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一定要結婚嗎,男生必須要結婚生子嗎?

時間 2022-05-20 10:40:06

1樓:法英樓虎

也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如果你不想結婚,也可以.但是別羨慕別人有小孩.一定要結婚是為了後代,才是真的

2樓:厚雄徐欣懌

男人要是都不結婚,那世界上的男人不就越來越少了嘛!

3樓:充庸項潔靜

不能說一定或不一定應該是想不想結婚,如果想去結婚那麼就會去結婚的,如果不想那麼再怎麼也不會去考慮婚姻問題的事情,這個要看當事人的決定了。

4樓:雲昕邗俊楚

不能說非字

但是結婚代表著

著段愛情的結晶

5樓:斐冬刑浩宕

誰說一定要結婚的,和尚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

6樓:延逸農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7樓:翁芸達紹輝

是男人的話

就應該要結婚吧。

呵呵除非沒用·

8樓:錢鈺頓念煙

我不喜歡~可能還沒有到時候吧!

9樓:答又康琬琰

傳統,還有就是為了下一代。

10樓:彤秉簡芷荷

嗯…延續後代也是你的責任…

11樓:

為了養育後代,養老,要結婚

男生必須要結婚生子嗎?

12樓:歷史天天見

當然不是,看個人意願啦。

題主三十歲了,我覺得家裡催婚是正常的,畢竟父母也想早日抱孫子。當然了,老人催婚一是想抱孫子不丟人,二就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身邊有個知冷知熱的真心人。說句不正確的話,男性在婚姻中還是比較佔便宜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婚前乙個人瀟灑,婚後除了多了孩子和老婆之外,大部分男性的家務甚至都被老婆做了。基本上除了賺錢養家,其實和單身時候沒有任何的變化。

不要噴我,這是事實,不信回家看看父母,是不是媽媽做家務比較多。

我個人覺得題主不想結婚沒什麼關係,三十歲也不是年紀很大,也正是個奮鬥的年紀,可以和父母好好說說,表示自己暫時沒有結婚的意願,更想打拼事業。當然了,可能會面臨父母的地獄式催婚,但是題主挺住。

千萬不要因為父母催婚就隨便找個姑娘結婚,這是毀了你們所有人的一生的事情,千萬別這麼做。結婚生子千年來人之常情,我覺得可以理解,讓自己的基因得以延續也是人的本能。我覺得題主應該就是暫時不想結婚。

因為題主沒有遇到對的人,沒有乙個人讓你有想娶回家相伴一生的衝動。所以,我建議題主等等吧,不想結婚就好好和父母說一下,好好奮鬥,以後給你的家人你的孩子創造乙個更好的環境對不對?

13樓:喬喬情感諮詢

並不是說所有的男人都必須要結婚生子,只不過在父母的眼中好像結婚生子就是乙個順理成章的事情,也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你現在的這種情況,應該還沒有遇到乙個你喜歡的人,如果遇到了,你肯定是想和她結婚的。所以你應該跟你的父母解釋清楚,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還是要順其自然,找乙個和你情投意合的伴侶很重要,不能為了結婚就湊合。

我想你的父母聽了你的話,一定也會理解你的。

14樓:聯古歡

男孩子也不是必須結婚,必須生孩子,必須打落牙齒和血吞,男兒有淚不輕彈,必須努力賺錢,然後成為ceo,迎娶白富美,才是完美人生的唯一模板。不論是結婚還是不結婚,每個人都想得到幸福。如果結婚、生孩子一定能得到幸福,那我義無反顧。

15樓:閃開我快**了

我認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自己成年後都有權利為自己的人生做出乙個良好的規劃。如果你個人是不願意結婚生子的話,你可以明確的向你父母提出自己的想法。盡量的讓你的父母去理解你。

因為結婚不能是你根據父母的意願去的,你必須要找到乙個自己真正想相伴一生的人來開始這場婚姻。強加在你身上的婚姻是不會讓你快樂和幸福的。

16樓:影視小迷叨

男人不結婚生子並不觸犯法律,所以不存在必須一說。但是在中國社會,結婚生子並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情,而是乙個家庭的事情,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不應該太過堅持自己意志,世俗的眼光也要去在意。當然,我們也不能為了結婚生子而結婚生子,重要的還是要找乙個合適的人。

