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00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普外科就醫,診斷明確後對症**,不要貽誤最佳**時機,生命比什麼都重要。

祝你們早日**!

2樓:潭訪

你好: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等腰椎疾病或各種腎炎,膀胱炎,結石等泌尿系統疾病引起的。

尿失禁根據發病原因分為四類:①真性尿失禁:由於膀胱或尿路感染、結石、結核、腫瘤等疾患使膀胱逼尿肌過度收縮、尿道括約肌過度鬆弛,以致尿液不能控制從膀胱流出;②假性尿失禁:

由於下尿路梗阻(尿道狹窄、前列腺增生或腫瘤等)或膀胱逼尿肌無力、麻痺(先天性畸形、損傷性病變、腫瘤與炎症病變等導致調節膀胱的下運動神經元損害),造成膀胱過度膨脹、內壓升高致尿流被迫溢位,又稱“溢位性尿失禁”;③壓力性尿失禁:是由於尿道括約肌鬆弛,在用力咳嗽、大笑、打噴嚏、舉重物時,驟然增加腹內壓,造成少量尿液不自主溢位,多見於中青年婦女功能性尿道括約肌鬆弛,或妊娠子宮壓迫、產傷、巨大子宮纖維瘤或卵巢囊腫壓迫等;④ 先天性尿失禁:見於各種先天性尿路畸形。

上述均需要到正規醫院泌尿科等相關科室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不可自行服藥,以免延誤病情。s

3樓:

1、跟年齡沒關係,任何年齡段的人坐的時間長了都會腰痠。這是正常生理現象。如果坐一小會兒就會腰痠,或者痛,建議看一下腎,腎病都會有這種臨床症狀,一旦發現血尿,基本上已經達到惡性晚期。

所以建議提早到醫院進行診治。

2、看你描述的像醫療事故(當然,如果肯定是由於醫院術後造成小便失禁的話)。應該是碰到了身體某處導致神經或肌肉受損。

以上兩例都以治病為先,補品類等**後再說。

建議北京****,國家水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對你的問題做出一部分的回答

對於第二個人

他出生時**堵塞不是遺傳問題,通俗的說是因為在胎兒形成時期,直腸的那根管子沒有跟體表聯通,才導致了這個問題。所以這個不是遺傳,是懷孕時候的問題,其實這個問題在孕婦檢查的時候可以通過羊水的檢查查出來的。

小便失禁應該是手術問題導致的。現在人都這麼大了,估計**的話比較難,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再配合中藥調理,這樣比較好的。因為沒有檢查的報告,所以我不能判斷會不會影響生育問題。

推薦你去自己所在地的**甲等醫院看一下,或者是去北京或者上海,這種城市看,比較好,你也比較放心,因為在這些地方,手術的失誤率肯定小很多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指望網上會給你幫助,去看泌尿科醫生,你回得到正確的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腰為腎俯,久坐傷腰,特別是司機。

補腎吧!!!!!!!!!!!!

7樓:

小便不通

[概念]

小便不通,指小便排出困難,嚴重者尿液點滴難出。

本症在古籍中名稱不一。《素問.宣明五氣論》稱癃",《素問.至真要大論》稱"不得小便",《素問.五常政大論。稱"癃閉",《素問.痺論》稱"胞痺"。

《靈樞.經脈》稱"閉癃",《靈樞.本輸》篇稱"閉癃"、"溺閉"、"溺癃",《靈樞.邪氣臟腑病形》稱"癃(病字旁加貴)"、"(病字旁加貴)癃"。《景嶽全書.癃閉論證》稱"小水不通"。《壽世保元》稱"溺溲不通"。

本症與小便不利和小便疼痛應注意區別。小便不利為尿量少而不暢;小便疼痛指小便時尿道疼痛感。

[鑑別]

常見證候

下焦溼熱小便不通:小便不通,常伴尿痛、尿頻、尿急,可有小便灼熱感,兼見口苦,渴不欲飲,大便不暢,舌質紅、苔黃膩,脈沉數或濡數。

肺氣壅滯小便不通:小便不通,胸悶,咳嗽氣急,呼吸不暢,大便祕結,舌質紅或淡紅,苔白或薄黃,脈濡數。

中氣不足小便不通:排尿困難,身疲氣短,納食減少,脘腹脹悶,小腹墜脹,大便稀溏,舌淡苔薄白,脈沉弱。

腎氣不足小便不通:小便排出無力,尿意頻頻又排尿困難,腰膝痠痛,四末不溫,舌質淡有齒痕,苔薄白,脈沉細而尺弱。

肝氣鬱結小便不通:小便不通或通而不爽,情志鬱結,多煩善怒,兩脅不舒,夜寐不安,多夢,口苦吞酸,舌紅苔薄黃,脈弦。

溺道瘀阻小便不通:尿液不能排出,或時通時閉,小腹脹滿疼痛,舌質紫暗可見瘀點,苔白或微黃,脈澀。

腰痠[概念]

