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要門當戶對嗎,結婚一定要門當戶對嗎?

時間 2022-02-21 05: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兩句吧

首先我就是乙個經常出差的,一跑就是一兩個月沒錯,工資是挺不錯的,但並不是高的能拿出來炫耀,而且你要知道兩地分居是個什麼滋味,我真是知道啊,4年的女友都跟我分手了,因為他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我很理解,因為我也無法忍受(難道我們不愛對方麼)但生活是現實的

第二凡是出差的男的都會在外面搞女人,注意,是所有的,而且我還敢說所有的這些人都深愛著自己的老婆,都很顧家。沒錯,我也是這樣的人,我所接觸到的所有出差的人也都是這樣的人,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我們自己才能理解(我並沒有說這是對的,但錯的並不是沒人去做)

所以要結婚

讓他換個工作吧

2樓:貪玩的章魚

有一定原因

如果兩個人生活背景不相同

就算一見鐘情時間長了對方的缺點就會慢慢顯現出來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互相包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覺得他真的愛你,不會離開就行,別的不用理會,因為那你自己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門當戶對滴,這是為了今後生活的幸福。婚姻跟愛情是不同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門當戶對呀,我和你情況差不多的,男友家比偶家窮,但是爸媽還是同意我們了呀,只要是2人相愛就沒事的。

6樓:京愛哈

只要喜歡 就要在 一起。但是 要承受以後會嫌棄你的可能。

正常來說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講究門當戶對的。

7樓:新年第一

關鍵你愛不愛他,如果你愛他,就和他結婚。否則,別耽誤人家了。他是個好男孩。

8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就行了。管那麼多?

結婚一定要門當戶對嗎?

9樓:小孫論社會

現在不管是富人還是有錢人大家接受的資訊都差不多,只要頭腦比較靈活的人,他們可能因為某一單生意就能夠翻身變成有錢人。所以在結婚的時候只要考慮對方是否有經濟頭腦就可以了,家庭因素不是很重要。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結婚不要門當戶對也可以,因為只要你們兩個有心。在一起,也是特別正常的,就是說倆個人,不受到物質的影響。

11樓:銀河外的看客

不是。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只要夫妻二人手腳健全,努力爭取,靠自己過得更好,門戶之見根本影響不了婚姻。

1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一定,如果兩個人確實是真愛,不是門當戶對結婚後也會幸福的。

13樓:李曉林

不是門當戶對,是實力相當,在實力相當的情況下,當然也包括門當戶對和門當不戶對。

14樓:塗老師說情感

兩個人結婚,一定要「門當戶對」嗎?

15樓:朵朵雲兒

結婚前我會說什麼門當戶對啊,只要兩個人相愛,所有的問題都會解決,兩個人過日子有愛就夠了。

結婚後才知道,婚姻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即使小兩口相愛,也架不住兩個不對等的家庭不停干擾小兩口,總有乙個委屈求全,總有乙個壓榨貪欲不滿足,時間長了感情消磨完了離婚也不遠了。

能讓兩人走完婚姻的盡頭肯定要門當戶對,強強聯手,弱弱抱團,婚姻又不是扶貧,憑什麼自己父母努力半輩子打來的江山要去和乙個窮還有理的親家分享。

兩個人家庭經濟和認知上不門當戶對,勢必造成雙方家庭生活問題不斷一地雞毛,我們普通人過一輩子就是想奔著好生活去的啊,結婚門當戶對會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啊,買房買車生孩子這些事雙方父母只會錦上添花。而要是不是門當戶口,誰委屈誰知道。

千萬不要等到醒悟才痛心,結婚前,掙大眼,不要感情用事,智者說的門當戶對真的不是騙人。

門當戶對,對於結婚真的很重要嗎

16樓:群策環球

學歷啥也不是,就是一張廢紙。沒上過大學的人,不一定在談吐,氣韻,風度,見識等方面比上過大學的人差。而且由於提前踏上社會,往往比讀過大學的人也更加穩重成熟。

門當戶對,從某種意義上講,是重要的。因為兩個人因為門第不同,很可能談不到一塊兒去。但你倆能否談到一塊兒去,這個你應該問你自己,畢竟我們不了解他。

大學畢業生現在多難找工作啊,你如果不選擇他,選擇了你所謂的學歷相近的,你就能保證那個人混得比你現在的男朋友好?

沒上過大學,掙5000多,還有房,說明人家已經很努力、很優秀了。這還不抓緊?

我上過大學,還是重點大學,現在也就掙5000多。

人心不足蛇吞象,不要太不知足。望珍惜良緣。

17樓:綺懷似此

婚姻,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嗎?

18樓:波斯麗爾**美乳

門當戶對無外乎分為學歷,興趣,地域,工作和金錢權利這幾方面的平等,有時候我們往往會用以上幾個方面來考量這兩個人是否配不配,但是我們就會忽略乙個事實要件,那就是三觀上是否相符,大家不要小看了

門當戶對其實是很重要的,因為這背後折射出來的是不僅僅是物質上對等,更多的是對於精神上的對等,這也就是說如果你的生活條件跟對方不是在乙個水平的,但是精神想法是在同乙個水準的,那麼你們的婚姻就有可能的希望。

結婚一定要門當戶對嗎

不是說非得一定要門當戶對,但門當戶對還是比較好。因為經濟基礎基本相同,所以思維方式,生活方式,處事觀念基本一致,省去很多溝通上的問題。出身家庭不同,原生家庭不同,小小一件事,你這麼看,我那麼看,能說到一塊去嗎?當然這只是大概率的事情,不能說全部都是。如果不是互相珍惜互相理解寬容心不大的話不介意找生活...

找物件,一定要門當戶對嗎,一定要門當戶對才能在一起嗎?

當然了,最起碼兩家要差不多 因為處在不同的階級思想也差不了太多 如果距離太大了以後很麻煩的 門當戶對,有一定的道理,現在香港和內地有很多人結婚了,但是婚後一般都出現問題,都是對一些細小事情的見解不同,但是也沒有多少人離婚,你想想,乙個是在開放的資本主義社會長大,乙個是在不很開放的社會主義長大,差異何...

女人一定要結婚嗎,結婚一定要買三金嗎?

府高原候麥 結婚只是種形式,是種法律認可,親友見證的儀式.結婚是相互依靠,是很多個相互組成的.而形成的寄託.女人不一定結婚.但人都需要有個家. 宇文奕無盛 結婚代表著你們之間的愛情有了進一步的昇華。當然在你沒遇到最愛的,深愛的。相愛的。親愛的人之前你可以選擇不結婚。有人說愛情是婚姻的墳墓,但誰都不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