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手術過程是什麼,做闌尾炎手術的過程是什麼樣子的?在術前要

時間 2021-07-25 02:02:28

1樓:藍色ぅ幻想

換病人服。

乙個人在好的醫院是可以的,因為畢竟不是什麼大手術。

可以選擇全麻與硬膜外麻醉。手術可選擇常規手術或腹腔鏡。

這個看個人選擇了,全麻**貴些效果好些,硬膜外麻醉是人保持清醒,恐懼心理會大些,但麻醉效果也不會差。

進手術室,上監護儀,麻醉(以全麻為例,硬膜外麻醉略過插管),插管進肺幫助呼吸(這時候患者就不知道了,因為處於麻醉狀態,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消毒。

這時候就有區別了,常規手術會在右下腹切開一5cm左右口子,然後尋找闌尾,找到後切除,縫針。

腹腔鏡手術就是在肚子上打洞,創傷小,**會比常規手術高,然後攝像機和手術器械會進入你的肚子,給肚子充氣,然後找到闌尾,切掉吸出,手術完畢。

不過我覺得你不需要了解這麼清楚,我剛是以乙個外科醫生口吻通俗講的,這個你了解多了會對你產生壓力,因為聽起來兩種方法都很可怕都很難受,但實際上手術過程中你不會有任何的感覺,也不會有任何難受。

手術過後,也就是說麻醉過後你會感覺到疼痛,任何一場手術都會有的疼痛,但是在可忍受範圍之內,如果的確很怕疼,可以要求醫生在手術後加乙個鎮痛幫浦,這東西持續24小時會往你體內注射小劑量的***,以減輕疼痛。

如果還有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2樓:踏雪無痕

我做過的:醫生安排你做心電圖,x光胸透,查血糖,等術前檢查,有炎症的話要打消炎針,8小時禁食。告訴你什麼時間開始做手術,安心等待。

術前打一注射安定針,【怕病人擔心】,推入手術室,姓名,手術名稱等確認,**測量血壓,手上要插入一大輸液針,脊椎打麻醉針,有幾秒的疼痛,鋪蓋手術布,手術開始,,我切除時右心口有扯拽疼痛感覺,有幾秒鐘的時間,人是清醒的,但下半身沒有直覺,快得很,前後要1個多小時吧。推回病房要家屬幫忙抬到床上,【家屬照顧是必須的】,打消炎針,8小時後下身才有直覺,這時候就有疼痛感覺了,忍一下吧!我慢性闌尾炎急性發作,術後發燒了,刀口化膿,把線又拆了,後來沒有縫合,2天一換藥,20多天自己長攏的。

祝你早日**!不懂問我1

做闌尾炎手術的過程是什麼樣子的?在術前要

3樓:浮雲

做闌尾炎手術的過程是?把病人送到手術室後,給病人睡到手術床上,之後就給予麻醉(麻醉有兩種:一種是硬膜外麻醉?

是病人脊柱打針置入一根細管,就從細管的一頭給***,等到病人腹部無夾痛,就可以手術啦,這種麻醉病人是全部清醒的,醫師動刀病人是知道的,只是沒有感覺到疼痛罷了;另外一種麻醉是全身麻醉?給病人睡到手術床後,就從病人的手上的輸液管上注入麻藥,病人就睡著,一切全然不知,等到醒來,手術已做好手術了)。手術時是在病人右下腹部切開一小口,然後找出闌尾(人體腸子的分支),切除闌尾後,縫合腹部切口後就ok!!

術前是要做常規的?胸片、心電圖、抽血化驗等檢查理解病人的身體狀況及是否有手術禁忌症。術前當晚禁食的,術中無特殊要求,只要聽從醫師安排就可以啦。

闌尾切除手術是普通的小手術罷了

做闌尾炎切除手術後,闌尾炎又發作了

風中勁草 你好,作為醫生我覺得你的情況的確屬於運氣不好,想來你的手術醫生不會故意給你留下個殘株,之所以會有所謂闌尾殘株炎其實並非醫生不想給病員從闌尾根部上切除,而大多數原因都是因為對闌尾根部的判斷有困難造成的。所以闌尾殘株炎在臨床上是作為闌尾炎的一個併發症來看待的。我想你可以要求進行醫療事故鑑定,這...

闌尾炎是什麼病,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闌尾炎的病因是什麼?

小妖 闌尾炎有什麼 呢? 凌大紹智偉 一年中每過2個多月痛一次,痛過4,5次,不會月經也是2各月一次的吧?如果是的話建議去 看看吧。b超說右下腹有少量積液。這道是闌尾炎周圍膿腫的有力證據。建議你去做一個下腹部ct,要230多塊錢。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闌尾炎的 是什麼? 你的這2個問題都是同一個問題。...

關於闌尾炎,什麼是闌尾炎?

闌尾炎的話主要的典型症狀有 1.轉移性右下腹痛,也就是說一開始不是痛在右下腹,而是在中腹肚臍周圍,慢慢才轉向右下腹痛。2.壓痛反跳痛,用手按住右下腹最痛的那一點,用力往下按,然後猛地放開手,如果是闌尾炎的話,放開手後就會有更痛的症狀,那就是反跳痛,是腹壁神經收到炎症感染後引起的疼痛反應。3.噁心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