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心理醫生幫幫忙,請專業的心理醫生幫幫我。

時間 2022-02-21 05:45:15

1樓:能吃_苦中苦

別怪他,他是很愛你的,生怕你跑掉。時間長了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他對自己沒有自信心,覺得他不一定能夠留得住你;另一方面,他把你看得很重,很喜歡你。你的解決方法就是讓他知道你不會離開他,幫他建立自信心,讓他明白你不是那種跟別的男生說兩句話就會跟人跑掉的人,下次你不妨帶著他和其他男生一起聊天,讓他感受到你對其他人沒有意思,只要讓他相信你不會離開,讓他對自己自信一點,這些問題慢慢會解決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問題在你朋友**。

1,缺乏自信。

2.不善交際。

多帶他出去玩玩。培養他的自信。

4樓:

那你是真的很愛他嗎?想一輩子跟他在一起嗎?如果是的話,那就快點跟他結婚吧,或許這也是乙個解除他的疑慮的乙個好方法!

請專業的心理醫生幫幫我。

5樓:白林旺

現在只告訴 這人:熱能生煩,吃幾劑清熱的中藥。肝氣鬱結,多怒吃幾劑舒肝理氣的的中藥,帶血瘀,多怒善忘,吃活血祛瘀的中藥。

給你心理**的都要超過100字。勸你找乙個好一點的中醫,最好讀過中醫學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

你應該是一般心理問題,人的心理分為1正常心理2異常心理(1)一般心理問題(2)嚴重心理問題。

你的情況對你的生活工作有點影響,但總體看來影響不是很大,屬於輕度抑鬱。

關鍵在自卑

7樓:心理諮詢畢建文

你這樣的問題不是幾句話或講個什麼道理所能徹底解決和調整的,這需要你能走進心理諮詢室接觸專業的心理諮詢與**。

8樓:野菜

放鬆自己,把別人往好處想,其實壞人只是少數。另外檢查一下,是不是有甲亢。

9樓:

每天多**,晨跑、晚上散步,每天晚上將讓自己感覺心情愉快的事或物或人記在日誌本,例如,平安夜我收了蘋果,很開心,我就在日誌本上寫上蘋果;試試看。聖誕節快樂!

請各位專業心理醫生·好心人,知道就幫幫我吧!甄惜萬分感激!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的情況已經出現幻覺了,建議帶他到專業正規的醫院去診斷和**。祝健康!

11樓:未來正天王

巫醫一家,看一看巫。

請心理醫生幫幫忙!

12樓:

盡量放鬆自己就行了,不要可以去想那個嘛!人是靠自己控制的,不要相信什麼 所謂的心理醫生拉,那只是會說會道的人用來迷惑人的拉,相信自己,時間長了你會好的,時間的流逝和自己的想法就是治你「病」的良方哦!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盡快走出親人去世對你造成的創傷性體驗,否則對你以後的生活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請盡快找專業的心理諮詢人員解決問題。是否會**,這個很不好說,到底會不會在發,還是在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方便的話,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多做一些別的事情,放鬆一下自己。盡量不要空閒下來去想這些事情,我覺得可能會改善不少。春天了出去郊遊或和同伴多聊天也是乙個很好的減壓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方便的話,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這是心理的問題,要早點走出困惑。

16樓:

自己可以調節的 專家介紹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心理危機出現.

調節方法很多

如;運動鍛鍊作用是緩解神經壓迫

還有聽聽喜歡的**目的是轉移注意

使自己忙起來 充實起來.

嚴重的話;到醫院開點保健、藥用物品.起到緩解作用.

就你說訴,我明白這是很典型的意外創傷心理干預按照心理學介紹 這是屬於輕微的 建議凡是往好處著想,學會關愛、信任他人.用不多時自然會症狀訊息!!!!

17樓:潔壯

如果方便的話,我覺得可以找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玩幾天放鬆一下自己。我是桂林的,你可有到我們桂林來吧

18樓:

學會分散注意力,盡量找一些其他的事情,慢慢避開這些事情,以後就會有所謂的「習慣成自然了」

19樓:宜滌

這也是難免的,親人或身邊的人去世了有時候會對生命或在一些問題的看法上產生突變,但慢慢的時間會改善的。多做一些別的事情,放鬆一下自己。盡量不要空閒下來去想這些事情,我覺得可能會改善不少。

春天了出去郊遊或和同伴多聊天也是乙個很好的減壓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放開一點,我也有一段時間是你這樣,染活在著個世界上要學會樂觀,這樣,你每天才能開心,你可以只去做一件事,全神貫注的做,這樣你可以減輕一些,就是要放開嘛!

21樓:

神經的問題 暫時不需要心裡醫生 注意睡眠 希望你早日**

22樓:虎迪通冬卉

呵呵我覺得你很可愛

你說你內向不懂的怎樣溝通

從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其實性格不錯

優點還不少

也比較有主見

對於外界的應該把心放寬

慢慢試著去接受溝通

凡事多為對方想想

或者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下

23樓:郝泓秦雪卉

沒事沒事,從上面看~~你完全可以出去的,只是稍微晚一點出去……

去學技術吧,反正學到了技術,也不在家裡用也是出門……也就是晚一點。

而且有一技之長,會在那方面獲得信心,會在那方面果斷……人有時候一方面有了信心、果斷的感覺,其他方面信心、果斷也就來了……

請心理醫生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1!!!!

