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同位語啊,英語中同位語是啥?

時間 2021-07-25 02:0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英語中常作為句型出現,你要做的是理解這個句型,你就會明白主語加謂語,that,加主語,謂語,,加主句謂語,那麼,前面就是同位語

everyone knowsthe fact that the earth moves around the sun.

那麼that後面的句子,作為fact的同位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名詞(或其它形式)對另一個名詞或代詞進行修飾,限定或說明,這個名詞(或其它形式)就是同位語。同位語與被它限定的詞的格要一致,並常常緊挨在一起。

例如:mr. smith,our new teacher,is very kind to us.

我們的新老師史密斯先生對我們很好。

(our new teacher是主詞mr. smith的同位語,指同一人。our new teacher是對mr.

smith的補充說明,是mr. smith的同位語。)

這種句子可分為:our new teacher,is very kind to us。

mr. smithis very kind to us.

3樓:vicky姚瑾

i like you( whose named is ***) ,用來說明同一件事,同一個人的就是同位語,that 能夠同時引領定語從句和同位語從句,但區別在於,在定語從句中,that充當一定的成分,作賓語時可以省略,而在同位語從句中,that無實際意義,但是不可省略。而且同位語從句一般跟在一些特殊的名詞後面,像是answer,hope,promise,fact,belief,news,idea,information,conclusion ,order,problem ,and suggestions 等等

英語中同位語是啥?

4樓:姜晏歸

英語中的同位語的解釋是:一個名詞(或其它形式)對另一個名詞或代詞進行解釋或補充說明,這個名詞(或其它形式)就是同位語。

1、同位語的用法:

①由兩個或兩個以上同一層次的語言單位組成的結構,其中前項與後項所指相同,句法功能也相同,後項是前項的同位語其中常用“,”連線。

②同位語與其同位成分關係緊密時不用 逗點隔開;同位語對其同位成分只作 補充解釋時可用逗點隔開。

③同位語除表示其同位成分的全部意義外,還可以表示部分意義。

2、同位語的例句;

①the boy (who is playing football) is my classmate.在本句中,括號部分是定語從句,其先行詞是名詞 boy,它不能用作同位語從句的先行詞。

②those (who work hard)will succeed.在本句中,括號部分也是定語從句,其先行詞是代詞those,代詞不能用作同位語從句的先行詞。

③the fact (that he had not said anything),surprised everybody.在本句中,括號部分是同位語從句,其先行詞是名詞fact,它同樣可以用作定語從句的先行詞,

④the fact (t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is important.本句便是一例。

同位語是什麼,英語中同位語是啥?

乙個名詞 或其它形式 對另乙個名詞或代詞進行修飾,限定或說明,這個名詞 或其它形 式 就是同位語。同位語與被它限定的詞的格要一致,並常常緊挨在一起。1 非獨立的同位語 常出現在被限定詞前 bruce lee 姓名 李小龍graf schmidt 稱號,渾名 施密特伯爵 doktor wang 職稱,...

什麼叫同位語?(英語)英語中,同位語是什麼?

談談英語教學中同位語運用的現象 talking about the usage phenomenon of appositive in the english teaching 英語中,同位語是什麼?乙個名詞 或其它形訂花斥拘儷餃籌邪船矛式 對另乙個名詞或代詞進行修飾,限定或說明,這個名詞 或其它形...

英語中,謂語,定語,表語,狀語,同位語,賓語補足語,賓語,是

英語句子成分主要分為七種 主語 謂語 賓語 定語 狀語 表語 賓語補足語。1.主語是句子所要說的人或事物,回答是 誰 或者 什麼 通常用名詞或代詞擔任。如 i m miss green.我是格林小姐 2.謂語動詞說明主語的動作或狀態,回答 做 什麼 主要由動詞擔任。如 jack cleans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