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造句裡面要有同位語定語從句定語後置伴隨狀語

時間 2022-06-02 09:00:06

1樓:東東王

my boss, mr. white, who held a ak47 in his hand shaking and bleeding, was arrested by the authority.

英文中的同位語相當於汗文中的什麼

2樓:淡然舒颯

英文中的同位語類似於漢語中的復指。

mr wang, our english teacher,....

3樓:躺在墳頭讀聊齋

怎麼說呢,我們中國人,其中「我們」和「中國人」就是同位語

用英語就是we chinese(做主語),us chinese(作賓語)

同位語,表示同一物體,事情的兩個句子成分,可以是兩個詞,也可以是乙個詞,乙個句子

請問英語中定語從句 同位語從句 狀語從句之間的區別和聯絡?

英語定語從句和狀語從句和同位語從句有什麼區別

4樓:丹青靜水流深

引導詞和先行詞都有區別。同位語從句有固定的先行詞,且只能用that引導。你最好買本語法書仔細看看。

5樓:南北浪人

定語從句有先行詞,狀語從句無先行詞,若定語從句先行詞省略就變成了賓語從句或狀語從句。例如:i know the place where you can find some sweet flowers.

定語從句。i know where you can find some sweet flowers.賓語從句。

you can go to the place where you like.定語從句。you can go where you like.

狀語從句。

同位語從句也有先行詞,但是往往都是些抽象概念名詞,從句是對此概念進行解釋說明其內容的。比如:this is the fact which he told me.

定語從句。this is the fact that you played hooky.同位語從句。

第一句中,that 引出的是定語從句嗎,為什麼裡面用carrying 又做伴隨狀語啊

6樓:

我也覺得不對。

是不是在抄襲的時候抄錯了。

語法上說不通

有的版本是定語從句。

幾個英語小問題

7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use等單詞要看字母u是否發[j ],如是這個音,用a。

英語裡的定語和同位語有什麼區別

8樓:心儀物語

看例句——

my name is li kang,i live in shijiazhuang,【a city not far from beijing同位語】.

i live in shijiazhuang,【which is a city not far from beijing定語從句】.

怎麼區別是「定語從句」還是「同位語從句」?

that在從句中作成分時,是定語從句。不作成分時是同位語從句。如何區分定語從句和同位語從句 同位語從句和定語從句從表面來看十分相似,但實質上是截然不同的兩種從句 1 同位語從句所修飾的詞是有限的一些抽象名詞,而定語從句就沒有這種限制。同位語從句經常用於下列有限的幾個詞後 hope 希望 idea 想...

定語從句where和同位語從句中的that的區分

雲素琴藩雲 定語從句中where是關係副詞,有意義 同位語從句屬於名詞性從句,that無意義,只是作為連線詞使用。同位語從句在句中作為某一名詞的同位語,一般位於該名詞之後,說明該名詞的具體內容。同位語從句和定語從句看起來不好區分,但是,定語從句是形容詞性從句,可以作為一個形容詞來看,它修飾的是前面的...

同位語從句,和名詞性從句是什麼,名詞性從句和同位語從句有什麼區別呢,名

同位語從句 乙個名詞 或其它形式 對另乙個名詞或代詞進行修飾,限定或說明,這個名詞 或其它形式 就是同位語。同位語與被它限定的詞的格式要一致,並常常緊挨在一起。同位語從句即重複說明同乙個稱謂或事件的從句。在句子中起名詞作用的句子叫名詞性從句 noun clauses 名詞性從句的功能相當於名詞片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