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西班牙的西班牙語和拉美西班牙語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27 13:26:01

1樓:牛漠

語音方面,r這個音,在西班牙語裡面是小舌顫音,在拉美西班牙語裡面是大舌顫音

2樓:手機使用者

sin666的說法完全不對,西語裡的r都是大舌音,不管是西班牙還是拉美。法語才是小舌音。拉美口音也不完全一樣,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口音,比如阿根廷口音就比較重,墨西哥和中美的口音就比較脆,而我說話就是標準的古巴口音,不重但吞音。

但總體上來說,拉美西語和西班牙西語有兩個最大的不同點,一是西班牙西語中c、z和s分的很清楚,c、z都要咬舌的(赤道畿內亞口音也是一樣),而拉美口音是不分這三個音的;二是拉美西語裡不用vosotros/tras及其變位,最多用vos這個詞,西班牙西語中的vosotros/tras在拉美西語裡一律換成ustedes。昨天在廣州地鐵裡聽到兩個也來參加廣交會的採購商,西語語速很快,本來以為是西班牙人,結果沒想到乙個是烏拉圭人,乙個是美國人。

3樓:雲中夜妖

西班牙西語和拉美西語裡的顫音,都是大舌也,好象也就除了玻利維亞,他們把r發成近似於漢語拼音裡的r的音.

要說不同點,也就是口音上的不同,每個地區都有每個地區的口音.

西班牙語和拉丁西班牙語有啥區別,西班牙語和拉丁語有什麼區別?

一個西班牙語,另一個是拉丁西班牙語的區別 一個快 一個慢 拉丁很快 西班牙語和拉丁語有什麼區別? 湧厹雅 幾乎所有的歐洲語言都是從拉丁語演化出來的。歐洲人互相溝通是都使用拉丁語,但是由於拉丁語變化形式太多,變出來了所謂的street language,即街頭用語。這些語言就是今天的德語,西班牙語,葡...

關於法語和西班牙語,關於法語和西班牙語的選擇

德語比法語簡單多了.作為一個學了四年法語 痛苦不堪的孩子 還是建議你學西語 近來西語人才緊缺 德語大熱 法語扎堆 另,西語的就業前景也是不錯的說 法語高薪只能去非洲 都說缺法語人才,缺的是高階同傳.不是吾輩泛泛本科生可以勝任的 樓上童鞋知不知道法國商院很多都是英語授課的. 建議學法語。法國商學院很多...

關於西班牙語的與格和賓格問題,西班牙語,賓格和與格同時用時,表示的是哪個與哪個?

yi 依 le 代指的就是 la se orita 起乙個強調的作用。這種用法在西班牙語裡經常出現。甚至有時候不說會覺得有些不地道。dele應該是不承認滴,我還沒有考過。不過兩天之後將會考。 le 指的是 a la senorita 你的直接賓語是 la receta a la senorita是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