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下面,兩腮脹痛,但是還沒腫,今天去看醫生醫生說沒腫不好說,讓我先觀察著,可能是腮腺炎的前兆

時間 2021-07-25 02:02:28

1樓:容香包

....我得過腮腺炎,我媽媽是這麼給我治的(我媽媽是醫生,所以我覺得有權威,才給你說的,如果不行的話,也不要亂吃藥物,去醫院看看吧)

症狀:兩腮脹痛,第二天開始腫大(過幾天你就會感覺脖子和臉連在一起了...),很少有副症狀(例如什麼發燒啦..

,當然,如果你身體好的話就不會),但是腫了後會感覺頭很暈,腫了之後就不太疼了。

**(我用的,不知道你對仙人掌過敏不?過敏就別試我這個法子了):將仙人掌(不是蘆薈!!!

就是家裡養的可供欣賞的一大片帶刺的那種話,不是仙人球哦!!)剝皮,留下肉,搗成泥狀,然後均勻的抹在紗布上,趁著肉泥還沒有幹,就趕緊用膠布貼在臉上(患處,兩腮都要全部貼,注意:是全部覆蓋!

),然後,帶2個半小時(最好是大於)左右摘下來,洗乾淨臉。每天都這麼做,直到恢復正常為止。

這個方法我用了之後好了,不知道你行不行啊,我只能幫到這裡了,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你o(∩_∩)o~也希望你早日**,考一個好學校!

2樓:手機使用者

吃點“複方穿心蓮(片、膠囊)”攻毒的,現在流行病毒性腮腺炎,如果不是也可以幫你攻毒,我就是吃得它快好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 腮腺炎是不是 耳朵下面 腫腫的

我這是腮腺炎的前兆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門診請醫生看看你 的口腔粘膜,就能知道是不是有腮腺炎了

口服板藍根是有一定預防作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腮腺炎貌似長在頸的,跟臉關係不是很大

6樓:午飯蜥蜴

吃酸的或辣的耳根處疼痛過一段時間扁腫大,潛伏期15天建議你多喝水。板藍根。蒲公英葉煮的水可以加以預防,一般終身免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先疼再腫 你肯定是心理作用 堅持喝板藍根可以預防

「兩腮無肉不可交」,下半句更為經典,體現了老祖宗們哪些驚人的智慧型觀

老祖宗的長偏大論的說法很多,所以古代的老祖宗的話語還是很準確的 過濾嘴小七 古人的壽命一般都很短,古人根據觀察總結得出,腮幫子要是沒肉,不值得進行深交,古代兩腮無肉的女人,面像被認為是剋夫相。同時有著迷信的還有不同的說法,古代是受自然災害和落後的醫療手段影響,那時候的人們的平均壽命一般很短,在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