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症狀是闌尾炎嗎,要是得了闌尾炎,會有什麼樣的症狀

時間 2022-03-14 00:05:19

1樓:五高陽

1.轉移性右下腹痛。典型的急性闌尾炎,腹痛開始時多在中上腹或肚臍周圍,病人不能準確地辨明疼痛的確切部位。

經數小時或十幾個小時後,腹痛轉移到右下腹部,疼痛呈持續性。大約有70~80%的病人有上述腹痛史。2.

胃腸道症狀。得了急性闌尾炎,一般都伴有噁心、嘔吐、食慾減退、拉肚子或便秘等症狀。3.

有顯著的壓痛點。闌尾炎發作後,一般在右下腹部有乙個明顯的壓痛點,它也是闌尾炎的最重要特徵。4.

全身症狀。一旦起病,多伴有頭暈、頭痛、無力等症狀。如果病情嚴重還會出現發燒,心慌等症狀。

2樓:手機使用者

通常還伴有發熱,偶有腹瀉;闌尾炎的壓痛點在肚臍和右髂前上嵴(右邊髖骨最高的地方)連線的中外1/3處。 若闌尾炎炎症已經侵潤腹膜,才會有右下腹痛,開始一般是臍周疼痛,故而闌尾炎的典型症狀是轉移性右下腹痛。現在不能排除,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3樓:猴爛卜

如果有消化不良和後背漲痛,是膽囊炎。而闌尾炎的症狀是噁心,想解大便的感覺。

4樓:相素霞

痛了兩天了,建議你早個醫生做個體格檢查吧。根據你痛的部位,不能排除闌尾炎。

5樓:幻世萌

可能是泌尿繫結石,闌尾炎的可能性不大。到醫院做b超確診。

6樓:小黑哥哥

如果是慢性闌尾炎的話,b超檢查可以看出來。

7樓:任豫

男的女的啊,像你這種不考慮闌尾炎..

要是得了闌尾炎,會有什麼樣的症狀?

8樓:費莫恆山媚

急性闌尾炎引起患者上腹痛,就是在肚臍周圍有疼痛感,疼痛逐漸轉移到右下腹,可以伴有腹脹、發熱等炎症表現麥氏點上有壓痛,反跳痛,和腹肌緊張。

如果沒有手術禁忌症

=建議手術**

9樓:釋素蘭葉娟

闌尾炎在醫學分類屬於外科……因為是

手術性疾病。

典型的急性闌尾炎首先引起患者上腹痛,常使人誤認為是胃炎,在幾小時後疼痛逐漸轉移到右下腹,有時伴有噁心、嘔吐、腹脹、發熱等等表現。壓迫右下腹可有壓痛、同時有區域性肌肉緊張感。

出現上述症狀後,您最好立即到醫院就診。

10樓:寧夏新協和

你好,闌尾炎的症狀可以從三個方面來談:第乙個就是區域性症狀或者腹痛的症狀。闌尾炎的腹痛症狀非常典型,80%的病人都有轉移性右下腹痛這樣的表現,病人腹痛會逐漸的加重這樣的過程。

第二個症狀就是消化道症狀,比如闌尾炎的病人多數都會有噁心、嘔吐、厭食的症狀,甚至有些病人會出現腹瀉的表現,代表盆腔有滲出或者有盆腔膿腫形成的表現。第三個症狀是全身症狀,闌尾炎的病人多數在腹痛之後幾個小時會出現低熱的表現。隨著體溫的公升高,代表炎症的程度進一步的加重,嚴重的病人會出現膿毒症、感染嚴重的表現。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這樣的症狀是不是闌尾炎? 10

11樓:執業鑫

不是,闌尾炎在跑步時一定會更痛苦.

你是不是女生.應該是生理性疼痛

腸炎,消化不良.