腰部酸楚不適,綿綿不已,且伴有腰部輕度疼痛,又稱腰痠痛。但以酸楚不適感為主,故稱腰痠。張路玉曰:

"腰痛尚有寒溼傷損之異,腰痠悉屬房勞腎虛"(《張氏醫通》卷五)。腰痠與腰痛二者既有密切聯檕,又有明顯的不同之處。若因一時勞累,偶感腰部酸楚不適,則非疾病症狀。

[鑑別]

常見證候

腎虛腰痠:輕者腰部酸楚不適,綿綿不已,遇勞累則症狀加重,臥床休息後可稍有緩解;重者尚伴有酸困而痛,腰膝無力,肢酸膝冷,足跟疼痛等;甚者脫髮,牙齒鬆動,陽萎,遺精,舌質淡,脈沉細。

勞損腰痠:腰痠常固定於腰部某一部位,腰部酸楚症狀因勞累而加重,臥床休息後腰酸並不能明顯緩解,晨起症狀較重,輕度活動之後即感覺減輕;除腰痠症狀之外,亦可伴有輕度腰痛,但全身無其他異常表現。

請專業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00

8樓:

吃消炎藥,如阿莫西林,外加雙黃連,清熱下火。外敷仙人掌,消除臉上炎症。

9樓:

臉上長痘痘,藥物調理就可以。有痤瘡的時候,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就診。生活當中的調理,與痤瘡的影響因素有關,要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是痤瘡調理最重要的。具體如下:

1、目前有文獻是支援飲食會影響痤瘡的形成。有人在吃了油膩、辛辣或者甜食的時候,會有痤瘡形成、增加等情況;

2、作息規律、心情舒暢。緊張,也是引起痤瘡形成非常重要的因素。有一些孩子在考前,痤瘡會增加,與緊張焦慮有關係。工作的人,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3、生活當中的調理,與內分泌相關的因素,尤其是雄激素。比如有些女性,有月經週期的紊亂,可能也會伴發痤瘡的形成增加,需要到**檢查,讓月經週期規律,可以減少痤瘡的形成。同時輔助外用的藥物,就可以管理好痤瘡。

10樓:

接觸性皮炎/慢性毛囊炎,應該屬於混合型感染,建議聯合使用抗生素及對症**。【建議用藥:甲硝唑、馬來酸氯苯那敏、地塞米松、維生素c注射液混合外用;口服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劑(廣普抗菌素)】,由於不清楚你的基本情況,請勿立即採用,建議先到專科門診看看。

早日**!

11樓:所有的事成就了人們的關注

看樣子可能是癬吧這個得去**科看下不治理可能會長得更多,找對醫院檢查一下才知道是什麼

12樓:

別聽人瞎說,幾塊錢賣塊硫磺皁,洗洗就好了。

13樓:星晨之夢

好像**過敏哦,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來

14樓:在窯灣古鎮背誦獨白的綠簾石

自己去醫院吧,網路需謹慎

請內科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甲減趨勢,最好口服甲狀腺素片防治,防止流產。不會有唐氏兒出現的。

有醫生幫忙解答一下嗎?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必須三個月後複查一下,目前不好判斷良性還是惡性,或者說良性腫瘤可能大但三五個月後惡性癌變可能不是沒有。

請懂醫的朋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請懂醫的朋友來幫我解答下,感謝

這個不好說 可大可小 這時負責的講 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 一百多就夠了 要是有問題 你天天跑步 沒好處的 請懂醫的朋友來幫我解答下,感謝 我想問你一下,你每次去醫院就是隻查一下血常規然後就隨便找個醫生問一下結果嗎。如果是的話,那你就錯了,雖然血常規可以反映一些 後的效果,但具體的評價首先就是需要血液內...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1.是您能使用增加或減少在紋理的對比的乙個公共結2.您使淡色的打火機和更加黑暗的暗色。您減少對比的when,您帶來離中間範圍較近的所有顏色。the偏壓屬性被用於控制 中心 的這個範圍的地方。3對比結讓您單獨地控制其中每一的對比種r g和b渠道。4在下面桌,重要的因素有他們的被列出的名字在大膽在描述專...

請生過孩子或醫生進來幫忙一下,謝謝

寒雪美美 24周以內 級6月以內都可以,詳細在下面。做 最佳時間及術後療養注意 人工流產一般是指24周以內的妊娠,因計畫生育 疾病 防止先天性畸形 遺傳病及非法妊娠等原因,採取人工方法進行流產。節制生育主要依靠避孕措施,人工流產僅是避孕失敗後的補極方法。人工流產有藥物 及器械 妊娠月份小,方法愈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