,有沒有免費的心理醫生

諮詢師的收費標準是根據自身的資歷,能力,學習成本,市場需求等綜合因素來定的標準,心理諮詢師兼顧了老師與醫生的雙重角色,來訪 者討價還價的行為是不尊重對方勞動成果,更不尊重自己的表現,也反映出其潛意識裡藐視自己生命價值,覺得自己夠好的心理模式。個別來訪者若確實因經濟條件拮据可以向諮詢中心工作人員說明情...

有沒有心理學的或心理醫生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感到快樂過,覺得特孤獨 有點懷疑自己的人生

我不是心理學的,參考下文,希望對你有用 把心開啟 才能開心 雪峰開心,開心,把心開啟,才能開心,心閉著,就無法開心。中國儒家的一套倫理綱常,中國法家的一套智謀權變,近代中國的一套階級鬥爭和 學說,使人人在獲取生存的道路上戰戰兢兢,深怕一言不妥,造成千古之憾,所以,人們都深藏不露,心門緊閉,都道貌岸然...

請問有沒有心理醫生??或許懂得心理學的??幫幫我謝謝

說實話,她的這種症狀已經形成習慣了。剛開始應該是只對某樣東西恐懼,後來就慢慢形成習慣了。要糾正!丁尼生可以你不懂是誰,不過他說了乙個真理 我必須讓自己沉浸在工作裡,否則我就會掙扎在絕望裡。他也有憂慮症,但他把一整天的時間都利用了,去工作,去做一些要精力和體力的事,一次的又一次的把他自己的憂慮趕走。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