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作業,西班牙語專業的院校排名

時間 2022-08-02 21: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借提問者的問題問個題外話.

"看電視"不是應該說成"ver televisión"的嗎?怎麼這裡是mirar的?還是這裡說的"看電視"意思是:看那台電視. 而不是看電視裡的節目內容啊?

舉個例子: 我在看電影. 應該是說estoy viendo una película.

不會說成estoy mirando una película.的吧? 還是不同地方有不同的說法?

希望大家可以消除我的疑問.

百度作業幫,能做西班牙語作業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但是你現在坐飛機去西班牙絕對能做的出來

上海有哪些大學有西班牙語專業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外的西語數一數二,還可以讀研

4樓:演技派

ole西班牙語學習西語又快又好

西班牙語專業的院校排名

5樓:雲中夜妖

南京大學的西語專業是第一的好不好....

雖然本人不是南大的,可事實如此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北大

北外,對外經貿,上外,北二外,北語

然後南京大學,蘇州大學,中山大學

然後西安外國語,天津外國語,廣東外語外貿,南開,川大,中南,湘潭,吉大,川外這些

7樓:杳圻

說實話啊,這個看人不看學校的,很多學校是提前招生的,貓膩不少,而且每個學校側重的方向不一樣,看你要排什麼了。

上面兩位大段大段的,樓主一定更不能分辨了,問問樓主出題的初衷吧,要考麼?還是做調查?

西班牙語和拉丁西班牙語有啥區別,西班牙語和拉丁語有什麼區別?

一個西班牙語,另一個是拉丁西班牙語的區別 一個快 一個慢 拉丁很快 西班牙語和拉丁語有什麼區別? 湧厹雅 幾乎所有的歐洲語言都是從拉丁語演化出來的。歐洲人互相溝通是都使用拉丁語,但是由於拉丁語變化形式太多,變出來了所謂的street language,即街頭用語。這些語言就是今天的德語,西班牙語,葡...

西班牙語專業就業怎樣,西班牙語就業前景怎麼樣?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西班牙語就業前景很廣泛。1 西班牙語在中國的潛在市場很大,在我國尤其是許多沿海城市如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廣州 上海還有整個廣東珠三角地區和長江三角洲地區,都有非常多的西班牙和拉美國家的公司,甚至是很大的跨國集團 企業的代表處和辦事處常駐在這 的沿海大城市和附近地區。2 由於廣交會和鄰近...

西班牙語好學不,西班牙語好學嗎

學任何東西都沒有什麼絕對的簡單和困難.學語言,最主要的是要有個語言環境,但是這點一般來說太難了,就跟我們學英語一樣,也許一個學生的語法非常漂亮,但是要他開口說就結結巴巴.不過有志者事盡成嘛,努力學一定有結果的.我會學過一點點西班牙語 我主修葡萄牙語的 會英語當然或多或少有些幫助,但是隻是零食中的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