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醫生幫我看看小孩的血常規化驗單,急

時間 2021-07-25 02:00:27

1樓:

c-反應蛋白17.0(參考值0-10mg/l)是急性時相反應蛋白,在體內有炎症是比白細胞敏感,17說明體內有炎症反應。

淋巴細胞百分比76.4(參考值20-40%)這個是正常的,給你開單的醫生有嘗試的話都會知道小孩子是淋巴細胞高的,到了6歲以後才會低 ,這是生理現象。

參考值20-40% 是**的參考值

中性粒細胞絕對值1.06(參考值2-7,10~9/l) 中性粒也在小孩子正常範圍之內。

紅細胞壓積34.5(參考值35-50%),平均紅細胞體積76.5(參考值80-100fl),平均血紅蛋白含量25.9(參考值26-34pg)

這些資料與正常值差別太小 沒有臨床意義。不必管它

血小板計數495(參考值100-300,10~9/l),血小板分佈寬度8.8(參考值9-17fl)平均血小板體積8.5(參考值9-13fl),血小板壓積0.

42(參考值0.17-0.35%),大血小板比率12.

8(13-43%)

血小板的資料同理 小孩子是比**高的,也在正常範圍內

這個單子就是說 你小孩發炎了,沒有其他問題,把炎症消下去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其在這問·不如去醫院問專業的醫生·這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

3樓:

淋巴結腫大可大可小,可以是良性也可以惡性,可以是淋巴結炎,也可以是白血病。建議去看,既然做了血常規,怎麼不去讓醫生看啊

請幫我詳細看看血常規化驗單,我的血常規化驗單請醫生幫我看看

血常規化驗單基本正常,淋巴細胞稍微偏高,這種情況很常見。體溫一直在36.7到37.1之間,已經四天了,就是頭暈,肌肉痠疼,身體乏力,昨天去醫院醫生說我淋巴細胞高,體溫應該正常的,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同時服用康泰克,多喝水,注意休息和睡眠。lz本人懷疑愛滋,如果你沒有過高危行為是不可能的,如果有高...

請幫我看看血常規報告單,請幫我看看血常規報告單

從你發上來的資料來看,化驗結果中沒發上來的均是正常。又加上單核細胞百分比 14.6 可以明確的診斷為病毒 染引起的疾病。以後孩子生病期間要注意飲食清淡,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或者發物,比如 雞蛋 牛奶等,那樣會引起發熱更高。注意室內要安靜,一定要讓患兒休息好,人體修復是在睡眠中進行的...

幫我看看血常規報告單,請幫我詳細看看血常規化驗單!!!

wbc 白細胞計數 rbc 紅細胞計數 hgb 血紅蛋白 hct 紅細胞比溶 mcv 紅細胞平均體積 mch 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含量 mchc 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濃度 plt 血小板計數 lym 淋巴細胞百分比 mxd 中間細胞百分比 neut 中性粒細胞百分比 lym 淋巴細胞絕對值 mxd 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