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會尿不盡嗎,闌尾炎為什麼會致命?

時間 2021-07-25 02:01:28

1樓:付順強

闌尾是屬於消化系統,排小便屬於泌尿系統。

急性闌尾炎絕大部分都不會出現尿不盡的現象。

有一種情況,如闌尾位置比較靠近後腹膜,加上闌尾炎症比較重,引起後腹膜周圍明顯感染,就有可能出現小便內有白細胞,引起尿路感染可能,可能會出現尿頻、尿急等症狀,但是一般也不會出現尿不盡的情況。

還有一種情況是:急性化膿闌尾炎或急性壞疽性闌尾炎後,腹腔內炎性滲出液或腹腔內膿液引起明顯盆腔炎,會出現明顯下腹部疼痛。解小便時小腹疼痛加劇,可能因疼痛而不敢解小便,則會出現尿瀦留現象,即是你說的尿不盡。

你所描述的尿不盡也有可能並不是真正的尿不盡。是不是每次解很少,但解小便頻率很高。你就可能認為是小便解不盡,其實是尿路感染後尿頻。

還有你平時解小便是否正常,有沒有反覆尿路感染等病史。

所以如有不適,及時到醫院就醫,在專科醫生的檢查後才能做出正確的解答。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2樓:

不會的,你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才會有此症狀,建議你吃點三金片或氧氟沙星片,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是小腹經常疼

闌尾炎為什麼會致命?

4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闌尾炎屬於普外科或者胃腸外科。闌尾炎診斷明確,建議行手術**,手術方式包括腹腔鏡闌尾切除術、開刀闌尾切除術。腹腔鏡闌尾切除術為微創手術,手術創傷孝恢復快,通常術後三天可以出院,

5樓:

具體什麼情況?闌尾周圍膿腫形成腹膜炎就可能致命

關於闌尾炎,什麼是闌尾炎?

闌尾炎的話主要的典型症狀有 1.轉移性右下腹痛,也就是說一開始不是痛在右下腹,而是在中腹肚臍周圍,慢慢才轉向右下腹痛。2.壓痛反跳痛,用手按住右下腹最痛的那一點,用力往下按,然後猛地放開手,如果是闌尾炎的話,放開手後就會有更痛的症狀,那就是反跳痛,是腹壁神經收到炎症感染後引起的疼痛反應。3.噁心嘔吐...

闌尾炎是什麼病,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闌尾炎的病因是什麼?

小妖 闌尾炎有什麼 呢? 凌大紹智偉 一年中每過2個多月痛一次,痛過4,5次,不會月經也是2各月一次的吧?如果是的話建議去 看看吧。b超說右下腹有少量積液。這道是闌尾炎周圍膿腫的有力證據。建議你去做一個下腹部ct,要230多塊錢。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闌尾炎的 是什麼? 你的這2個問題都是同一個問題。...

怎樣判斷闌尾炎,怎樣診斷闌尾炎

麥氏點,肚臍和右髂前上脊連線的中外三分之一處 闌尾炎的話,麥氏點有壓疼反跳疼。用力按著那個地方會痛,猛的放手也會痛。有時會伴臍痛。吃完飯不要劇烈運動,那樣就算沒有闌尾炎,也會引起腹痛。放心考試,看你的狀況,沒什麼大礙。祝考試順利哦。這不是闌尾炎,很可能是腸道易激綜合症,女性,考生,焦慮傾向者容易罹患...