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急,請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

時間 2022-08-14 01: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B肝五項那一塊有兩抗體陽性,沒什麼問題,可能是你以前感染過B肝,但是已**或自癒。

肝功這一塊是基本正常的,些許異常沒有問題。

你是在擔心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兩對半的,第五項核心抗體陽性,第一項表面抗原陰性說明你既往感染過B肝,已然痊癒,第二項抗體陽性說明你感染B肝後痊癒並獲得B肝免疫性。

第二的肝功,總體屬正常的。正常值是按大部分人取的均值,高點和低點在於安全的臨界點。這個跟個人的身體情況,個人的飲食,作息習慣,檢驗儀器的精密度等都可能產生偏差,但是不大。

因為你可能過往患過B肝,肝脹多少受到點損害,導致白球比例低(1.21),應當注意飲食,作息等良好習慣,等肝自然恢復便可。嚴禁醺酒,吸菸,飲食要清淡。估計把來時間就能恢復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B肝五項:hbsab陽性,表示已存在B肝抗體hbcag陽性,既往感染可存在很久也可短時消失,因體質而異,但也有別的特殊情況,一般來說存在抗體的情況下這樣的結果是沒有問題的,不放心的話可以繼續結合肝功能檢查結果:

你的肝功能就接過來看正常的很,沒有肝損傷

肝臟主要合成白蛋白和部分球蛋白,白蛋白正常,而總蛋白增多少許,可能是免疫球蛋白有所增高,可以因為注射疫苗,免疫球蛋白等因素引起,沒有臨床意義,可以結合自身經歷考慮

急,請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感染過B肝,正在恢復中..

肝功沒問題,可以生寶寶。

5樓:古稀郎中

這是乙個對B肝獲得了抗體的五項肝功能化驗。這是乙個很正常的肝功能化驗值,蛋白增高說明營養很好,球蛋白是一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它不能高,它太高了就提示肝有損害。你的球蛋白下降,可能是人體把這些球蛋白用了製造抗體的原料。

很快就會補充上來,所以你的肝功能檢查是正常的。可以懷寶寶

請專業醫生幫忙分析一下化驗單!

6樓:208清風

慢性前列腺炎,為什麼化驗裡沒有支原體,是沒打出來嗎?

幫我分析一下這張化驗單,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沒有提供化驗單,但是我依然幫你分析一下:1、你使用的是手機提問,推測你當時剛在醫院拿到化驗單;2、提問的時間是下午6點51分,一般醫院這個時候各科室基本已經下班了,沒有下班的除了住院部就是急救中心了。而一般住院部的化驗單是早上送。

所以推測你是急診。3、提問後竟然沒有提交化驗單,也是急診的乙個佐證4、你選擇的分類是「內科」,內科急診一般為消化類疾病,消化類疾病急診中毒,化驗推測是血液,最常見的當然是血常規了。6、綜上所述,推測化驗單白細胞公升高。

緊急求救高手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 20

8樓:妙手回春

根據你提供的化驗專案的排列順序,這是1,3,5陽性。

B肝表面抗原 hbsag 240 index(單位)陽B肝核心抗體hbc 0.01 陽

B肝e抗體 0.01 index(單位)陽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很好,good!

10樓:匿名使用者

nihao你 好 這種化驗單主要是看 你兩對半大小的 問題好像你的 標準範圍沒有寫清楚啊

請大家幫忙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謝謝~~~非常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大問題,過些時間查個肝功能.

12樓:南寧居士

基本沒有問題,谷丙轉氨酶高8,等於沒高,可能是在檢查前吃了什麼食物,不用擔心。

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化驗單。謝謝

尿酸超過正常值一般來說要考慮是痛風可能。這是一個代謝性疾病。如果不控制會導致全省各系統都會出現問題。包括 飲食 應避免進食含高嘌呤飲食。動物內臟 骨髓 海味等含嘌呤最豐富 魚蝦類 肉類 豌豆 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水果 蔬菜 牛奶 雞蛋等則不含嘌呤。宜多飲水 以利於血尿酸從腎臟排出。藥物方面可選用降...

幫我看一下我的乙肝化驗單。急

您好別緊張,乙肝恢復期,不是乙肝。代表弱陽性。你可能近期感染過乙肝病毒,現在,你身體的免疫力已經對病毒作出反應,已經清除了乙肝病毒,並且產生了抗體。建議3月後複查,最大的可能是,只有第二項出現陽性,生活注意,不喝酒抽菸,飲食規律,預防感冒。祝你好運。 根據你的問題簡潔回答一下 第一.從你的資料可以證...

請醫生幫我看看小孩的血常規化驗單,急

c 反應蛋白17.0 參考值0 10mg l 是急性時相反應蛋白,在體內有炎症是比白細胞敏感,17說明體內有炎症反應。淋巴細胞百分比76.4 參考值20 40 這個是正常的,給你開單的醫生有嘗試的話都會知道小孩子是淋巴細胞高的,到了6歲以後才會低 這是生理現象。參考值20 40 是 的參考值 中性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