12樓:高公升的太陽

你這不象是闌尾炎,闌尾在右下腹部,典型的症狀是壓痛,反跳痛.跑步時會加重疼痛.吃飯時要多喝點水,起做要慢一點,不要太急了.一般沒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的,闌尾炎是痛得很厲害的

14樓:輕候馳翰

看症狀應該不像。典型闌尾炎為轉移性右下腹痛,並有壓痛反跳痛等症狀,伴有噁心嘔吐等。不典型的也很常見,要是女生注意一下**情況,找醫生看看比較保險

闌尾炎的症狀是什麼

15樓:皇甫正信前彥

腹痛開始於臍周或上腹部,幾個小時後轉移右下腹。發病早期輕度噁心嘔吐腹瀉等胃腸道症狀。右下腹固定性壓痛是重要的體徵(也就是用手輕壓右腹部可疼痛)

16樓:賽孝六婷

闌尾炎主要的症狀是腹痛。典型的腹痛發作始於上腹部,逐漸移向臍部,經過8個小時後可以轉移並且侷限於右下腹。呈現持續性的隱痛,化膿後會出現陣發性的劇痛和反跳痛。

可以出現胃腸道症狀,噁心,嘔吐,腹瀉,裡急後重。

17樓:陵口

轉移性右下腹疼痛,(開始在上腹部,後轉移到右下腹),有的伴噁心嘔吐,發熱等症狀,查體右下腹麥氏點有固定壓痛。需排除宮外孕、輸尿管結石、軟巢囊腫等疾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闌尾發作是右下腹部疼痛,用手去按一下到疼得地方,按的時候沒那麼痛,等在手收回來的一瞬間,特別的痛,那就是闌尾炎,還會有點發燒,想吐的感覺。如果是急性闌尾炎,不會拖到現在的,一疼痛起來很要命的,千萬別耽擱時間,趕快去醫院救治,否則小心闌尾穿孔就不好了,很麻煩的,嚴重的話會危機生命。有病得抓緊時間去醫院檢查清楚**,別誤了最佳**的時期。

我覺得闌尾炎做手術要好點,直接切了就沒事,如果是打針消炎的話,以後還會**的。也只是乙個小手術而已,手術完後按照醫生的吩咐休息和補充營養就好,不會有很大的問題,我本人就做過手術,至今現在已經七八年了,也沒出現什麼不好的。

19樓:du小讓

慢性闌尾炎,「通腑闌尾方」保守**

20樓:匿名使用者

(1)腹部疼痛:主要位於右下腹部,其特點是間斷性隱痛或脹痛,時重時輕,部位比較固定。多數病人在飽餐,運動和長期站立後,誘發腹痛發生。病程中可能有急性闌尾炎的發作。

(2)胃腸道反應:病人常覺輕重不等的消化不良、胃納不佳。病程較長者可出現消瘦、體重下降。一般無噁心和嘔吐,也無腹脹,但老年病人可伴有便秘。

(3)腹部壓痛:壓痛是唯一的體徵,主要位於右下腹部,一般範圍較小,位置恆定,重壓時才能出現。無肌緊張和反跳痛,一般無腹部包塊,但有時可觸到脹氣的盲腸。

21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闌尾炎的症狀可以從三個方面來談:第乙個就是區域性症狀或者腹痛的症狀。闌尾炎的腹痛症狀非常典型,80%的病人都有轉移性右下腹痛這樣的表現,病人腹痛會逐漸的加重這樣的過程。

第二個症狀就是消化道症狀,比如闌尾炎的病人多數都會有噁心、嘔吐、厭食的症狀,甚至有些病人會出現腹瀉的表現,代表盆腔有滲出或者有盆腔膿腫形成的表現。第三個症狀是全身症狀,闌尾炎的病人多數在腹痛之後幾個小時會出現低熱的表現。隨著體溫的公升高,代表炎症的程度進一步的加重,嚴重的病人會出現膿毒症、感染嚴重的表現。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得闌尾炎有什麼前兆呢?

