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是否得了闌尾炎,如何檢查是否患有慢性闌尾炎

時間 2021-07-25 02:00:27

1樓:曠茗考凌春

闌尾炎分急性和慢性之分,慢性的可以保守**,急性的就得動手術。確診的辦法:腹腔右下,手壓下去順間抬起疼痛加劇,確診為闌尾炎。急性的疼痛難忍,你的情況可能屬於慢性闌尾炎。

2樓:宜木琴夏瑤

病情分析:慢性闌尾炎的症狀不會很明顯,臨床上需要注意的是急性闌尾炎,有其典型的症狀。

指導意見:判斷症狀如下,先是肚臍部疼痛,接著會會出現轉移性右下腹疼痛,麥氏點壓痛及反跳痛,身體也有發熱。

3樓:剛玥銀念之

1、轉移性右下腹痛

右下腹疼痛,以髂、臍連線中外1/3處,壓痛明顯,壓痛反跳痛。結合,血常規,白細胞高,b超,右下腹條索狀回聲區、提示闌尾炎性改變。既可診斷。

如何檢查是否患有慢性闌尾炎

4樓:胖兔守護者

首先你肯定不是急性闌尾炎。

如果說是慢性的卻不太吻合慢性的症狀。

醫學上判斷慢性闌尾炎也經常出現誤診的。

感覺你還是更象慢性附件炎、慢性結腸炎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慢性闌尾炎一般有右下腹反覆隱痛不適等,而且有急性病史,你個人可做一個腹部b超看看.876241531

怎樣判斷闌尾炎,怎樣診斷闌尾炎

麥氏點,肚臍和右髂前上脊連線的中外三分之一處 闌尾炎的話,麥氏點有壓疼反跳疼。用力按著那個地方會痛,猛的放手也會痛。有時會伴臍痛。吃完飯不要劇烈運動,那樣就算沒有闌尾炎,也會引起腹痛。放心考試,看你的狀況,沒什麼大礙。祝考試順利哦。這不是闌尾炎,很可能是腸道易激綜合症,女性,考生,焦慮傾向者容易罹患...

怎麼化驗有沒有闌尾炎,如何檢查是否患有慢性闌尾炎

第一次你就沒 好 因為點滴過後是表面假象 否則點滴不成了神藥了麼闌尾炎在發病以後,西醫要經過診斷,觸診,血液化驗,小便化驗,或者鋇餐檢查 才能確定是否闌尾炎 有的負責的醫生會做 b超 雖然這個做不出點什麼 但是仔細做 還是能看到的 抽血時要空腹的, 黑色小水晶 闌尾炎最重要的檢查是體格檢查,吃飯不會...

闌尾炎吃飯注意什麼,得了闌尾炎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我也開過!那時候吃的是黑魚 燒成湯 吃黑魚傷口好的快!公尺粥 青菜之類的易消化!記住千萬別吃醬油,刀口會發黑的!開刀兩天後要下床走走!七天就拆針線了!得了闌尾炎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劉方貓 1 禁止飲酒,忌食生 冷 辛辣食品。少食油炸及不易消化食物。2 慎用藥物,特別是一些解熱鎮痛藥和消炎藥,對胃腸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