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解讀一下這個化驗單,醫生確診腎功能不全,,想知道具體嚴重的程度。謝謝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荔菲平皖

肌酐已經高了,1.65*88=145,正常人一般低於130。腎臟損傷超過60%肌酐才會超標的,如果肌酐到了700以上,那就是尿毒症了。

因為腎臟沒有自我修復的功能,除非是急性腎衰竭,否則腎臟的損傷是不可逆的。目前最好的**也就是能穩定病情,不讓肌酐繼續上升,也就是不讓腎臟加重損傷。

你的肌酐才剛剛超標,據說這樣的較輕的腎衰竭有中醫能看好,不過我沒見過。目前西醫的**一般是要吃激素的,有時還要用環磷西氨衝擊**。效果因人而異,有保持的不錯的,也有控制不住的。

無論採用哪種**,這病一定要嚴格的忌口,就是少油少鹽,不吃豆製品,不吃海鮮,少吃牛羊肉,不喝葷湯,每天保持一到二兩精瘦肉或雞魚肉,保證營養即可,不吃深綠色蔬菜(防止鉀高),可以的話,以麥澱粉食品為主食(很難吃,大多數人做不到)。生活上,不能勞累,嚴防傷風感冒(感冒一次就加重一次,甚至可能一次到頂),保持心態平和。

如果都能做到,配合**的話,保持現狀個二十年都是有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嚴重程度,還不能算很嚴重,尿紅細胞明顯增多,但腎功能只稍高一點還好,而且肝功也還正常。血壓有增高趨勢。這些隱隱說明腎炎可能存在。應該立即及時**,防止到尿毒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肌酐數值剛剛開始,還沒有達到那麼可怕,只要有效的及時**就可以,不找專治這病的,在那可就會發展到嚴重的,必須去有這方面**經驗的喝湯藥才能徹底解決問題,因為中醫是每位醫生開的中藥從處方、用法、用量都是不同的,還是多訪訪多問問及時治完全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確診是腎臟病變,左腎萎縮,腎功能不全早期,注意飲食控制和中醫調理,還是有希望穩定病情和減緩損害

請幫忙分析一下血液化驗報告單,謝謝! 年齡58,男。請分析一下各指標及嚴重程度。醫生說是再生障礙性貧 100

5樓:血液科王浩華

有兩種可能:1、再生障礙性貧血;2、不排除骨髓增生異常綜合症可能。確定診斷,需要看骨髓檢查的結果,

6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這個血常規看,是屬於再障,但是具體的診斷還要看骨穿結果。**再障還需要到專科醫院去**。這樣及早運用正規的適合自己的方案**可以是患者身體儘早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不能確診的,確診需要骨穿結果的支援!去做個骨髓穿刺術吧,不麻煩不危版險很便宜的權!

再障的話比較麻煩,通俗的說就是骨髓再生功能出問題了,造血慢甚至不造血。一般除了移植,就是激素免疫劑之類的**,三甲醫院的血液科就可以治,費用相對可觀,主要是經常要輸血!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化驗單上看符合再障的標準,3系減低,白細胞,紅細胞,血小板都少

不太好治,比較麻煩,而且費用較高

建議去正規的大醫院看,不要輕信小廣告,否則會後悔的

9樓:血液科大夫

當時除了血常規有沒有查骨髓穿刺啊?單從血常規上看再障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確回

診還是要骨髓檢查,答目前的**主要是骨髓移植,atg,環孢素、康立龍、十一酸睪酮等西藥,這些方法最大的弊端就是***大,有些可能是致命的。隨著人們對中藥的認知程度逐漸加深,中西醫結合**已經成為主流**手段。至於醫院還需要你自己去了解,因為每個醫院都不是百分百治好,也不是一個也治不好。

10樓:海風日落

基本差不多,做骨穿看一下,還要觀察患者的血小板下降程度,必要時要進行輸板支援,中西醫結合的**效果比較好,你可以瞭解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複查過嗎?有什麼症狀?做骨髓穿刺可以進一步診斷一下。

請**醫生幫我看一下化驗單,謝謝!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黴菌性**炎要在連續三個月月經過後檢查均為陰性,才能說明**。o

請醫生幫我看下這個化驗單有沒有問題,因為還有些檢查沒出結果還不能給醫院醫生看。謝謝!

13樓:寶媽

上述的血常規的化驗檢檢視,白細胞計數不高的,淋巴細胞高一些的,一般是病毒感染所致的多一些的,需要結合臨床的症狀,才能明確診斷疾病的。

急,請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急,請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

B肝五項那一塊有兩抗體陽性,沒什麼問題,可能是你以前感染過B肝,但是已 或自癒。肝功這一塊是基本正常的,些許異常沒有問題。你是在擔心什麼呢?第一是兩對半的,第五項核心抗體陽性,第一項表面抗原陰性說明你既往感染過B肝,已然痊癒,第二項抗體陽性說明你感染B肝後痊癒並獲得B肝免疫性。第二的肝功,總體屬正常...

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化驗單。謝謝

尿酸超過正常值一般來說要考慮是痛風可能。這是一個代謝性疾病。如果不控制會導致全省各系統都會出現問題。包括 飲食 應避免進食含高嘌呤飲食。動物內臟 骨髓 海味等含嘌呤最豐富 魚蝦類 肉類 豌豆 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水果 蔬菜 牛奶 雞蛋等則不含嘌呤。宜多飲水 以利於血尿酸從腎臟排出。藥物方面可選用降...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化驗單啊,我不太明白

你的報告二項指標出現陽性,說明你身體的那個部位有問題了,你也用不著問嚴重不嚴重,你就聽醫院醫生的,配合醫生積極 不要讓這種病毒繼續蔓延,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誰能幫我看看這張化驗單有什麼問題,我不懂這個 你三個抗體都是陽性。提示既往感染過B肝病毒,依靠自身免疫系統產生的抗體 表面抗體 清除了B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