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同位語?(英語)英語中,同位語是什麼?

時間 2023-05-09 15:06:06

1樓:網友

談談英語教學中同位語運用的現象 talking about the usage phenomenon of appositive in the english teaching

英語中,同位語是什麼?

2樓:洋依然陰義

乙個名詞(或其它形訂花斥拘儷餃籌邪船矛式)對另乙個名詞或代詞進行修飾,限定或說明,這個名詞(或其它形式)就是同位語。同位語與被它限定的詞的格要一致,並常常緊挨在一起。

3樓:鄲穰閉莘莘

第一句有語法錯誤。第二句的that從句是suggestion的定語從句,句子中沒有同位語。in

thepark是地點狀語。

4樓:愚秀梅文雪

不可以。

同位語是對句子中的某些成分進行解釋的,與定語略有類似,但本質不同。

例:westudents

alllove

teachers.句中的we是students的同位語,說明說著話的人也是學生。

ourstudents

alllove

teachers.句中our是定語,說明說話的人是老師。

另外,定語從句和同位語從句也有很大區別,建議你從網上找個材料研究一下。

5樓:

同樣為限定修飾抽象名詞的 起補充說明的作用。

6樓:翻轉英語

兩個指同一事物的句子成分放在同等位置,其中乙個句子成分可被用來說明或解釋另乙個句子成分,前者就叫作後者的同位語。同位語與被它限定的詞常常緊挨在一起。

英語中什麼是同位語?

7樓:

簡單來說,就是對名詞的內容進行進一步描述的成份。如:it was at college that i met lewis, the man who later became the mayor of the city.

句中the man之後的部分就是lewis的同位語。

英語中的同位語是什麼?

同位語是什麼,英語中同位語是啥?

乙個名詞 或其它形式 對另乙個名詞或代詞進行修飾,限定或說明,這個名詞 或其它形 式 就是同位語。同位語與被它限定的詞的格要一致,並常常緊挨在一起。1 非獨立的同位語 常出現在被限定詞前 bruce lee 姓名 李小龍graf schmidt 稱號,渾名 施密特伯爵 doktor wang 職稱,...

什麼是同位語啊,英語中同位語是啥?

她在英語中常作為句型出現,你要做的是理解這個句型,你就會明白主語加謂語,that,加主語,謂語,加主句謂語,那麼,前面就是同位語 everyone knowsthe fact that the earth moves around the sun.那麼that後面的句子,作為fact的同位語 一個名...

英語中,謂語,定語,表語,狀語,同位語,賓語補足語,賓語,是

英語句子成分主要分為七種 主語 謂語 賓語 定語 狀語 表語 賓語補足語。1.主語是句子所要說的人或事物,回答是 誰 或者 什麼 通常用名詞或代詞擔任。如 i m miss green.我是格林小姐 2.謂語動詞說明主語的動作或狀態,回答 做 什麼 主要由動詞擔任。如 jack cleans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