22樓:漆翠荷

因為人體的內臟疼痛定位不明,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是感覺腹部和肚臍周圍疼痛,六到八個小時之後疼痛部位會慢慢的轉移,最後轉移固定到右下腹疼痛,還可能伴有發燒啊,噁心啊,嘔吐的症狀,有這些症狀的話就建議趕緊去醫院就醫了,千萬不要拖延病情。

23樓:六月末嘻嘻

紅樓夢 (清代長篇人情**) 編輯《紅樓夢》,中國古代章回體長篇**,又名《石頭記》等,被列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認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以賈、史、王、薛四大家族的興衰為背景,以富貴公子賈寶玉為視角,描繪了一批舉止見識出於鬚眉之上的閨閣佳人的人生百態,展現了真正的人性美和悲劇美,可以說是一部從各個角度展現女性美的史詩。

闌尾炎最明顯的症狀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了解闌尾炎的症狀,有利於我們早期發生闌尾炎,同時對闌尾炎有乙個更好的把握。那麼闌尾炎最明顯的症狀是什麼呢?深圳景田醫院外科醫生喻主任指出,闌尾炎最明顯的症狀主要包括腹痛,消化不良、胃納不佳,腹部壓痛。

一般情況下慢性闌尾炎無發熱跡象。 1,腹部壓痛:壓痛是唯一的體徵,主要位於右下腹部,一般範圍較小,位置恆定,重壓時才能出現。

無肌緊張和反跳痛,一般無腹部包塊,但有時可觸到脹氣的盲腸。 2,腹痛:主要位於右下腹部,其特點是間斷性隱痛或脹痛,時重時輕,部位比較固定。

多數病人在飽餐,運動和長期站立後,誘發腹痛發生。病程中可能有急性闌尾炎的發作。 3,胃腸道反應:

病人常覺輕重不等的消化不良、胃納不佳。病程較長者可出現消瘦、體重下降。一般無噁心和嘔吐,也無腹脹,但老年病人可伴有便秘。

當發生以上症狀時,我們在注意是否患了急性闌尾炎,患急性闌尾炎就應該早切除的 ,因為拖的時間越久,腹腔粘連的越嚴重,手術的複雜性就越大。 慢性的闌尾炎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是早期慢性的闌尾炎可以選擇保守**及用藥物控制的。但是,一般藥物控制後,容易反反覆覆的再發生闌尾炎 ,建議最好切除!

闌尾切除後,對人體的傷害不是很大,請放心。現在外科技術很成熟,選擇腹腔鏡手術,術後病人3天左右就可以出院!

闌尾炎得症狀是什麼 20,闌尾炎的症狀是什麼

肚臍周圍疼痛難忍,嘔吐,拉肚子,最重要的是麥氏點 即肚臍與髂前上棘連線的靠近髂前上棘側的三分之一處 有壓痛,而且痛到你想死。我的感覺是右下腹痛。有時中上腹或臍周疼痛,腹痛有轉移,但是多固定於右下腹痛。有的大夫告訴我 早期階段為一種內臟神經反射性疼痛,常不能確切定位。少數病人的病情發展快,疼痛可一開始...

闌尾炎是什麼病,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闌尾炎的病因是什麼?

小妖 闌尾炎有什麼 呢? 凌大紹智偉 一年中每過2個多月痛一次,痛過4,5次,不會月經也是2各月一次的吧?如果是的話建議去 看看吧。b超說右下腹有少量積液。這道是闌尾炎周圍膿腫的有力證據。建議你去做一個下腹部ct,要230多塊錢。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闌尾炎的 是什麼? 你的這2個問題都是同一個問題。...

闌尾炎是怎麼形成的,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

闌尾是一個呈蚯蚓狀的圓形管狀器官。過去有人認為,闌尾是人類進化過程中留下的一段沒有生理作用的腸子,但美國的勞倫 馬丁等有關專家經研究指出,闌尾在胎兒和青少年時期起著重要的作用。在人類的發育早期,闌尾作為一種淋巴器官,有助於b淋巴細胞的成熟。b淋巴細胞是一種白細胞,我們大家都十分熟悉的免疫球蛋白 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