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中的calle街道為什麼是陰性的

時間 2021-10-27 14:30:37

1樓:天妒英才丿群熊

因為女人愛逛街所以是陰性的

西班牙語中的calle街道為什麼是陰性的

2樓:鬱

西班牙語當中的名詞都是有陰陽性之分,這是單詞的語法屬性。

學習的時候只需記住就好。名詞的陰陽性決定了其冠詞及形容詞的選擇,需保持性的一致。

西班牙語中的陰性和陽性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陰性和陽性bai是名詞獨有的屬性。du

其意義代

zhi表人類和動物的dao性別,比如hermano/hermana(兄弟/姐妹)、lobo/loba(狼專/母狼)。但在語言演屬進中,大量的其他名詞固定成為了陰性詞或陽性詞,比如cama(床)和colina(山丘)是陰性的;而ojo(眼睛)和razon(道理)是陽性的。

4樓:兔窩裡想庚

最主要的區別就是陽性用o結尾,陰性用a結尾~~

西班牙語中的陰性和陽性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性除了來性別上,其自他物體的陰陽性我們中國人完bai全分不清。他du

們在非生zhi

物的陰陽性的選擇是隨dao機的,根據習俗的,就像中國的穿和戴的區別一樣,沒有任何理由的。

一般陰陽性的主要區別在於使用代詞冠詞的時候必須用相應陰陽性的代詞冠詞

6樓:卯波勢悅遠

陰性和來陽性是名詞獨有的

源屬性。其意義代表人類和動物的性別,比如hermano/hermana(兄弟/姐妹)、lobo/loba(狼/母狼)。但在語言演進中,大量的其他名詞固定成為了陰性詞或陽性詞,比如cama(床)和colina(山丘)是陰性的;而ojo(眼睛)和razon(道理)是陽性的。

西班牙語中joven這個詞的陰性是怎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詞生下來就被定性為陽性。無論男青年女青年,都用這個單詞。而且形式不變。

在西班牙語中為什麼有些時候表示顏色的詞會陽性和陰性?什麼時候是陰性?什麼時候是陽性?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顏色的詞,有兩種詞性:名詞和形容詞。作名詞時一般都是陽性的。

而你所說的一會兒陽一會兒陰的情況,是它在作形容詞使用的時候。形容詞是用來修飾名詞的,而這時它就要跟著他所修飾的名詞來變化陰陽性,單複數。 還要記得所有的形容詞都有這樣的規律

9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的性數永遠和它所修飾的名詞一致!!!

記住這句話就完全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tenco una camisa blanca 。el papel es de color blanco。 形容詞camisa 陰性所以也要陰性blanca 。

形容詞 papel陽性所以也要陽性blanco

西班牙語idioma為什麼是陽性

11樓:我是來湊數的呀

以ema,ima,oma結尾的名詞一般為陽性。如dilema,clima,idioma.

12樓:溯源漭

沒有為什麼,這個詞本身就是陽性。

你問為什麼是不是因為覺得以a結尾所以應該是陰性?並不是所有規則都是這樣的,西語的陰陽性規則是比較複雜的。

西班牙語為什麼分陰性和陽性單詞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分成陰陽性,約定俗成

學習的過程中除了一般規律,還要注意找特殊中的規律,比如以ción, sión等結尾的單詞多為陰性……還要注意形容詞和冠詞的性數一致搭配

西班牙語易混淆陰陽性名詞

14樓:光榮與夢想

foto 是陰性的

dia 是陽性的

西班牙語中 媽媽 的叫法 西班牙語字母怎麼寫?

作為 母親 的意思,是madre,也是比較正式的用法,發音是 媽得雷 雷 是要帶有顫音的 一般的 媽媽 用mam 就可以,發音是 馬嘛 最後的 嘛 是四聲 如果是愛稱 媽媽 是mamita,發音是 馬眯打 不過注意,西語裡的mamacita絕對不是 媽媽 的愛稱。madre 音近 媽得咧 重音在 媽...

西班牙語作業,西班牙語專業的院校排名

借提問者的問題問個題外話.看電視 不是應該說成 ver televisi n 的嗎?怎麼這裡是mirar的?還是這裡說的 看電視 意思是 看那台電視.而不是看電視裡的節目內容啊?舉個例子 我在看電影.應該是說estoy viendo una pel cula.不會說成estoy mirando un...

幾道西班牙語題,幾道西班牙語的題

來晚了。lz把分給樓上吧。幾道西班牙語的題 一。en deenconen paradel 因為如果de和el放在一起的話就需要這樣寫 1.a 2.de en 這句話不對哦,會不會是你打錯了呢 1.al 2.al 1 al 2 para a或de lucia的母親在跟誰講話?或 lucia的母親在講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