17樓:小盧露露

每乙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可能有一些人覺得自己生活也可有很幸福,不要妻子不需要孩子,自己就可以給自己充足的安全感,但是我不是這樣想的,我覺得擁有一段婚姻的人生才是完滿的人生,撫養乙個孩子長大會讓自己成長。

18樓:一葉長青

我覺得男孩子結婚生子,不僅是對父母的乙個交代,也是對自己的乙個交代。如果你一輩子的選擇,孤單一人的話,那也是可以的,不過人生這樣過去,就有點乏味了。試想一下,你以後有老婆孩子,下班以後就會有人跟你說說話。

這樣難道不好嗎?或許你比較喜歡那種孤獨的感覺吧。

19樓:

男人不必要一定結婚生子,但畢竟人不是獨立的個體,所以每一種選擇都要承受個體在群體中的壓力。你可以選擇獨身與自由,但肯定要承受來自父母的施壓和周圍人質疑的目光。反之,你選擇自由,那麼也同樣會將你的父母推到「烤架」上,讓父母承受身邊人的「關心」與「關注」,讓他們壓力巨大。

這就是選擇的代價,也是不可避免的衝突。

20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認為最好是結婚生子,可能你現在覺得很自由,吃喝不愁,衣食無憂,也沒有負擔,那是因為你還年輕,父母催促你是因為他們是過來人了,歲數大了,就希望有孩子的陪伴,孩子就是自己的希望,看著自己的孩子成家立業了,也就滿足了,不要到了年齡大了再後悔當初的決定。也要考慮父母的感受,不要太自私。

21樓:素包包子

如果你是乙個男孩子的話,我覺得你這個問題首先要考慮你們家庭父母對您的建議跟想法。如果你們是獨生子女的話,如果我父母的要求都特別強烈,我認為你可以稍微的考慮一下父母的想法。因為他們也是為了下一代的香火。

都互相理解吧,你今年30歲,我覺得也是該到了結婚的年齡,但是我並不介意你到了年齡而去結婚,我覺得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地,愛情充滿一些期待吧。

為什麼男人一定要結婚?

22樓:郯梓維鄂婷

您好,我覺得結婚是兩個相愛的人給彼此的乙份承諾,把自己的一生交給對方,以法律形式擁有對方,共同建立乙個美滿幸福的小家庭,相互攙扶的走過一生。

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想結婚,當身邊朋友乙個個結婚了,有了自己的生活重心,你會覺得很寂寞。

結婚就是要有乙個家,從此少了乙份漂泊感,多了乙份歸屬感。歡樂有人分享,痛苦有人分擔,困難有人分憂,出門在外有人牽掛。

結婚也是完成父母希望的成家立業、生兒育女的心願。

希望您能採納,非常感謝

23樓:才子情感課堂

男人和女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你明白其中原因嗎

24樓:宦沛山靖濱

你想結婚了吧,別把天下的男人都歸結在你的思想門下。

25樓:郭蘭從茶

因為你對婚姻失去了信心,或者你的愛情路上並不順暢,結婚可以說你對人生必須要付出的責任和義務,不要問那麼愚蠢的問題,你當然可以不結婚,只要你能接受的了身邊人的評價,如果你父母不結婚有的了你嗎,結婚就是要讓你去創造新的生活,如果你認為婚姻沒有用或者沒必要,那說明你快看破紅塵了。任何事情都靠自己。

26樓:檀偉彥祿晏

累了,想找個人陪,就是想結婚。

還有的就是在男人的肩膀上有乙個傳宗接代使命,有的時候是會受世俗的壓力隨便找個人結婚的

27樓:蕭汀蘭繆環

可以啊,沒人逼你結婚啊。

婚姻是一種對關係的確定,是有法律約束的。如果你不想確定關係,或者不想負責任,完全可以不結婚。只要你不怕沒人關心你,你就大膽玩吧。等老了就知道了。

28樓:員雅惠梅順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你們一切都隨緣吧

男人是不是都不需要結婚呢? 10

29樓:追夢

女人要記住,如果乙個男人在跟你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遲遲不肯提結婚的事,那麼你一定要警惕,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了情感備胎。當他找到比你更好的人之後,他就會把你拋棄。

