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冠詞是啥概念,英語中的冠詞有什麼

時間 2021-12-25 14:05:47

1樓:↖僾詪★隨他

冠詞 an a the 他們的用法很多 英語中的冠詞有定冠詞the和不定冠詞a 、an兩種:a用於子音音素開頭的詞前,an用於母音音素開頭的詞前。不定冠詞僅用在可數名詞單數前。

用來表示“—”的意思,但不強調數的觀念,只說明名詞為不特定者。定冠詞則表示名詞為特定者。表示“這,這些,那,那些”的意思, 主要是 the an the 一般是特指、 上文提到的 演奏樂器前》 建議您還是系統的背一下比較好~ :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定冠詞the,用在名詞前,相當於中文裡的“那個/這個”

不定冠詞a, an,相當於中文裡的“一個”,當名詞的首字母是a/e/i/o/u這些原音字母的時候用an咯。

例子:there is a book on the desk.桌上有一本書。這裡只知道是有本書,但不知道是什麼書。

the book is mine. 這本書是我的。這句話裡,這本書就不是泛泛的一本書了,它是我的,是有屬性的了。

3樓:

冠詞就只有表示數量的詞

a an the one

希望能採納,謝謝了

4樓:

冠詞有三個:a,an和the。 a 表示一,one也表示一,one是數詞。

英語中的冠詞有什麼

5樓:

a an the

a 和 an 為不定冠詞,the 為定冠詞。

6樓:

the a an

the 為定冠詞,a 和 an 為不定冠詞。

英語語法求解(冠詞的用法),英語語法(冠詞)學習求助

the time message 中的time為什麼要用定冠詞the?答 這是一篇文章的標題,講的是時間資訊,中心詞是message,time只是起來限定的作用,是定語。the是限定message的,特指是這個message而非別的message,換個另外乙個定語,特指還是要用the 與time無有...

英語冠詞的問題。我就是搞不懂啊,乙個英語冠詞的問題。我就是搞不懂啊。

1全部本人感覺用a 一種第二語言 應該用泛指的a或者 原句意思就是很多人都說英語,所以英國孩子覺得他們沒必要學一門二外。而這個第二種語言是沒有特指的,所以先否決the。但是至於a還是 我就不知道了 感覺用a或者 都比較能理解,a second language 意為 一種第二語言 帶有隨意性,而 t...

解釋英語不定冠詞和定冠詞的區別,解釋不定冠詞aan和定冠詞the的區別

前昌勳過嵐 冠詞分為不定冠詞 a,an 定冠詞 the 和零冠詞三種,零冠詞指的是不用冠詞的情況。不定冠詞表示泛指,定冠詞表示特指。不定冠詞的用法 不定冠詞有 a和an 兩種形式。a 用在以子音開頭的詞前,an 用在以母音 開頭的詞前。判斷一個詞是以母音開頭還是以子音開頭,是根據讀音而不是根據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