24樓:魚∝魚

你不要怕啊!像這種事情都是有目的而來的!如果你用穩定的心情來想想原因!

還有就是大家要團結~`不要緊張~~~如果真是他做的!那你們對他提高警惕!因而也可以找他談一談~~看看他的反映~~大家一起團結起來找出那個人.

25樓:一地上上

你們老闆不讓報警是怕影響店裡的生意或形象。既然已經報告老闆了,就先看看老闆怎麼處理吧。你們可以和老闆談談,要麼你們集體辭職,要麼那男孩離開;如果老闆都不同意,那就報警。

這話最好能和老闆講清楚。

報警並不是什麼問題都能解決的。最大的可能是,報警後到派出所做個筆錄,然後讓你們回去等訊息。至於等什麼訊息、等到什麼時候,只有派出所的人能告訴了。

26樓:

建議。先注意確認,真是他。向老闆提出,辭退他。

再者報警,搞臭他。

找人擺平他。

27樓:

先弄清楚是誰做的!不要憑自己的主觀臆想就給別人定罪了,如果實在害怕,晚上把門窗關緊點,

28樓:

他如果有問題,必需讓他接受諮詢才能判斷出來

有沒有病不能猜測,如果你判斷是他你輪流監視取證,一旦發現就可以對他動作了。

不能把事情都建立在猜測的基礎上,遇到事就解決。以誠待人,肯定會獲得乙個好的結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給的資訊太少,不好分析

30樓:安徽心理諮詢

好必要跟那個男孩好好溝通一下,畢竟有矛盾還是解決的.

31樓:習無角

最安全``````````最保險``````最好的辦法`````就是````報警

我需要一位專業的心理醫生,請大家幫幫忙.我要崩潰了!!! 20

32樓:

對不起,我不是心理醫生

但我也曾有過類似的情況

解決的好方法就是讓自己白天累些

多找些事情來做或多運動

當自己很累時聽聽**

放鬆一下自己

克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慢慢的就好了~

祝你好運

33樓:比爾公尺利

你可以想一些你感興趣的事,一定要閉著眼睛想。白天要多運動,一開始晚睡點,早上一定要早起,睡覺前做運動,建議30分鐘左右

34樓:匿名使用者

連著三天不睡……然後等你到極限的時候估計你就會睡著了

可能就是你壓力太大了,精神緊張……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因為你的生物鐘的變化引起的~

如果不是~那你可以在白天忙一點累一點~晚上就睡得沉一點~還有睡不著不要著急~越著急越睡不著~~

我也經常睡覺的時候浮想連篇~

不過老是驚醒可能是你的精神壓力太大了~

或者你睡覺姿勢不對壓迫到心臟了就會作惡夢~我的一點淺見~

還有真的太嚴重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吧~而不是在這求助~

36樓:ailta藍

你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事,或是想太多了?睡前可以喝杯溫的牛奶,睡不著的話聽些輕**,這有利於幫助你不去胡思亂想。白天如果有時間,可以進行一些鍛鍊,有利於睡眠,但不要在晚上睡前劇烈運動

37樓:跳跳魚

哈哈,找專業的心理醫生?你算是找對人了,首先,我需要你交代清楚這樣的情況維持了多久,是無原因的就這樣麼?

平時多運動,吃健康的食品,適當吃點安眠藥維生素```你要交代清楚我才能針對你的情況給你幫助!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睡眠問題吧!~~吃點安神的藥吧~上帝保佑你我的孩子~~~

關於自閉症的問題,請專業心理醫生回答,幫幫忙,謝謝

你好,自閉症是個很嚴肅的話題,不是一般看看就能感覺或者能分析出來的,需要經過大量的測試和檢查,包括一些日常生活調查,周圍朋友,同事調查.只能說,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會有一些影響,包括會出現性格內向,孤僻,不自信.人際交往挫敗等等.但不同的人在日後的生活中會進行自我調節,並非每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都一...

請心理醫生幫忙!非常感謝,請心理醫生幫忙!謝謝!!

第乙個問題 你沒有做錯什麼 你也沒有必要羞愧 勇敢的面對吧 至於害怕別人瞧不起你 請問是什麼人瞧不起你 如果是有同情心的人自然不是瞧不起你而是同情你 問題是你需要別人的同情麼 如果是乙個沒同情心的人 他可能瞧不起你 但你為什麼要在乎乙個沒有同情心的人的看法呢 你沒法掌控別人的看法 但你可以掌控自己的...

心理醫生幫幫忙,跪謝

飄然雨夢 你可以試著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試著把那次愛情拋開,想想其他的,多做一些運動,看些書,聽一些節奏快一點的 或是看一些喜劇的書籍 電影之類的,總之盡量不要讓自己空閒下來,好好學習自己的功課,有些時候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心情自然也就好了。祝福你!qq455640235 哥們,精神類藥是不能經常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