男人不是真的不願意結婚,他只不過不想和你結婚。你不是他結婚的首選物件。你當然可以繼續等下去,等待一扇永遠不會開啟的門。

你永遠也喚不醒乙個裝睡的人。當你發現乙個男人光嘴上說愛你,想要和你一輩子在一起,但在實際行動上卻表現得越來越冷漠,對你完全沒有愛與溫暖,那麼你可以選擇跟他分手了。

你不要在乙個壓根不愛你的男人身上浪費時間和情感。你只有去愛乙個真正捨得你愛的男人,才能收穫真正的幸福,也才有可能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這麼想的。40歲沒有結婚。有可能就是沒有遇到合適的。或者就是。家庭問題。等掙到錢。在結婚就好了。

31樓:

只要是男人和女人,到了一定年紀,是要結婚的,第一報答父母,給父母乙個交代,第二,是找乙個愛您的,和您愛的女孩,也是對自己人生的規劃

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我是男人,不結婚有什麼壞處嗎?

32樓:邯鄲月老郭峰

不想結婚的人根本原因在於原生家庭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從原始開始說起~,不過不結婚也沒什麼,只是老一輩的人可能不會把你當「正常人」,希望你能熬過這種時光,活好自己。相信也能找到自己的歸屬~

男人和女人一定要結婚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另類人,也可以不結婚的,就像很多大明星。

35樓:路恆通

看來是這樣的,男人要負責地給女人以安全感,就最好是結婚.

36樓:

如果結婚以後不要離婚,那就不要,何必那麼麻煩

37樓:

不一定啊 不過想要生乙個合法的寶寶就要結婚啦~

38樓:張湘楠

一般人都生活在古老的生活模式 ,因為這是幾千年流傳下來的,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所以都是一輩一。輩傳下來的。

如果兩人真心愛著對方,並且客觀條件也允許那最好的結果就是結婚,反之兩人並不是多愛對方,但因為多方原因不得不結婚,那就和坐牢沒什麼兩樣。

總之,結婚與否要每個人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而定。

39樓:

你是害怕嗎?其實結婚也是第二次戀愛呀

40樓:南傅香仝水

的一生是需要幫助和扶持的,小時候是父母,成年了是夫妻,到老了是孩子。所以要結婚,生孩子。也是一種精神寄託吧,因為有的人為了事業什麼的就放棄了婚姻和孩子,所以說婚姻和孩子是很重要的人生組成部分,但不是全部。

也不是單選和必選。

41樓:渠穎卿郯水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感情婚姻生活幸福與否,而是在於兩人的婚姻生活應該建立在彼此信任和理解上。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這也許就是你們《前生緣,今生續》吧!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

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包皮必須要割嗎,男人一定要去割包皮嗎

割了要好一點,降低發生性病的機率 沒必要的,只要不影響夫妻生活就行 如果是孩子,請等到高考結束的這一暑假為他預約,一舉兩得。如果是成年人,只要你的媳婦沒意見就行。不要。人體結構是最科學的。每一部分都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除非包皮不能上翻和影響勃起。如果發現包皮過長,大多數醫生會建議你去割包皮。這個是以防...

包皮必須要手術麼,有包皮一定要切嗎?

如果包皮影響到了生活,那不如就割了,如果不影響生活的話,自身衛生很好的話,不割也沒事,醫生建議割那不就是告訴你割吧,割了包皮我就能有提成了,所以不會告訴你這些事情,都是按自身的利益為主的 你還小,不切會影響發育,而且容易生病。不會影響以後的性生活,如果長大後也可以不切,翻長了就不疼了,但是要經常清洗...

打官司一定要請律師嗎,打官司必須要請律師嗎?不請律師可以打官司嗎 ?

律師在案件 中的作用。律師在案件 過程中一般能起到如下作用 全面系統且程式和實體並重地把握案件脈絡,設計嚴密的 可操作的 具有前瞻性的訴訟方案,調查蒐集相關有利證據,代為起草修改相關法律文書,在 過程中合理運用訴訟技巧,針對爭議對方的證據和理由提出反駁意見,隨機應變,查詢 蒐集相關法律法規,出具詳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