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求講解,一個診斷,求講解 200

時間 2021-07-25 02:00:27

1樓:老貴切語

看了病例還是沒看明白,簡單說一下闌尾炎吧:

肚皮很硬,幾乎像木板一樣;

肚臍周圍疼,肚臍和右側骨頭連線的外三分之一處有壓痛,反跳痛。反跳痛:用手按住,突然拿起手來,疼痛加重。

病人側臥時,喜歡蜷起右腿,突然伸直右腿,腹痛會加重。

因為有炎症,病人會發燒。

右腿膝蓋骨外側膝眼下月兩三橫指處有一穴叫‘闌尾穴’,用指頭按壓時有疼感。

以上檢查基本上就能判斷是闌尾炎了。

只要疼痛不是太厲害,一般先消炎**。就醫早,多數病人通過消炎**都能痊癒。

實在不行只有手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用的b超、血常規對診斷闌尾炎都沒有特異性,一般診斷是靠問病史和體格檢查,最終確診是要手術中看到發炎的闌尾。所以關鍵還是看醫生根據你母親病史和體查所得出的闌尾炎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是闌尾炎應該是要手術**的,但若不是闌尾炎開一刀確實又划不來,這就是個矛盾,可能也就是你覺得醫生講得你雲裡霧裡的原因。

病歷裡面建議先消炎**是可以的,如果你害怕病情進展也可以要求手術。

3樓:專治硬皮病

轉移性右下腹疼痛——闌尾炎幾乎可以確診了,右下腹就那麼點東西——盲腸、輸尿管、女性多個附件,尿常規+彩超排除了輸尿管、附件的問題,基本就剩下闌尾炎了。有些胃穿孔的也會有這症狀,但是比較好鑑別的。

4小時,無發熱等中毒症狀的話,保守抗炎**是沒有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闌尾炎是右下腹臍外下1/3處,會有壓痛和反跳痛。腹部彩超沒有提示肝膽胰脾有問題的話,一般懷疑闌尾炎。血rt的結果都在正常範圍之內,但也快到上限了,所以開的抗生素靜脈輸液預防性**。

整個記錄寫的比較完整。

我經常頭痛。這是一張頭顱的核磁共振診斷報告。求懂的人詳細解釋一下。謝謝! 50

求固定資產管理的流程及診斷,求乙個固定資產管理的流程及診斷

固定資產管理流程 1.0 目的 為規範公司固定資產管理,合理配置和有效經營公司固定資產,防止公司固定資產流失和無序失控,現制訂此流程。2.0 定義和分類 2.1定義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使用期限超過1年的房屋 建築物 機器 機械 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 經營有關的裝置 器具 工具等。不屬於生產經營主要裝...

高一物理,如圖,求講解

m的對地加速度a ug,m的對地加速度a f umg m設抽出木板所用的時間為t,則m與m在時間t內的位移分別為sm 0.5at 2,sm 0.5at 2,且有sm sm l。即l 0.5 a a t 2,解得t 2 2ml f ug m m 故有sm f umg l f u m m g 所以對木板...

求教用althouth 從句造個句子,求講解

1.although引導的是讓步狀語從句,一般翻譯為 儘管.從句放在主句前後均可,有時還可放在句中。although many difficulties are still ahead,we are determined to make greater achievements.儘管在前面的道路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