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闌尾對人有什麼影響啊

時間 2021-07-25 02:03:29

1樓:冷眼點評體育事

大家都知道,人身體裡的每一個器官都有它的作用,基本上能不動就不動,因為動了可能就會對人體有些傷害。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闌尾,闌尾炎是一個非常讓人頭疼的問題,因為得了闌尾炎,人會肚子疼,疼的很難受。但即便如此,很多醫生還是不建議把闌尾割除,儘管闌尾是一個不太重要的器官,而且比較容易發炎。

那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如果把闌尾割掉之後,又會怎麼樣呢?接下來,冷眼就給大家聊一聊,看看割了闌尾之後,對人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希望冷眼的講述能夠幫到大家。

首先,闌尾儘管是人體一個比較“沒用”的器官,甚至有的醫生都說闌尾沒有任何作用,但事實可能並非如此。一些研究表明,闌尾還是有一定的用處的,因為闌尾是一個淋巴器官,換句話說,闌尾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人體的免疫力。而且除此之外,闌尾還可能會儲存一些對人體有益的細菌。

從闌尾的這個功能來看,如果割了闌尾,可能會影響到人體的免疫力。其次,割闌尾看似是一個比較小的手術,但實際上在人身體上動刀的話,對人體而言,肯定是有一些影響的。比如動過手術的人,難免會有些後遺症落下。

那割闌尾的話,肯定最起碼會在肚子上留下一道疤,而這勢必會影響美觀。不過除此之外,割闌尾的刀口處理不好可能還會發炎等。

總結一下,闌尾是人體的一種淋巴器官,割掉闌尾之後,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人體的免疫力。除此之外,割闌尾還會影響到肚子的美觀,而且割闌尾的刀口如果處理不好發炎的話,還會讓患者承擔不必要的病痛。

2樓:農家小妹婉兒

割了闌尾對於人沒有太大的影響,這樣的部位不是特別的重要的。有沒有都是不會有多大危害的,特別的正常的。

3樓:生鏽的槍花

對人的免疫系統有一定的影響,最好不割,闌尾炎患者是否切除也要看醫生的判斷,能不割儘量不割

胃被割了對身體有什么影響,胃被割了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胃是收納食物並消化食物的,如果沒有胃食物直接會進入腸道,這樣腸道不久也會出問題,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胃,也不要輕易的去切除。祝你好運。希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噪聲對人的影響,經常聽噪音對人有什麼影響?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聚考拉 噪聲對人產生的影響 1噪聲就是吵鬧之聲,使人們感到煩躁 討厭,因而是人們不需要的聲音。與此相反,幽揚的琴聲,清脆的歌聲,則令人心曠神怡。為人們喜聞樂見,稱為樂聲。從物理意義來說,噪聲是各種不同頻率和強度的聲音的雜亂組合。如我們置身於鬧市時,汽車馬達的隆隆聲,汽笛的尖...

生氣對人有什麼影響?生氣對人有什麼壞處?

生氣的壞處有哪些呢?首先會影響自己的心情,其次還會使自己老的快。生氣對人有什麼壞處?1 生氣是會傷心臟。哈佛大學醫學院一項為期20年的跟蹤研究發現,生氣會導致心梗或急性冠脈症候群危險增加倍。愛生氣的心臟病患者死亡率更是增加24 另一項研究發現,與善於控制情緒的人相比,健康的愛發脾氣者罹患心臟病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