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大神幫我講解一下法術強度與傷害的關係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羅羅的被愛生活

關係如下:

法術強度能加強一些ap加成的技能的傷害. 加強多少 這要看那個技能的ap加成程度. 比如 一個技能的法術強度加成是0.

3 也就是說. 當你有100點法強時 能為這個技能提供額外的30點傷害 .

英雄之間的技能ap ad加成都是不同的 所以有的技能 你擁有100法強 造成的傷害也是不同的.

當然 在你法術強度加強了技能之後 造成的傷害 還要按對方的魔抗來遞減.

2樓:李增喜

法術強度(法強)和技能的傷害是有一定關係的,比如法師的技能,法強越高傷害越高,但有一些英雄技能,比如德瑪的,這些的技能是受物理傷害加成的,如要辨別,看括號顏色就行。一般為紅色(物傷加成);綠色(法強加成)

3樓:丨陌上花開乄

就是說有的英雄的技能是有ap加成的。 例如流浪法師的q 有0.4的ap加成 這時候就要把你的法術強度×0.

4 就是使用q技能時額外造成的傷害。當然很多英雄是沒有ap加成的 。

4樓:小金魚

上網上搜這個英雄技能的法強加成,傷害是初始傷害加上傷害係數*法強。每個英雄都不同。就像德瑪,你出6帽子一樣沒傷害

英雄聯盟lol中攻擊力法和法術強度與物理傷害和魔法傷害有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力就是你的物理輸出 當然不是全部因為還要減去對面的護甲 跟加上你的技能被動什麼的加成 算出來就是你的物理傷害

法術強度當然就是魔法傷害加成了 法師大部分靠技能打傷害 法術強度越高對技能加成效果越強 魔法傷害也就越高

ps:有的英雄是雙休的不一定兩個都要出到極致

6樓:

攻擊力對應物理傷害,法術強度對應魔法傷害!

也就是說 攻擊力大小決定物理傷害大小! 法術強度大小決定魔法傷害大小!

打個比方:在不考慮護甲的情況下,10點攻擊就會打出10點物理傷害!假如對方有100血 打10次他就得掛了!!

魔法傷害同理:在不考慮魔法抗性的情況下10點魔法傷害就打10血!!

7樓:匿名使用者

平a(這個和攻擊力密切相關)這個是物理傷害無疑。當然,也會有裝備和天賦使平a也會帶有額外的魔法傷害的(比如天賦中的奧術之刃,裝備裡的納什之牙、智慧末刃)。

技能傷害型別的lol的技能介紹非常清楚,會明確指明這個技能會造成什麼傷害。傷害型別分3種:物理傷害、魔法傷害、真實傷害。

而這些傷害會有額外加成(有的攻擊加成,有的法強加成,還有的攻擊和法強都加成,甚至還有護甲加成都有),所以通俗的說,攻擊力和法強用來增加傷害的,至於增加的比例則是看技能本身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8樓:聘邪望道

上面有人回答錯了···········

其實物理傷害並不就一定是攻擊力加成(奎因的q有0.5的法術加成卻是物理傷害)法術傷害也不一定就是法術強度加成(比如ez的大招有物理加成卻是魔法傷害)類似的還有很多很多比如飛機的大招 龍女的w···

看技能提示框裡括號內的數值顏色 紅色的對應攻擊力加成 綠色對應法術強度加成 與本身是物理或是法術傷害並沒有關係~

9樓:

沒什麼太深入聯絡,就是加成問題,攻擊力或者法強給傷害加成,加成出來的傷害可能是魔法傷害也可能是物理傷害,不過一般攻擊力加成物理傷害,法強加成魔法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點過去是不是前面有個特定值 後面有個括號裡面還有一個值 後面括號裡的是關於你攻擊或者法強的多少x技能特定比之 比如 0.8 那麼10的法強就有8的加成

11樓:藍and紅顏知己

物理傷害就是於攻擊力有關係的傷害,魔法傷害就是技能中所說的***魔法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攻擊力加物理傷害,法強加魔法傷害

13樓:ご我所希冀の未來

攻擊力越高,物理傷害越高,魔法亦然

有誰幫我講解一下(物理)

當光照射時產生光電子,這時有的光電子是有速度的,因為左邊 則出來的電子會作減速運動,當u大於12.5v時,速度最大的光電子也不能夠達到右邊的極板即達到最右邊的時候速度為0,所以列乙個方程即可 很明顯這是光電效應的題,根據光電效應方程 動能 光子能量 逸出功 1 2 mv2 hv w 1 2 mv2 ...

求大神給我講解三檢視怎麼畫,求大神幫我看一下我的這個三檢視的主檢視,有沒有畫錯,請好好看清楚在說有沒有錯,謝謝。

冰夜風吹雨 一 概述 對組合體進行形體分析,並確定了主檢視的投影方向後,按照組合體的組成方式,分疊加法和切割法兩種模式,不論哪種模式,繪製三檢視可以分為試畫底圖和加深圖線兩個步驟。試畫底圖時,使用形體分析法,依次畫出各結構的投影,注意各結構的相鄰接觸關係 加深圖線時,按投影規律把三檢視作為一個整體來...

王者榮耀,想問一下法術穿透上限多少,買了法穿靴,虛無法杖和麵具

應該是沒有上限的,不過你也不用刻意堆法穿。因為除了克隆模式以外,基本上對方出裝也就一雙抵抗鞋,一件魔女頂天了。一般來說,出一雙法穿鞋,一個面具,再加上銘文的法穿,夠用了。王者榮耀祕法之靴虛無法杖衝突嗎,怎樣計算的 熱愛生活玲 法穿鞋是抄75固穿,虛無法 襲杖是45 法穿。假如人物200魔抗,先計算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