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賺錢的生意是什麼,2008最賺錢的生意是什麼

時間 2022-05-20 10:45:04

1樓:延逸農斌

**最主要的有幾點

1自己熟悉的

只有自己熟悉的東西

並且是你愛好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

2有貨源的

有了貨源

你可以及時地購貨

找貨源的時候

也要貨比三家的

看哪家更便宜

質量更好

還有很多

自己慢慢發掘阿

我也正準備做一些呢呵呵0

最好要**

意趣拍拍

都弄那樣才能更好的找到下家

宣傳也很重要的哦

只有這樣才能讓顧客找到你

從而成為你的固定客戶群哦

我正準備運作

化妝品圖書

和電子產品呢

化妝品和電子產品利潤大

只要有好的貨

**公道一些

應該會有市場

至於圖書

飾品點和服裝店!飾品點不錯的

我的朋友就做得很好!現在人的消費水平在提高!吃穿戴都在一步一步的提高!飾品的利潤也是相當樂觀的!需要你觀察市場動向!現在什麼樣的飾品比較流行!

韓版的衣服也是很好的市場!考察一下市場看看朋友

2樓:郎代珊弘濃

我在做一項資本運做投資專案,目前在我國是最新的投資方式,投資5-10萬元左右,一般兩至四個月後即可收回成本,正常情況下一年可以賺取20-50萬以上。沒有體力勞動,算是腦力勞動者吧!我個人操作的實際體會認為是屬於:

機會性強、零風險、很現實的投資專案。不知是否適合您的「2008最賺錢的生意」。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3樓:周桂花冷俏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乙個渠道等於多乙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2008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4樓:源修竹繁明

填寫您個人的詳細資料!

請窂記驗證碼:〖q58〗

〖請您仔細填寫您個人的詳細資料,我們是通過您所填寫您個人詳細資料來為您發放獎金以及獎品!〗

5樓:矯俠晁容

看你有沒這個頭腦!如果這麼容易就賺到錢那世界上還有這麼多窮人啊!

不過你參考一下還可以

翻譯最賺錢

2023年什麼最賺錢

6樓:軒胤

現在什麼都離不開網路暸! 舉例,現在多少**年齡都在10年以內,可又價值數百億美金?你認為做房地產建房子的速度能比做**更塊嗎?

比爾蓋茨歷史最高財富達到1450億美金。他的老婆是在自己的公司發考卷,誰智力最高最他的妻子!這是事實!

他說,21世紀有兩種職業。一種就是網際網路,另一種就是無事可做! 開**!

曾經雅虎不知名時候虧損200萬美金,被亞洲首富孫正義(強調,亞洲首富是孫正義!三十多歲就是了,李嘉誠是華人首富)以4000萬美金買走了楊致遠35%的股份!雅虎市值一度超過1000億美金!

孫正義也因此一度超過比爾蓋茨成為世界首富,5年內從10億美金達到700億美金!如 果不賺軟體**,只賺寬頻!社會是進步的,網際網路普及!

60億人10億個寬頻,一年1000塊錢!年營業額可達一萬億人民幣!你能說網際網路不賺錢嗎?

另外,我覺得房地產業難發財!1.成本高。

2風險大。3建築時間長,可能要幾年。4銷售時間長。

5**打壓房價。6隨時可能一次失敗而永不翻身。 相對而言,例如軟體業而言,它不會積壓資金,只有儲存器和儲存器裡面的知識。

你看世界哪一位首富靠房地產成功的?另外,只做一種行業,你看比爾蓋茨有做過硬體嗎?有做過房地產嗎?

電視機?沒有! 總結我的回答,提問者都是說沒資本!

但是我閱讀了一些成功創業者的傳記,發現他們並不是有了資本才想去創業,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他們是決定要創業了,才考慮資本問題!所以不要找藉口 另外,目標要遠大。

不要只把目標定在乙個市,乙個省,或者中國。你要把你的產品做到全世界!馬雲說,曾經有人說自己公司利潤不好。

才賺200億。馬雲說,日幣嗎?他說是美金!

大企業家從他們還沒成功前,就沒把錢當一回事,別人看起來是天文數字,大企業家看起來小菜一碟。因為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賺到這麼多錢,向宇宙發出了自己很富有的訊號!使全宇宙都來幫他賺錢。

成功者欣賞其他成功者,失敗者嫉妒憎惡又羨慕有錢人 馬雲做it做得很成功,但他不懂電腦哦! 最重要的一點是!世界上長期成功的人士再忙也會看書!

他們的閱讀量都是很大的!我向你保證!你不信去仔細數一數,這是成功人士的共同點

7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我國的老百姓既為北京奧運歡欣鼓舞,充滿自豪,同時也在為嚴重的通貨膨脹,不斷**的**,琢磨不透的樓市傷透了腦筋。嚴重高啟的cpi讓我們在銀行的存款不斷縮水,貶值的**、**也讓很多人的收入大減,我們不禁疑惑:有沒有一種既能有較高收益,又能保證不會虧損的投資理財產品呢?

建議你去做煤炭 煤炭作為一種不可再生資源 其**受供求關係的影響,不被認為所控制,為投資著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我國作為國家煤炭出口大國,在國際市場上有重要的影響地位 擁有煤炭國際市場**的絕對話語權 相對於** 外匯 ** ** 來說 風險小的多 投資少的多 收益穩定的多而且漲跌都可以掙錢 而且投資也不多1-10萬就可以做` 公司給你做擔保` 賠了錢會把 賠的給你補上 何樂而不為

8樓:齊公升毓全

做地產生意,因為今年都是蓋樓的,在近幾年裡,是不會跌假的,也是穩掙!

做什麼生意最賺錢,學生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在自己的興趣愛好發面盡情發揮,還是比較好,因為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更容易成功。做的好的話,也能賺很多錢,就看自己的道行高不高了。慢慢的提公升能力,從點滴做起。不可好高騖遠,不切實際的盲目跟風,看到別人做什麼發了橫財,自己也去跟從,這樣你永遠的落後於人。因為別人成功的事蹟,成功的方式到你身上就不一定產生...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投資小

特色茶吧前景好,開蛋糕店穩賺錢,魔術小玩具店利潤大 法英豪 每個人在計畫自己創 業投資的時候都各有自己的目的和方法,但不管怎麼說,都是希望自己投入的錢能變 活錢,賺到錢。當然成本 大投入多些,固然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同樣存在。暫且不談大本錢的缺點,說完 小本錢如何賺大 錢應該心裡也就清楚明了啦.歐品...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賺錢,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空氣巴巴 這個需要看自己的能力和所擁有的資源,下面列舉幾個不錯的行業 1 資料安全 不少人估計不瞭解這個,也不會參與到這個,未來的人 事物或者場景,都會以資料的形式呈現出來,資料安全就是最普遍的行業,資料安全需要大量的人力去採集整理和使用。2 製造業 製造業北遷,北方以往多是重工業,工業化程度相對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